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六年級小學生,數學測驗考了77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23 18:35:29

1樓:

平常心對待,好馬也有失足時,數學要注意細節,答題過程,多做典型題,練習錯題重做,做幾件讓你爸開心的事,再委婉提出,自己以後一定認真,別生氣,氣壞身體不好.等

2樓:魂之座

其實沒關係的,如果你是平時很高分,偶爾一次失手也很正常,不要放在心裡。

不過不知道你的爸爸會怎麼想的,你可以說:爸爸,如果我考試得了很低分,你會怎麼做啊?如果他的語氣挺好的,那就直接說給他聽啦~~如果不是,你就想辦法安慰他。

我覺得剛才我第一句話好像挺好的,試試跟他說吧~~

加油哦~~你以後肯定能取得很大成就的,只要心態良好~~

3樓:銘耐你

唉!從**跌倒就從**爬起來唄。

你爸又不是那種不明是非的人。

我數學模擬考試一般都是100-110左右

但是一期末就110以上了啊

數學其實很容易的

你第一次錯了第二次就不會了的啊

還是告訴你爸吧

4樓:

1。你還是誠實一點跟你爸媽說吧...低聲下氣一點啊~~我記得我以前考試沒考好半夜都會醒過來~~~別急別急~~。

父母都是這樣的刀子嘴豆腐心的。你先跟你媽媽說。叫你媽簽名。

【不要籤最好~~】然後問你媽媽能不能不要告訴爸爸~~媽媽一般都會答應的撒~~但是是加上還是會告訴爸爸的,做母親的都這樣。但是這個時候你爸就不會出多大的聲音啦~~

嘻嘻~~【啊咧~~時間是不是過列~~】

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吧,孩子,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逃避膽怯的人

我小學6年級,成績還好,這次數學考了77- - ,不想活了,我怎麼向家長說?

6樓:《草原的風

即使不想活了,數學還不是考了77不是?只有活著,才有可能把77變成為88、99不是?人生怎麼能夠沒有挫折呢?

走路還有絆倒的時候,難道絆倒了就不在起來,趴在地上尋死尋活不成?諸葛亮還有打敗仗的時候,難不成都跟你一樣不想活了?是不是太可笑了?

最好的方法就是絆倒了趕快爬起來,看看地上是不是有坑,是不是有磚頭,自己走路是不是沒有注意,下回走路的時候注意就可以減少絆倒的機會了,就這樣以後還是難免要拌跟頭呢,所以,你應該把考過的題,重新做一遍,看看自己到底輸在什麼地方了,這樣才能夠有進步,至於怎麼向家長說,很簡單,直接說就是了,大不了挨頓罵,有什麼呢?你也可以讓家長幫你分析一下失誤的地方和原因,沒有什麼,我第一次考研究生的時候,數學才考了19分呢!我也覺得沒有什麼,使自己看到了差距,有了奮鬥方向,這樣反而挺好的,找到了自己的弱點,對以後的發展挺有幫助的。

7樓:手機使用者

你努力了,就別怕。自己努力把成績變成:88,99,100。.就不會怕了!

8樓:手機使用者

呵,77分,不低了,我小學數學也考過70多,現在照樣拿第一,怕什麼,說就大膽點兒

9樓:啊哈我是who呀

向家鄉分析自己考這麼低的原因,敢於承認錯誤,還有下次的目標,向父母表達你有信心考好下次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想就錯了,要學會積極樂觀點

首先你要找出你這次失誤的原因,**沒做好,哪些知識點沒掌握好還是太粗心,然後跟你家長講清楚

11樓:

勝敗乃兵家常事,別動不動就尋死尋活的,向家長老實交代,然後分析自己沒有考好的原因,爭取下次考好就行了。

我六年級今天數學考了76(100分制)怎麼辦啊!小學階段已經第2次了,我已經告訴父母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太慌亂,要記住耐心,告訴你期末考試的幾個竅門。1熟悉考場2心態放鬆,想著就是平常考試3考試前一兩天不要緊張複習,保持充足睡眠。4不要大補營養,平常怎麼吃就可以了。

5考前要多休息,多閉一下眼。6考前深呼吸幾次,抱有稍微緊張。7考試多認真讀題,多檢查。

8考後別對答案,如果知道自己錯了,會影響下一場考試。還有一些,就不一一說了。希望採納。

13樓:四葉草—我的愛

可以多做一些題,在做題中瞭解自己的不足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一兩次考差也是正常的,主要是分析一下原因是知識沒有掌握還是臨場發揮問題

15樓:

分析原因,及時查漏補缺!祝你在期末考試發揮出更高水平

16樓:定格摩天輪的愛

沒事,我也考過。現在的父母多半都是開明的父母。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啊

18樓:baby櫻雪音凌

捱罵唄,能怎麼樣?這是最清的懲罰了,如果他們不打不罵,看你的眼神卻有種絕望感,那麼我們就是真的絕望了

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最近考試,數學居然考了60幾分。自從換了老師之後,我的成績滑了很多,90分

19樓:地平線_風暴

小可憐!真正強的實力,和換不換老師應該沒啥關係。但是學生又很容易被老師影響成績。

你先冷靜下來,儘量排除干擾好好考出個好成績,讓新老師重新認識你。記住,和老師對著幹,吃虧的只能是你,

20樓:1292711665啊

老師不好是客觀原因,有的人自學也學有所成。你當那老師是空氣,自己多花時間在數學,多做練習,我小學數學就是從60幾做練習做到滿分的,加油!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得去上學的嘛,那就必須和老師處好關係,可以選擇送送禮什麼的。反正討好老師就行了

22樓:love小萌比

像家長反映一下。 那是他自己較的不好 不賴你。望採納

23樓:問題處處

.....這是人品...

這次數學測驗考低了(初中的),我只考了77分,我從來沒考過這麼低,我該怎麼向我媽解釋啊?

24樓:廣君三十六

這要看媽媽怎麼理解。考試成績是一個階段學習的總結,成績差了,說明還有不足。但這也是發現問題的好機會,從中找出學習中存在的問題,便於以後改進。這是為將來考得好做出的最大貢獻。

你可以先向媽媽認識這段時間學習上存在的不足或者是考試時存在的技能不足,拿出以後改進的計劃和措施。媽媽會理解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那麼誇張,沒有老師會放棄他/她作為一名學生,是錯誤的。特別是女教師,你不要瞎想。數學老師,就像你說的,你通常應該是對你有好處,不然你就不會那麼在乎她的想法,因為她平時好,你甚至不會需要這麼多廢話不多說無事!

這樣的工作還不如找在這數學考試中,認真總結,找出問題出在**,為什麼會失分,這些簡單的問題,爭取下次遇到這個稱號堅決不輸分的。只要您下一次考好,失誤不會,你的老師會感到高興。因此,為了你自己,以及你的老師,從中汲取教訓,不要再胡思亂想自己。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我猜你媽是不是平時很看重成績啊,因為如果不是的話你就不用那麼害怕了,其實你可以跟你媽媽說你下次一定努力,人總有失常,對吧,其實說我把,我有一次也是初中的只考了60多,但是我跟我媽說我下次一定努力,她就沒怎麼說我了,樂觀點,沒事的,你努力點就一定能考好,你以前小學很好就代表基礎不錯,,我相信你努力就一定可以考好,lz加油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人生不只是為了考試。以前初中我成績也特別不好,現在上大學了,想想過去的那些點點滴滴,其實成績真的沒那麼重要,你要找到你想要的生活,當然不是叫你放縱自己考低分,而是找到生活的寄託點,把考試當成生活的附加品。至於這次考不好,就硬著頭皮回去吧,考不好肯定自己努力不夠,沒有什麼理由,不要總是給自己的所作為為找很多理由,默默地,下次考好,就行。

28樓:天源

下次一定考好,這次發揮有些失常,好好說,沒問題的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交代失利的原因是什麼,包括主客觀兩方面的, 做好保證,爭取下次考好

你媽不會揍你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誰也不能全對,現在的失敗並不能代表以後的成績,加油!!!

小學生(六年級)好書,小學生(六年級)好書推薦

黑白的彩繪 冰心的 繁星春水 奧斯特洛夫斯基的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老舍的 駱駝祥子 魯迅的 朝花夕拾 羅曼羅蘭的 名人傳 露西.蒙哥馬利的 綠山牆的安妮 女大學生安妮 花季的安妮 海倫凱勒的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喬納森 斯威夫特的 格列夫遊記 丹尼爾 笛福 魯濱遜漂流記 還有許多,如有需要,可以再問我...

小學生六年級日記,小學六年級日記

星期一 晴 心情很好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 我很高興 所以吃了20個冰棍 結果拉肚子星期二 晴 心情很不好 因為昨天吃了20個冰棍 今天繼續拉肚子 星期三 晴 心情又很好 因為昨天拉了一天了 今天不拉了 呵呵 所以慶祝一下 再吃20個冰棍星期四 晴 心情十分糟 因為昨天慶祝前天不拉肚子了 所以吃了20...

六年級小學生學習簡歷,小學生自我介紹(六年級)

流年守信 尊敬的學校領導 我是泉港區第二實驗小學的一名六年級女學生,叫某某某,我性格外向,是一個善於言談表達的人,在充滿競爭的學習生活中,我深知會吃虧,也正因如此,我才更會爭取別人說話的時間來做一件事情,久而久之,也便養成了腳踏實地的端正態度,或許這就是所謂的 矛盾雙方在一定條件下可以相互轉換 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