拳擊,散打,柔道哪個易上手學生黨,我只有兩個月的假期學習

時間 2021-08-11 16:03:38

1樓:傲骨無痕

三者中散打相對容易上手。

國內散打比較普及,因為國家推廣的比較早。

拳擊屬於起步但是並不廣泛,還有很多是掛羊頭賣狗肉。

柔道的技術要求非常高而且非大中城市中心一般沒有柔道班。

兩個月假期只能報假期班,其他的沒什麼,戴眼鏡其實不適合練習格鬥術,但是想練也沒關係。

說防身還是免了 都是噱頭 如果沒有幾年的時間 任何武術都看不出什麼明顯的效果的。真遇到事情走為上了

所以別指望防身 當鍛鍊身體 提高自己的心理和身體素質也就夠了。

最後我要說的是不管學什麼遇事都不要逞強,能溜則溜,還有,防患於未然才是最重要的。

學武的目的是讓你有個好的體質,對自己有信心,遇事能夠沉著應對,讓自己可以更好的脫離危險而不是致於危險之中。

武術是為了追求自身的極限,為了提公升自己的修養,而不是去當什麼英雄——當然,在很少很少很少很少見的情況下,武術可以讓你當一回英雄,但遇到這種機會的概率太低了,比如遇到歹徒,歹徒沒有**,歹徒不會武術,歹徒沒有偷襲,歹徒沒有同夥……還是算了吧。

最後我想告訴你的是不管你練什麼如果要應用於實戰的話本身就需要大量的實戰來磨練 沒有什麼練到什麼程度的說法 這是需要實戰來檢驗不是靠估測,還有就是如果是業餘練習的話不要在意段級什麼那個其實除了在別人面前說了好聽點沒有多少實際性的意義。

我的建議是先去假期班練練,之後去健身房報日常班。

雖然我是練散打的,但是泰拳,截拳道,跆拳道,空手道,合氣道,柔道,巴西柔術都略接觸過一點,皮毛的東西還是知道的。

如果還有什麼不清楚的可以追問或者發訊息給我各個人情況不一樣我所回答的適用於大部分人,這段時間一般都在的。

2樓:最尚頂尖

兩個月都只是皮毛,學柔術相對來說要好一點,能學點技巧

3樓:小艹的味道

在格鬥時代的論壇見過這種討論,貌似拳擊最實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你想當校霸嗎?先考慮一下你爸爸的錢包。再考慮一下自己的前途吧!學生應該好好學習文化知識。

拳擊,散打,自由搏擊,柔道,跆拳道,空手道,截拳道,哪個在實戰中更有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自由搏擊

來自由搏擊,自歐美全接觸自由空手

bai道等,它

du不拘泥於任何固定的套路招zhi式,而是提倡在dao實戰中根據戰況自由發揮,靈活施展拳、腳、肘、膝和摔跌等各種立體技術,長短兼備,全面施展,以最終擊倒或戰勝對手為目的。「告訴我基本原理,我將得出適合我自身的獨特的技法。」這就是自由搏擊拳學理念的最佳概括表達。

在此思想指導下,經過數十年的實踐和取長補短,自由搏擊已然形成完美的理論和技戰術體系以及競賽規則辦法。

6樓:_小金庸丶

拳擊!越簡單的招式用越大力打出來就越無堅不摧。練好力量,一拳就可以撂倒對方。

7樓:孩紙哪來的真愛

自由搏擊吧,自我覺得

女生學拳擊和散打哪個比較好,女生散打好還是自由搏擊好

傲骨無痕 女生我推薦跆拳道,因為我就是練散打的,我個人極力反對非專業女生去練散打,這個對女生影響太大了,不斷對身形還是心性。對於跆拳道 雖然很多人說跆拳道花架子 其中很多是沒練過跆拳道道聽途說跆拳道如何如何或者一時心血來潮死扣套路的人 包括我當初也是這麼認為 但是也遇到過跆拳道高手 假以時日也是有成...

拳擊和散打那個實戰更有用,散打和拳擊哪個實戰更實用

傲骨無痕 拳擊 英文 boxing pugilism,法文 boxe 是戴拳擊手套進行格鬥的運動專案。它既有業餘的 也稱奧運拳擊 也有職業的商業比賽。散打是兩人按照一定的規則,並運用武術中的踢 打 摔等攻防技法 對方的 徒手對抗的武術專案,它是中國武術的重要組成部分。就實用性而言散打實戰更強,因為拳...

散打和拳擊哪個更實用?散打和拳擊那個殺傷力更強?

散打和更實用。學習散打可以增強武德教育 完善人格,使練習者不斷提公升自己的自律 獨立 果斷 堅韌等品質 可健體防身,改善習練者的身體形態和身體機能,提高整體的身體素質,包括速度 力量 耐力 協調 靈敏等。可娛樂消遣,緩解快節奏給人們帶來的緊張情緒,釋放壓力,融洽人際關係 可推動社會的發展 提公升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