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女友很有心計,女朋友太過聰明和心機好不好?

時間 2021-08-11 15:44:2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表示兄弟你能有這樣的女朋友應該感到幸福!

1 你女朋友那是在和你交流說出她的看法,讓你及時改正現在的社會都那樣你不能改變社會只能改變自己,而且你女朋友說的那些都是現在人都該有的東西

2 你女朋友不是心計是用心如果是其他耍心計的吃得你連骨頭都不剩,有的把你賣了你還在幫別人數錢!

3 無論男人和女人都是有虛榮心的。現在都說老公二為什麼!就是老公和老婆的朋友在一起的時候要二一點那樣生活才更精彩,二並不是代表你什麼都不做,而是讓你放下男人的大男子主義多關心愛護你的老婆!

比如你說的打傘很娘,但是在你女朋友表妹的眼裡是什麼,那是你連打傘這麼點小事都不願意還讓你女朋友晒太陽那是你不關心女朋友的表現,那如果讓你辦其他大事的時候不是很不給力!

4 你女朋友在qq空間罵你也是為了點醒你,我看她對你的忍耐已經快到極限了而且也證明她還是很愛你的;畢竟你們在一起還是有過開心快樂的時光,所以兄弟24了也不小了,成家立業你是男人,什麼是男人不是上得廳堂下得廚房,而是各方面你都能放得平。你放平了讓你老婆做什麼她都很樂意配合你!這就是你們夫妻間的默契!

2樓:哈miss小妞

你們兩都有錯 以上種種都說明她需要的是一個成熟穩重的男士 也許你還是不夠成熟 至於她在空間裡罵你 你不知道有很多女生是口是心非嗎?她也許就是想讓你多關注她 至於對你媽媽那裡 可能是為了留個後路 她不是有心機 她很聰明 如果真的不合適 就不要勉強了每個女生都希望能被男朋友照顧 如果真的很在乎 請你就為她改變吧!慢慢的讓自己成熟起來 讓她願意把自己毫無顧慮的託付給你

3樓:續

一、對於倒數第三行空間一事,我的看法是:她在氣頭上,自然會口不擇言。

二、對於要你改變一事,我的看法是:她在乎你,所以要求你變得更成熟、更完美。

三、對於她叫你給她家人錢一事,我的看法是:她希望你的做法能讓她家長滿意,鋪墊一下你們的未來之路。

四、對於你認為自己改變不了一事,我的看法是:你不夠愛她。既然你很愛她,那為什麼不可以為了他改變,況且,你改變不了,你可以直接跟說,希望的得到她的包容,你不應該隨便敷衍(認為這是最不應該的事)。

五、對於她妹妹給你打傘一事,我有兩個看法,1.她吃她妹的醋,2.你一個大爺們讓個小女孩給你打傘,,,這,,,,不和邏輯。

另外,不覺得你女友心機深,只是覺得她比你成熟(第

四、第五真心是你做的不夠好,當然了,她不該在空間上說你,但對於這個,你應該早一點表示迴應)

而且,我認為,你和你女朋友吵架了,你最應該關係的不應該是她有沒有心機,而是你倆怎麼和好。

再就是,如果你看到了我有些傾向你女友,有一點憤怒或者說想不通的時候,那我覺得,你不夠愛她。

4樓:新知達人

呵呵,其實你就是不夠成熟,如果你成熟的話就不會在這裡問大家這麼幼稚的問題,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男人優秀,所以說你是很正常的,如果她連說你都不帶說的話那說明她已經不愛你了,男人說出去的話就是潑出去的水,既然你都說了要去改變那就應該付出行動,不然沒有一個女孩子會喜歡沒有上進心的人的,你說的很對成長是需要一個過程的,但是這個過程是很痛苦的,沒有經歷過痛苦你永遠也不可能長大,所以我建議你多學學身邊的朋友們是怎麼辦事怎麼說話的,看多了你也就學會了

5樓:落寞殬赧孜

我 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你~!

24人情世故不會啊 ~!

真不知道你女朋友當初看上你什麼了~!

哥們咱有錯就要改~! 不要說人家有心眼~!

她能跟你罵罵咧咧 不會跟你媽 這就是會做事~!

你跟你媽搞不好關係 那結婚以後不光剩打架了~!

因為人家就會處理婆媳關係~!

你說 買水 問問餓不餓 你都不問 你說你這個人木訥到什麼程度~!

你跟女朋友 出去 就不問餓不餓嗎 ?

你多上網 看看比人怎麼處理的~!

學習學習經驗~!

你女朋友 是為你好~! 不要老懷疑人家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基本知道你女友是什麼觀點出發思考的le !

她想家裡人覺得她的眼光沒有錯,我想身為父母的都想自己的子女過的幸福吧?她的做法就是要向家裡人證明,她選中你你是讓她幸福的,所以你沒想到待人接物方面她幫你考量獻策 比如向 遮陽傘、水、食物、等什麼的從各方面都很細膩周到.

還有就是見對方父母家裡人,別人十句贊不如自家一句好!也就是說別人說十句讚揚你的話,雖然是十句但往往是別人的觀察所見,多少有點奉承敷衍的成分,你的努力還不如身邊的人發現來的實際!這個細節你女友試著打消其父母的疑慮要表現你知書達理尊老!!!

尊老最重要!

其實到後面我知道你女友的失望了,他為你苦心策劃的場景完全不上道!甚至不知道他的良苦用心,她表示懷疑自己了!

天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能找到知書達理 優秀的配偶!也不枉費自己幾十年養育的苦心!以上的細節雖小但是它所折射出來對你的一個人品的放大作用,所以回去和女朋友道個歉好好惡補下接人待物~~~~~其實你只要記住幾個要點就好!

在父母面前擺紳士 大度一面   待人接物做到笑臉迎人  笑臉相送 讓自己的真誠表露出來就好!

7樓:官小霧

我想你們應該找個時間靜下心來談談,這樣對你們有好處。如果樓主你還放不下這段感情的話。畢竟一段感情來之不易,有些誤會糾紛是難免的,,心平氣和的想辦法總會解決的。

你也應該在自己身上找錯誤,女友說的人情世故真的是對你好的,沒有這些你很難在當今社會立足,她也是希望你和她的感情能被家人所祝福,希望你在她的家人面前有個好影響。但如果樓主你本不屑這段感情的話,那就分手吧,對兩人都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她不喜歡你,這種沒有平衡線的感情,遲早是要分手的,她不喜歡你,她要改造你,如果你不喜歡就拉倒,說白了,她是吃著你這個碗裡的,又盯著別人來對照你,有機會可能就把你摔了,還好,你變下也行,但你也要懂得,她喜歡盯著你的弱點控制你,嘻嘻,以後有你受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真的是一個小孩子啊,而且很不瞭解女孩子。女孩子一般都比較注重細節,而且喜歡和他相處的男孩能讀懂她的這些小心思,如果你用心一點,會發現其實讀懂她並不難,這也是倆人相處的一種樂趣嘛。如果你真的愛她在乎她,就為他花點心思吧。

10樓:走向女人的床丶

其實女孩子 比咱們男人要很注意細節。 你給他爸爸媽媽買點禮物。 你給他奶奶什麼的多少給點錢 讓他老人家 自己買點,補多不少 300 400的就成。

我的女人也說我幼稚。以前我總不知道,後來我懂了,回頭看他 我感覺他在比我大 在是女人。他也很小是個孩子, 哥們人都會變的。

11樓:編譯太

你女朋友有心計?我去!問題出在你一個人身上,打傘很娘?!

那叫有擔當!我老公跟我出門都是主動打傘!撐過我頭頂,她在你媽面前態度肯定好,在你面前罵你是正常的!

你真的算是沒心沒肺的典型了!太不成熟了,一點不會考慮大局!你女朋友看上你是她倒黴,你女朋友教訓你一點也沒錯,但是你屢教不改就是你的問題,你女朋友那麼愛你也真夠倒黴的,她跟你媽面前她不示弱她怎麼辦?

兩個女人要聯合起來好好教育你,是你的幸福!懶得說你!有問題的是你,不要辜負你老婆的好意!

12樓:00後我驕傲

她提醒你是應該的,因為畢竟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讓朋友們羨慕,你的女朋友比較現實,她希望別人認為她跟了你會衣食無憂,這是好的徵兆,說明她是認真的,但是對你母親說的確有點過分,你也要大度一點體現你的男人氣概,畢竟她是希望你早日改過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第一 確實是你自己做的不到位,女孩也是要面子的,她也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在家人朋友面前做的優秀,讓人喜歡,第二 你總覺得結婚前沒必要買這買那,那我想問你,現在你都不願意買,結婚以後你會願意嗎?這是戀人最基本應該做的事情,就是禮尚往來而已,不然大家靠什麼聯絡感情呢?第三 她對你媽發那樣的簡訊證明她不想損壞她自己的人格魅力,讓你家人認為什麼都是你不對,好開導一下你,當然跟你說事的時候肯定不會那麼好的態度啊,已經對你失望了,為什麼還要那麼好的態度呢?

14樓:清紗飄遠

她喜歡把自己的意志強加給你,她認為應該做什麼。你就應該去做什麼。感覺她對你就像是一個母親在教導兒子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你們還沒有結婚,雙方是在一條平線上的,或許男生是應該謙讓女生,但是男生不應該完全被女生左右,你需要有自己的看法,你自己的想法,去告訴她,你們兩個都有不好的地方,你太單純,她太通情練達,你們需要磨合.

15樓:orange諾

我認為,你應該先去證實種種資訊是否都是她本人親自發的,再做定奪。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個男人想得太多了。

如果真覺得有心計就直接分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太不成熟了,有些事情多學學多看看。不要覺得害羞,不想失去就要做出來給他看

18樓:隨風概嘆

其實你真的做錯了,撐傘你是應該要的,而且她都叫你給點錢奶奶這些,給會讓老人家開心,說你懂事,也不用給多的,你作為地主,即使去過了,也要帶她們玩一下,為她們介紹一下,慢慢改吧

女朋友太過聰明和心機好不好?

19樓:宋芣苢

沒有什麼不好的 這樣的人是很聰明的 我覺得這樣的女孩子會有一定的成就的 只要她是愛你的就沒有什麼問題 我覺得這樣的女朋友也會在事業上給予你一定的幫助

20樓:小橙子

我覺得不好,太過聰明的女生心眼太多,有心機的的女生城府太深,不好接觸,而且你也看不懂他的心

21樓:厭離

還行吧,看他這份心機用在什麼方面吧,如果能用在工作方面的話,那這還是值得你驕傲的事情,如果放在你身上那你趁早跟他分開吧。

22樓:中神通

這個要看情況的,如果是對男朋友耍心機的話那肯定是不好的,我還是喜歡稍微有一點笨的女朋友。

23樓:gopkkp啊

看對誰,對男朋友的話就不好,時間長會起衝突,如果對自己事業有幫助的話就很好

24樓:emmm銘

怎麼說呢 看她對你有沒有心機吧 如果對你也耍心機的話那當然是不好的了 有些是好的有些是不好的

25樓:宿碧玉凱瑞

我認為不好,因為有時候大智若愚的智慧在生活或者感情上會有意想不到的好的效果,人啊有時候得笨一點才好

26樓:

我覺得不好,如果她很愛你還好說,不會算計到你的頭上,萬一她不愛你,她可能會找許多備胎。

27樓:情感驛站呀

覺得不是很好吧,女孩子太聰明,男孩子會沒有安全感的,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我很愛我女朋友,但是感覺她好有心機,我該怎麼辦? 10

28樓:教主亦凡我的命

從來沒有想過和她結婚,為什麼要追她為什麼要和她談戀愛?你說你自卑,配不上人家人家,沒有嫌棄你就很不錯了。憑什麼懷孕怪別人?

難道你沒有錯嗎?你急什麼急呀!不知道吃藥對女生身體有傷害嗎?

花幾秒鐘帶一個***又怎樣?說人家有心機,呵呵,我看是你吧!

最好的朋友對自己很有心計,我該怎麼辦

堇翼蝶 親,看過電視劇 家,n次方 嗎?沒看過的話,建議你有時間看一下 裡面的薛洋和周皓的關係,和你們倆很像哦。記得,這樣的關係不是朋友!你真心待她,可她呢?當然,她也並沒有你想的那麼壞 我這樣說,只是讓你明白,遇上她是你運氣不好,你的眼光並沒有問題,所以你要繼續和你的新朋友真心相對哦。其實,她和你...

女朋友家很有錢,感覺自己很無能,女朋友家很有錢,感覺自己很無能。

自己多努力,不可能靠你父母過一輩子,你有基礎,可以努力了,別總是等著,我想你女朋友家人更看重你的人品。有錢也不算是壞事,沒有錢確實就可能有問題了。關鍵是你們首先是要真的相愛,再就是你們要快點成熟,你們都剛成年,你們的路都很長,先好好相處再說吧!不要想太多。中國人啊,不要被俗世打倒,把心放開,重要的是...

女朋友變的越來越有心計了 我覺得很可怕

說慌的女人不要,一點也不安全,那天給你賣了,還幫她點錢,和她坦誠的談一次,給次機會,下回再犯,對不起,拜拜 那要看她說過的謊話 或 做過的事有沒有傷害到你.乙個很精明卻又不忍心傷害你得人 你為什麼還要和她分手.有的時候女孩變得精明 只是想自衛 我是女孩子。但是呢。我很單純。所以我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