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生態美學高手來分析!越詳細越好,萬分感謝,選修課期末作業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陳宜佳

額,能不能把答案發一下啊,親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發到你的郵箱啊

什麼是競爭排斥原理?舉例說明兩物種共存或排斥的條件。

3樓:匿名使用者

競爭排斥原理(也稱競爭排除原則)在生態學裡指的是,兩個物種不能同時,或者是不能長時間地在同乙個生態位生存。因為兩者之間會競爭,導致其中的一方獲勝,可以留在原來的生態龕位繼續生存。另一方為了繼續生存,會改變自己的居住地,或者改變飲食習慣,或者改變自身習性(如改日行性為夜行性,達到時間上和獲勝的一方分離),進化適應以延續生命。

換言之,兩個生態習性相近的物種不能同時佔據相同的生態位。相對來說,失敗者一方完全滅絕是很少見的。這些改變也是促成了適應輻射:

從原始的一般種類演變至多種多樣、各自適應於獨特生活方式的專門種類的過程。

gause(高斯)以原生動物雙小核草履蟲和大草履蟲為競爭對手,觀察這兩個在分類和生態習性上都很接近的物種的競爭結果。當分別在酵母介質中培養時,雙小核草履蟲比大草履蟲增長快。當把兩種草履蟲加入到同一培養容器中時,雙小核草履蟲占有優勢,最後大草履蟲死亡、消失。

4樓:匿名使用者

競爭排斥原理principle of competitiveexclusion:在乙個穩定的環境內,兩個以上受資源限制的,但具有相同資源利用方式的種,不能長期共存在一起,也即完全的競爭者不能共存.

實驗1(排斥):雙核小草履蟲(生長更快佔優)和大草履蟲實驗(消亡)實驗2(共存):雙核小草履蟲(試管中上部取食細菌),袋狀草履蟲(底部取食酵母)

急急急~~專案投資分析課程計算題,急求各位高手解答!!萬分感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還是愛我罷,溫婉的心呵!

像母親般,即使對逆子或壞人;

請賜我,情人或妹妹呵,那晚霞

或光榮的秋天的瞬哈哈息的溫存。

不過一瞬!墳墓等著!它多貪婪!

唉!讓我,把額頭放在你的膝上,

一壁惋惜那炎夏白熱的璀璨,

跪求慕容思炫推理系列**,越多越好。萬分感謝啦!

6樓:驍湘冷月

《密室之不可告人》、《慕容思炫偵探推理訓練營》、《慕容思炫偵探推理訓練營2魔法課》;慕容思炫系列繁體短篇集《不可告人之密室**案》;其他長篇**《烏托邦中學》、《德恆高中**檔案》、《我的完美女友何雨晴》、《七夜之真相疑雲》。

跪求高手設計簽名,萬分感謝!

7樓:

已傳送 給分+30

8樓:

已發到你的郵箱,注意查收!

高手幫忙翻譯一下,急用,萬分感謝!!!

9樓:那女亥

有時候做乙個傾聽者也不是壞事

10樓:冬冬

雖然,我們不能說乙個

具有良好人品的人就一定擁有良好的人緣,但我們可以肯定的是,乙個道德品質低下,人品低劣的人絕對不會擁有好人緣。俗話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乙個正常的人,誰願意與人品低下的人為伍呢?所以,人品好壞是決定人緣好壞的決定因素

請高手告訴我市場分析有哪幾種方法?萬分感謝。越詳細越好

11樓:s冰冷指尖

市場分析是市場營銷整個領域中的乙個重要元素。它是通過對市場的研究以及行業的分析對企業作出正確的診斷,從而確定說明問題所需的資訊,設計收集資訊的方法,監測和執行資料收集的過程,分析結果,並把調查中的發現和其含義返還給企業。

1. 巨集觀經濟分析與地區經濟分析

2. 市場總體趨勢的分析

3. 政策影響分析

4. 規劃影響分析

5. 供求分析

6. 專案市場分析

12樓:醜憶楣

市場分析首先要看當地的消費水平是高是低,再要看當地人的消費觀念是愛吃喝還是愛穿戴什麼的,然後就是找市場的切入點,要不就做別人沒有的,要不就做很火的,要不就做有前景的,記住在和尚那裡那梳子成功的畢竟是少數!

跪求北京、上海、廣州cbd分析,越詳細越好!萬分感謝!求之不得! 45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評述國內外 cbd研究的基礎上 ,利用實際開發建設部門的資料、統計資料和實地調查資料 ,系統研究了廣州 cbd的功能特徵與空間結構 ,包括 cbd範圍界定、 cbd功能的總體特徵和分割槽特徵、cbd平面結構和垂直結構及空間結構的形成機制 ,並**了我國特大城市 cbd功能與結構演變的一般規律

北京cbd現代服務業發展問題及對策分析

跪求作詩高手幫我作首藏頭詩,作詩高手,高人來幫忙作個藏頭詩,謝謝阿!鞠躬!

嘖嘖 沒有一首是七言律詩 我思楊柳春風暖,愛在心頭喜上梢。王謝堂前雙燕去,萌黎屋外築新巢。一夜願作曇花綻,生後希為比目鮫。一片清輝三處見,世間同看百花嬌。七言平起不入韻式 下平 三餚韻 這首詩真悲劇,你要一生一世,我的頸鏈就無法對仗了 還犯了一首詩中乙個字出現兩次的忌。三餚韻也很難 我思楊柳春風暖,...

求救 高手必來 懸賞5分

你的cpu不太好 最好有p4 2.4ghz以上 最好重新分割槽 而且把硬碟碎片整理一下 然後用優化大師 把虛擬記憶體調大 關閉無用程序 關閉系統還原 試試看 記憶體最好512m 建議 換cpu,英特爾的主頻在2.0就夠了 amd的cpu整合了記憶體控制器,所以選amd的產品主頻在1.6的就夠了 你的...

跪求一部電影名,高手來,跪求一部電影名字!

昆汀 塔倫蒂諾 的 落水狗 zzy雁過留痕 好像是落水狗,挺不錯的 昆汀 塔倫蒂諾 的 落水狗 那部電影拍攝地點至始至終都是在一間房子裡. 孕寶成長記錄 落水狗劇情簡介 故事發生在南加州某地,黑幫老大喬 卡伯特和他的兒子 好傢伙 艾迪召集了六名強盜,準備到珠寶店搶劫一批天然鑽石。這六個人彼此各不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