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寫句子如青春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釀陳的瓊漿

時間 2021-07-23 22:15:48

1樓:暢

青春,人人都有自己的青春。如果問你青春是什麼,你怎樣回答? 你或許說,青春是無言的歌。那一個個跳動的音符合著心跳的節拍,奏出生命的輝煌樂章。

你或許會說,青春是醇香的酒。存放的時間越久,香味就越濃郁。閒暇時斟上,細細品味,未飲先醉。

你或許會說,青春是嫵媚的鮮花。春風中綻放出萬紫千紅,爭奇鬥妍,點綴出別樣景緻,讓蝶兒陶醉。

······

曾經擁有過青春的我,則要說,青春是燦爛的朝霞。可以說它是鮮紅的,熱情似火;可以說它是碧綠的,生機勃勃;可以說它是雪白的,純潔爛漫;也可以說是金黃的,璀璨輝煌。旭日東昇,雲蒸霞蔚。

長空為之讚歎,大地為之震撼。

青春,人生旅程中絢麗多彩的時光。

青春,一生只有一次,只有真正地把握住它才有幸福,才有前途。古語有云:“青春須早為,豈能長少年。”我們要愛惜自己的青春,世界上再沒有比青春更美好的了,再沒有比青春更珍貴的了。

注:不是原創

2樓:堂辰

青春是用執著的信念和遠大的理想點亮的一支蠟燭——閃爍熒光。

仿寫句子--表達自己對青春的感悟

3樓:匿名使用者

1)友誼首席慕容的詩“所有的結局都已寫好/所有的淚水都已啟程/卻忽然忘了是怎樣的/一個開始……/遂翻開那發黃的扉頁/命運將它裝訂得極為拙劣/含著淚 我一讀再讀/卻不得不承認/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

2)童年的夢幻褪色了,不再是隻願做一隻長了翅膀的小精靈,有月亮的晚上,倚在窗前的是漸呈修長的雙手,將火熱的頰貼在石欄上,在古常春藤的蔭裡,有螢火在遊,不再寫流水賬似的日記了,換成了密密的、模糊的字跡,在一頁頁深藍淺藍的淚痕裡,有著誰都不知道的語句……

3)青春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釀成的瓊漿——歷久彌香青春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滅的嚮往編織的彩虹——絢麗輝煌青春是用永恆的執著和頑強的韌勁築起的一道銅牆鐵壁——固若金湯丹尼爾 回答採納率:57.1% 2008-09-11 00:32

讚美青春,至少用兩種修辭手法,最好是排比,比喻,擬人

4樓:幸之所向

青春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釀成的瓊漿——歷久彌香;青春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滅的嚮往編織的彩虹——絢麗輝煌;青春是用永恆的執著和頑強的韌勁築起的一道銅牆鐵壁——固若金湯

青春,是三月爭奇鬥豔的花朵,是七月繽紛的太陽雨,是十月灼人的紅葉;是噴霧的旭日,是競發的百舸,是搏擊長空的雄鷹;是彈著歡樂的琴絃,是一路坎坷,一路執著地奔向大海的小溪,是挺直了軀幹,舒展了滿懷的蔥蘢,熱烈地擁抱藍天的白楊

5樓:懷仁懷心

青春如火,血液在燃燒;青春如水,盪滌塵埃;青春如筆,描繪動人的畫面,青春向全世界宣告:我是人生中最美最光輝的時刻!

6樓:書山路苦作舟

青春,是一個調色盤,色彩隨你而變;青春,是一道彩虹,絢麗隨你而動。青春,是一幅畫;精彩隨你而定。

關於青春的哲理性句子

7樓:匿名使用者

論才能、知識多麼卓著,如果缺乏熱情,則無異紙上畫餅充飢,無補於事。

如同磁鐵吸引四周的鐵粉,熱情也能吸引周圍的人,改變周圍的情況。

網路事業創造了富裕,又延續了平等。

好的想法是十分錢一打,真正無價的是能夠實現這些想法的人。

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才有真正意義。

貧窮是不需要計劃的,致富才需要一個周密的計劃——並去實踐它。

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 4無厘頭笑話 4文化愚呆笑話 4名人笑話

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苦想沒盼頭,苦幹有奔頭。

當一個小小的心念變成成為行為時,便能成了習慣;從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決定你一生的成敗。

窮不一定思變,應該是思富思變。

自己打敗自己的遠遠多於比別人打敗的。

如果我們做與不做都會有人笑,如果做不好與做得好還會有人笑,那麼我們索性就做得更好,來給人笑吧!

這個世界並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忍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行動是**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投資知識是明智的,投資網路中的知識就更加明智。

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釀成的瓊漿——歷久彌香;青春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滅的嚮往編織的彩虹--絢麗輝煌;青春是用永恆的執著和頑強的韌勁築起的一道銅牆鐵壁--固若金湯。

關於青春的開頭和結尾,加點評,急急急

仿寫青春是什麼 青春是一望無際的原野,青春是一條奔騰的河流,是二月的風箏,五

熊嶽一霸 青春是一夜不歸的揮霍,青春是一間網咖的濃煙,是八年的書本,十年的漂泊 城紹祺 不明白lz在問什麼呢 可是說得詳細一點嗎? 青春,是乙個眼神,左眼明媚,右眼憂傷。 還沒來得及解下童年的行裝,我們就被時間的列車推向了青春的驛站。青春是什麼?面對這個被無數是人 名人 凡人詠歎的美麗字眼,我無法給...

仿寫句子春之色為冷的綠,如碧波,如嫩竹,貯滿希望之情

吹雪 西門 秋之色為柔的金,如光芒,如光亮,貯滿成功之情。夏之色為燦的黃,如光豔,如夏花,象徵生命旺盛冬之色為靜的白,如雪原,如霧凇,蘊涵萬物靜謐 冬之色為冷的白.如羽翼,如水晶.蘊涵天國之美.夏之色為暖的紅,如熱血,如朝陽,散發生命之光. 查海桃 夏之色為暖的黃,如金橘,如麥浪,孕育著蓬勃的希冀 ...

仿寫(愛如荷花,出淤泥而不染)這樣的句子

愛如荷花,出淤泥而不染 愛如桃花,生早春而不媚 愛如蘭花,藏幽谷而不俗 愛如梅花,凌嚴寒而不懼。 心如淡菊,遙遙之南山下。仿寫 愛如荷花,出淤泥而不染 這樣的句子 愛如荷花,出淤泥而不染 愛如桃花,生早春而不媚 愛如蘭花,藏幽谷而不俗 愛如梅花,凌嚴寒而不懼。仿寫 荷花 樂筆曉新 清早,我從家裡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