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說,你很優秀,真的,你還不瞭解我,我真的什麼都不好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少跟俺來這套

那你就多點去了解她,

大家互相瞭解交往起來就容易很多。

這個女孩子可能覺得和你之間太快了,要保持一些時間,他覺得時間還不夠讓你瞭解她.

所以不要擔心,這個很正常的,沒有什麼不正常,好好的繼續

2樓:

這個女人這樣說,說明她不願意做你的女朋友,不想和你繼續交往,只是不好意思直接拒絕你,而是間接的拒絕你阿姨你應該重新出發,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3樓:陶笛

一個女人這麼說,其實就是給你發好人卡了,他的意思是代表著他並不想與你繼續下去,大家做朋友就好

4樓:記錄c生活

或者是他想找個藉口吧!或許是對你沒有任何的想法,就是也沒有辦法,這個事兒既然她含蓄的表達出來了,就沒必要把這層紙捅破

5樓:潛聽荷

那證明這女人很自卑,不然就是這個女人很虛偽

6樓:

我覺得這是在委婉的拒絕你,或者她真心覺得你太優秀了覺得自己配不上你。

7樓:xuan莫失莫忘

這就是一個女孩子在拒絕你了。他只是委婉一點拒絕。把傷害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標準的好人卡啦,就是拒絕你的意思,您可以重新開始自己新的生活了,不要再留戀

9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她其實就是婉拒了你的請求,他或許覺得你們不合適,或許是沒有想好是否在一起,有不確定的因素!

10樓:等未來

這個嘛很簡單呀,她這麼說就是在拒絕你而找的藉口而已吧,很明顯的了你也不要太在意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她就是在給你發一張好人卡,你還是快樂的接受吧!

12樓:之桃

這種的話一般都是很謙虛,再醜很不自信,而且覺得自己不被喜愛,這種你真的要好說,真的,你要是喜歡她,你就加油

13樓:心中嘹亮

一個女人說這樣的話,說明她不想跟你在一起,委婉的拒絕。

14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如果男的說自己什麼都不好,是一種謙虛的說法,可能是不太喜歡這個女孩子,而表表現的

15樓:往事不回首

證明她不喜歡你的,只是說的比較委婉而已。

16樓:善良的

你很優秀,但是你還不瞭解我。這句話沒毛病。

17樓:張愚頑

這是人家拒絕你的意思,只是說他的說話藝術很高,貶低自己抬高你

18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只是客氣的說法,女人的話有時是要反過來聽的。

19樓:六六的成長日記

這個女人覺得配不上你吧,而且說你不瞭解她,那她應該有不想提及的過往。

20樓:童話王子

感情的雙方,誰付出的更多,就更容易受傷害。

21樓:令清疏

有可能這個女的不夠自信覺得配不上你

一個女的說反正你也不在乎我,我說什麼你也無所謂,那個男的說隨便. 什麼意思是不是真的一點都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可能只是一時置氣,如果是這樣,你跟他說幾句好話便好,如果不好,就可能真的是不在乎了。為什麼還捨不得放手呢,一定要堅強,一定要挺住?

23樓:山羊雪兒公主

那就是無所謂了,在乎你的人是不會不考慮你的心情的。只能說他更在乎他自己。

24樓:如今的日子

那哥們就是一混蛋。那你也跟他無所謂好了!

25樓:太陽

那個男的根本心裡沒有女的,不用想了,他不喜歡她

26樓:天天天想你

只有傻女人,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男的不在乎了啊

當一個女人對男人說,我什麼都不要,只要你和我在一起就好,其實這樣的女人最不被珍惜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再昂貴的東西都有報廢的時候,我們對一件報廢的東西留戀是因為它有紀念意義,所以才有了收藏的價值!所以說,真正說什麼都不要的女生是最聰明的,因為她越這樣,她就會得到最最珍貴的,以不爭達到無所不爭,以無為達到無所不為!

29樓:阿溪

此 若是卑微的愛情 ? 確實 不被珍惜 !

此 若是對等的愛情 ? 會讓人倍覺珍惜 !

所以 此視情況 ? 不一而定 .

30樓:海

這樣的女人越來越少了,真心為愛付出,既然什麼都不在乎那真的是真愛,不會計較以後自己怎麼的不值。猶如一件華麗的商品,我掏錢買的時候一狠心,再昂貴的東西都有報廢的時候,我們對一件報廢的東西留戀是因為它有紀念意義,所以才有了收藏的價值!所以說,真正說什麼都不要的女生是最聰明的,敢於攤開一切,收穫真愛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是最該被珍惜的,因為現在只看重感情不看重金錢的女人太少了,現在的女人都很現實。寧願坐在寶馬裡哭,也不願坐在自行車上笑,但是她卻不一樣,她願意和你同甘共苦,無論以後怎樣,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就足夠了,這樣的女人你如果遇到了,就請好好珍惜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種女人可以說是世上的珍希動物了,現實中也找不到幾個了,所以哪個有福氣的男人碰到了這種好女人,肯定是他祖魂冒青煙,八輩子修來的福份。肯定要好好珍惜,疼她愛他。可要是碰到渣男情況就會大變,開始會對你好,後來慢慢會嫌棄,並且會看不起你,說你自願跟他吃苦的,說你不值錢。

所以有些女人要擦亮眼睛多瞭解正在追求你的男人。

33樓:快

其實到最後,往往這樣的女人最幸福!鐵石心腸的男人畢竟少數!我告訴你,婚前要求越多的女生婚後越慘!

這就猶如一件華麗的商品,我掏錢買的時候一狠心,一跺腳,ok,成交!再昂貴的東西都有報廢的時候,我們對一件報廢的東西留戀是因為它有紀念意義,所以才有了收藏的價值!所以說,真正說什麼都不要的女生是最聰明的,因為她越這樣,她就會得到最最珍貴的,以不爭達到無所不爭,以無為達到無所不為!

34樓:陽光青春

你真的不用對得起所有人,但要對得起自己。你不用害怕辜負誰,但別辜負自己。很多時候不是生活累,而是你自己讓自己心累。

不是生活在逼你,而是你自己在逼自己。當你感到痛苦不堪的時候,需要給自己正面積極的暗示。一個積極向上的人,總能散發出正面的能量。

無論生活多辛苦,記得別讓自己“心苦”。

35樓:月映心寒

一個敢於表達感情的人往往最後大多都很幸福。任何事都沒有絕對。不要把人想的太壞,當然也不要把人想的太好。只要無愧於心就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理解

珍惜**還是石子?

難得的可是珍貴的

自己不珍惜自己讓誰來珍惜?

……世界上沒有什麼都不要的人

只不過為了得到對方臨時犧牲了所有

這種不明白目的所在行事極端令人感覺超級危險神經粗的人不會去珍惜神經敏感的人會拼命逃離

37樓:迎迎

你說現在這社會是怎麼了?你什麼都不要和他在一起,會有人說你不值錢,不被珍惜,你要東西了,又有人說你拜金,物質,所以說沒有絕對的,就跟著自己的心走正路,讓別人說去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少之又少,能遇到實屬不易,男同胞們請珍惜。

如果有這樣的女同胞,我想提醒你一下,不要讓你的這份善良之心被別人利用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 這種女人付出的感情最真實 但話說太白了 往往會事與原違 男人聽到女人這樣說 自然會歡喜 但時間久了 女人對他真的別無所求 只想跟他在一起就好 男人也會覺得理所當然 漸漸不懂珍惜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這個道理。如果女人沒有任何要求就和男人在一起,在男人眼裡是沒有價值,更不會被珍惜。其實婚姻還是建立在某些條件上的,如果一對男女非常恩愛,他們沒有任何經濟條件,日子久了,無法過下去了,他們還會像當初一樣恩愛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最不物質的女人通常都不被珍惜 因為他們只會付出

覺得付出就有回報 但卻不懂得引導男人付出 只有男人在你身上付出的成本越多 才會更珍惜這個女人 所以女人不可能什麼都不要好嗎 即使你只是嘴上說 但絕不能真的做

42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有的男人懂得感恩,知恩圖報,想到這個女人對我很好,什麼都沒要,給我省了很多事。我才更應該去珍惜她。你們說呢?

43樓:超越國企

只能說這種女人是個好女人,如果遇到了就要好好珍惜,一個不圖你錢什麼都不在乎,只要和你在一起就行了,也說明她很愛你,一輩子能遇上一個就行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往往來得越容易的越不被珍惜,感情也是一樣,日常愛情需要日常經營,注入生活的點點滴滴,許多美好的回憶,回想時歷歷在目

45樓:戀慕小劇場

時間長了經歷過坎坷,困苦,才能知道這句話是真是假,

4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是這樣說,一般男人不會輕易相信女人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邏輯有問題,為什麼這樣理解?難道什麼都要的女人是最值得珍惜的嗎?

一個女孩對你說不喜歡你,就是真的不喜歡你嗎?

48樓:王利陽

如果直接這樣對你說不喜歡你,那就是真的不喜歡吧,當然了排除打情然後又暖架,撒**的情況。

在面對被追求的時候,女孩一般會有三種不同的表現:

一:積極迴應如果你在追求一個女生,在你示好的過程中也能明細感受到女生也會給你一些迴應,那恭喜你,這說明女孩對你也有意思,接下來什麼時候在一起,就是時間問題了。顯然這個時候的女生不會說出“我不喜歡你”這句話。

二:沒有任何表示在你對心儀女生明確表示心意之後,女生的態度還是沒有太大表示的時候,我建議你還是儘快說服自己放手吧。因為這樣的態度說明女生對你不是很反感也不是很喜歡,簡單來說就是沒感覺。

所以還是瀟灑一些的離開吧,畢竟不接受,不拒絕的下句就是不負責。不管男生也好,女生也好,最好還是不要備胎,太累了。

49樓:筱筱老師**解答

一個女孩等於說不喜歡你,那只是現在這個時刻,不喜歡你而已,可不代表他以後不會喜歡你

人的心會變的,一開始他不瞭解你的時候,當然是排斥你的,不喜歡你是正常的,她慢慢的瞭解你之後,對你熟悉了,然後突然發現你的好了,會慢慢的愛你,喜歡你的

你要讓她看到你的優點,看到你的能力,你的發光點,讓他知道你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人

同時你要每天出現在她的面前,好像空氣一樣,讓他感覺不到有什麼重要的,但是突然有一天你不再是每天在他身邊了,他就感覺心裡空嘮嘮的

追求一個女孩子要講究技巧,並不代表她一開始不喜歡你,以後就不會喜歡你了,你要更加的努力,讓他喜歡上你,才算自己的本事

女孩子其實思想挺簡單的,她只是希望被愛被重視,一見鍾情,互相喜歡是很少見的,通過追求得來的才算真愛

50樓:己巳混沌

所以,不要輕易的對一句話就作出判斷,要結合當時的情況去看。

51樓:wy許叄世繁華

我認為不一定是真的不喜歡你,因為女孩子都是口是心非的。她們可能心裡是喜歡你的,但嘴裡卻說著相反的話。

52樓:阿炎談娛樂

如果她用很嚴肅的語氣和你說不喜歡你,那她就是真的不喜歡你。如果她說這句話的時候轉過臉,不看你,而且有點撒嬌的語氣,那就說明她其實是喜歡你的。

如果她平時對你的態度非常冷漠,那就不太可能會喜歡你。但如果平時你就能感到她對你的好感,那麼這個不喜歡就是口是心非。

女生說我們接觸的時間不長對你不瞭解,男孩說,接觸時間長了把你賣了都不知道,男的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女生說我們接觸的時間不長對你不瞭解,男孩說,接觸時間長了把你賣了都不知道,男的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只是用來反駁女生的話。 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你說你跟人家的接觸時間不長不瞭解,然後人家說的這句話明顯就是反擊你這句話的,就是說明這個男女關係並不是一定需要接觸時間特別長,特別長接觸個三年五載再確定,這麼簡...

女生對我說 「你根本不了解我卻總是要裝成一副非常了解我的樣子」這個什麼意思

從欣悅 你給對方的不是對方想要的 可能是物質上的 也可能是精神上的 乙個女生說我不值得你喜歡 真的 而且你也不了解我怎麼辦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

男人說你真的很好,我很開心。什麼意思

桑令 我喜歡乙個男孩子,他對我也有點好感,可是他最近很忙,沒有顧得上我,我昨晚給他發了個資訊,我說 張樂 我的全名 派我來告訴他,我很想念他。工作太忙別累壞了自己,多穿衣服,讓他注意身體。怕他忙就沒讓回讓他看到資訊笑笑,早睡覺。他今天一早回資訊說 謝謝樂樂 嘿嘿 你真好 嘿嘿。寶貝們,這是什麼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