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初中作文)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虞羽佳

樓上的題材老套了點

提問人缺的就是寫作素材

作文——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初中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記敘文吧?我們老師說至少600字的……

我也在寫,寫完給你參考。很快的,等等我哦!

(不要全抄我哦,修改的多些,免得傳到網上撞車)

反正是徵文,不用太認真的啦!

2023年上海世博會已經進入了倒計時,上海將以全新的面貌展現在世人面前,這是多麼激動人心啊!

中國是一個文明古國,中華民族是一個禮儀之邦。我們的舉手投足、音容笑貌,無不體現中國人的氣質與素養。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我們看到了上海的變化:

綠化從少到多、房屋從舊變新、馬路從髒變淨……自從世博會申辦成功以後,我們無不在為這一刻的到來而努力地改變著,中國上海無在重新整理著自己面貌,迎接世博的各項活動正如火如荼地著,幾乎每一個公民,每一塊區域,都努力做到文明、和諧,讓上海以一個全新的姿態召開世博。

每天走在街上,隨處可見溜狗的人。但是有不少人,既不抱著狗,也不牽著,任憑狗在街道上亂跑。況且有的狗很大,嚇得人們直躲,這樣是非常危險的,人可能被狗傷到,更可能在躲避時發生交通事故。

現在,人們漸漸變得文明起來,有不少人自覺地給狗拴上了繩索,有人還讓狗戴上了口罩。這些都是世博會的功勞——為了讓世人看到一個整潔文明的上海,社群宣傳欄裡,增加了不少告示,提醒人們文明溜狗。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我們要為世博插上完美的翅膀,飛上藍天,承載著我們的夢想,凝聚著我們的力量,在歷史上留下最具光輝的一頁!

求《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作文

盼望著,盼望著,世博會的腳步近了,上海與世博會的約會漸漸來到。在迎世博的日子裡,和市民都在忙著為世博會出乙份力。為了讓城市的環境更美好,們動員一些市民搬離 危房 遷進高樓。隨後,他們把老房子拆掉,蓋大樓。對於一些還不能拆的房子,他們就把外牆粉刷,讓其看上去煥然一新。同時,為了使市民和遊客出行方便,他...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600字

是記敘文吧?我們老師說至少600字的 我也在寫,寫完給你參考。很快的,等等我哦!不要全抄我哦,修改的多些,免得傳到網上撞車 反正是徵文,不用太認真的啦!2010年上海世博會已經進入了倒計時,上海將以全新的面貌展現在世人面前,這是多麼激動人心啊!中國是乙個文明古國,中華民族是乙個禮儀之邦。我們的舉手投...

誰幫我寫作文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不要釋出到網上,作文怎麼給我,在HI上給

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2010的世博會將在上海舉行,作為上海的小學生,我們應該更加努力學習,學好英語,當好東道主,以嶄新的面貌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學好英語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它是世界通用的語言,那時需要很多懂英語的志願者來幫助外國友人,讓他們瞭解上海,瞭解中國,當他們遭遇困難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