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在學校寢室睡覺從上鋪摔下來,右手雙骨折,學校應付責任嗎

時間 2021-07-24 23:01:49

1樓:鞏澎

學校但然是有責任的 但是要看孩子是因為什麼原因摔下來的 如果像你說的 只是正常睡覺 那學校要承擔全部責任 上鋪的欄杆可能不夠標準 如果因為打鬧或者別的也要承擔相應的責任 因為孩子是在學校範圍內造成的事故 學校是必須承擔責任的

2樓:clike納茲

應該有責任,校方沒有管理好學生,既然住宿,學校應該處理好學生的安全措施,讓孩子受到良好的教育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是天涯淪落人,我曾經和你有同樣地遭遇,學校有義務對此次事件負責,可以向學校索要一定的賠償,拿醫院證明就可以了,可以直接交給班主任,向老師說明情況,學校會幫你拿去保險公司給予一定的補貼,具體的視醫藥費而定,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現象學校應當承擔一定的宿舍管理責任。當然,還要結合這個學生具體怎麼會從上鋪摔下來的進行具體分析,確定這一責任的大小。如果鋪位安全措施不到位,責任就大些,如果僅是安全指導不明確,責任可以小些。

5樓:阿童木

有責任!證明學校設施有問題,醫藥費怎麼也要支付一部分!

6樓:

有,當然有。若果床本身設計有問題,安全性不高,那製造商和校方都有責任,如果床本身沒有問題,那校方也承擔著安全管理方面的責任,學校作為公共場所,有提供學生安全保障的責任。

7樓:賀蘭金戈鐵馬

這個能有什麼責任啊?怪學校的床鋪是雙層的?

8樓:wxy糾結

應該要吧~~r如果是因為上鋪沒安那個類似於柵欄的東西 那是鐵定要的 如果是自己不小心 那保險也要賠啊 ~~同學 你不會沒買保險吧~~

9樓:丿灬野小子

學校必須負責!

目前的法律根據主要有:《民法通則》、《最高人民法院關於貫徹執行〈民法通則〉若干問題的意見(試行)》和《學校傷害事故處理辦法》等。就現行法而言,對學生傷害事故的歸責,採取“過錯責任原則”為主體,無過錯責任原則和公平責任原則為補充。

學校、學生及其監護人、其他當事人都可能成為學生傷害事故的法律責任主體。

10樓:阿彌陀佛空就空

負責 管理 監護的責任

11樓:胡伊妮你這個

如果買了保險,就因承擔責任。

小學在學校玩的遊戲,小學生在學校玩什麼遊戲好呢?

af撒 扇pia嘰 玻璃球 跳皮筋 去河裡游泳 去山上採野果 去抓魚。好多好多的遊戲,小時候是我最開心的時候。有許多小朋友在一起。只要你們在一起了,就算什麼都不玩,也是開心的。好懷念。 好吧丫 我記得我小時候經常玩的乙個叫 扔電棒,也是一群人玩的,遊戲規則是,先由乙個人將一根棍子扔出去,由抓人的那個...

小學生在學校損壞同學物品應該全額賠償嗎

謹思合同專業律師 應該賠償,即由小學生的監護人承擔賠償責任。 solicitor解惑 應該由其監護人賠償該同學的損失。物權法 第二條 因物的歸屬和利用而產生的民事關係,適用本法。本法所稱物,包括不動產和動產。法律規定權利作為物權客體的,依照其規定。本法所稱物權,是指權利人依法對特定的物享有直接支配和...

小學生在學校同學之間玩耍意外受傷學校有責任嗎

我去有意思好吧 履行了相應職責,並且行為並無不當的,對學生的傷害事故,學校無法律責任,如果沒有,學校就有責任。在學校內發生意外受傷常常防不勝防,但學校不能因此不防,學校只要努力盡到監管責任,意外事件會減少到最少,即使仍有意外發生也怪不得學校,教育部頒佈的 學生傷害事故處理辦法 中也規定,如學校已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