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寫作文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不要釋出到網上,作文怎麼給我,在HI上給

時間 2021-07-06 02:17:43

1樓:

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2010的世博會將在上海舉行,作為上海的小學生,我們應該更加努力學習,學好英語,當好東道主,以嶄新的面貌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學好英語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它是世界通用的語言,那時需要很多懂英語的志願者來幫助外國友人,讓他們瞭解上海,瞭解中國,當他們遭遇困難時,我就可以幫助他,用熱情的語言來接待好每一位外國友人!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一定要認真學習各門文化知識,特別是英語會話,一定要打好紮實的基礎。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我會更好的學好禮儀和主持,帶動班級同學一起開展各種世博知識竟猜活動,讓每一位同學都真正瞭解世博,體會世博精神。讓世界友人看看利益之邦的學生是多麼了不起!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為小主人報的實習小記者,我將走向社會,用自己的慧眼去觀察社會,宣傳世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公益事,讓美麗的上海更健康!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我將多一份微笑,多一句問候,多注意細節,專心做好身邊每一件小事,歡快的迎接2023年世博會,用智慧和行動來迎接世博會的到來。

2023年世博會轉眼就會來到,那時我已經是中學生了,我將成為一名自願者,去接待五湖四海的朋友,讓他們知道,中國上海世博會比其它世博會更好更成功在

作文——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作文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初中作文)

虞羽佳 樓上的題材老套了點 提問人缺的就是寫作素材 作文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初中作文 是記敘文吧?我們老師說至少600字的 我也在寫,寫完給你參考。很快的,等等我哦!不要全抄我哦,修改的多些,免得傳到網上撞車 反正是徵文,不用太認真的啦!2010年上海世博會已經進入了倒計時,上...

求《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作文

盼望著,盼望著,世博會的腳步近了,上海與世博會的約會漸漸來到。在迎世博的日子裡,和市民都在忙著為世博會出乙份力。為了讓城市的環境更美好,們動員一些市民搬離 危房 遷進高樓。隨後,他們把老房子拆掉,蓋大樓。對於一些還不能拆的房子,他們就把外牆粉刷,讓其看上去煥然一新。同時,為了使市民和遊客出行方便,他...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600字

是記敘文吧?我們老師說至少600字的 我也在寫,寫完給你參考。很快的,等等我哦!不要全抄我哦,修改的多些,免得傳到網上撞車 反正是徵文,不用太認真的啦!2010年上海世博會已經進入了倒計時,上海將以全新的面貌展現在世人面前,這是多麼激動人心啊!中國是乙個文明古國,中華民族是乙個禮儀之邦。我們的舉手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