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的連詞成句,並說明是什麼意思。高分跪求

時間 2021-07-23 06:24:49

1樓:匿名使用者

弄清基本的句子結構,主謂賓定狀補等.

1.主語:就是乙個句子陳述的物件,或是動作的執行者。

2.謂語:說明主語是什麼,幹什麼,怎麼樣。

3.賓語。指謂語動詞所涉及的物件,由名、代、數,賓語從句等相當於名詞的詞句充當,但人稱代詞要用賓格。

4.表語。是和系動詞緊密相連的。在陳述句中系動詞後面的就是表語,這就是「主係表」結構。作表語的也是名詞性的詞,也可以是從句。

5.定語:修飾限定名字、代詞的詞,說明所修飾詞的性質、特徵等。

6.狀語:修飾動詞、副詞、形容詞甚至整句,說明謂語動作發生的時間、地點、方式、伴隨狀況、目的等等。

7.補語:補充說明主語或賓語的成份,補充說明主語的叫主語補足語,補充賓語叫賓語補足語。

你還要學會用課文的句子舉一反三啦。在這裡我就不一一舉例了。我也是小學生呢

2樓:愛吃肉的胖柯

不就是遵循英語的語法規則嗎,比如主謂賓,定狀補,主係表等,你首先要弄明白每個單詞的詞性才好去組句子,不然寸步難行

3樓:匿名使用者

1、連詞成句:我們學過的主要的句式有

(1)誰(什麼)是什麼。 關鍵:看到是就要想到這個句式。

(2)什麼像什麼.3 s* |; ^5 `$ y. a

(3)誰(什麼)怎麼樣。 看到「多麼」「真」這樣的詞語,就要引起注意,標點符號用感嘆號' `; k6 r$ {. a

(4)誰幹什麼。這句句子可以引申出多種句子:

誰在**幹什麼。 在**,誰幹什麼。4 p: \1 v, k5 e6 o* |# s

什麼時候,誰在**幹什麼。 什麼時候,怎麼樣的誰在**幹什麼。

什麼時候,誰在**怎麼樣地幹什麼。 什麼時候,怎麼樣的誰在**怎麼樣地幹什麼。

其實萬變不離其宗,關鍵是要注意以下幾點:

1、時間、地點放在句首,要在後面加逗號

2、「的」的後面加物品,比如小鳥,草地,雲朵,小朋友等,「地」的後面加動作,比如打,叫,唱歌等。

3、句末的標點符號不要忘記,尤其是問句和感嘆句。$ d( x5 ?2 w6 @6 e: e

4、詞語不要漏掉,寫完後讀一讀

4樓:封芯索愛

階段英語學習中的連詞成句是很必要的,它可以讓學生初步了解英語句

子的構成,為學生正確運用英語句子打好基礎。這是學生由單個單詞的學習向句子學習的過渡。也是教師由詞彙教學向句子教學的過渡。

連詞成句一種題型有多種細微的差別。

1、帶有標點符號的。

有的連詞成句每個小題的後面給出所要連成的句子的標點。比如用乙個括號括上乙個句號或問號,這就讓做題者明白你所要連出的句子是陳述句還是問句。如果是句號,就要在給出的單詞中找出主語,比如i,you,she,he,it,they,this,that,these,those,there等,把它放在第一位,然後再去尋找動詞,這裡的動詞可能是系動詞,也可能是實意動詞。

最後再找出賓語。

如果給出的是問號,我們就要迅速到句子中去尋找疑問詞,疑問詞可能是特殊疑問詞,也可能是一般疑問句中的be動詞或情態動詞。特殊疑問詞常見的有what, where, when, how, how much, how many, how old. be動詞有is,am, are.

情態動詞有can, would, do等。

2、不帶標點符號的

這裡又不得不分成兩類來說。

一類是給出單詞中有乙個是首字母大寫的。那代表著那個單詞是這個句子的第乙個單詞。如果給出的單詞中有兩個是首字母大寫的,那說明其中有乙個是人名或地名,是在任何時候都必須大寫的。

那麼就一定要找到這個必須大寫的,把它排除在外,讓另乙個單詞做這個句子的第乙個單詞。然後,再按照第一點裡面寫的步驟去完成整個句子。

另一類,就是沒有給出句子的第乙個單詞,那麼,我們就只能直接在句子中尋找可能作為第乙個單詞的單詞。如果沒有給出明顯的疑問代詞,那麼就按照陳述句處理就可以了。

最後,需要指出的是,句子的結尾一定要加上標點符號,很多同學好馬虎,一不小心就把標點丟到九霄雲外了。

也可見

多練練也行。

5樓:快樂聾啞盲痴

首先你要弄清基本的句子結構,主謂賓定狀補等.

1。主語:就是乙個句子陳述的物件,或是動作的執行者。

它回答的是「誰」「什麼」的問題。如:我看書。

誰看書?「我」。「我」就是這句子的主語。

主語由名詞或相當於名詞的詞充當。(如動詞不定式,動名詞,代詞都可作主語,主語從句)

2。謂語:說明主語是什麼,幹什麼,怎麼樣。它回答的是主語「幹什麼,是什麼」的問題。如上句中主語「我」幹什麼?「看書」。「看書」就是謂語。

乙個句子,一般都可分成主、謂兩大部分(祈使句是省主句)。再細分又可分成謂語(動詞)、賓語,表語,補語(包括賓補和主補),定語,狀語,同位語等。

如第一例中謂語部分可劃分成謂語(看)和賓語(書)。

謂語部分中心詞一定要是乙個動詞,要麼是行為動詞,要麼是系動詞,不同的動詞構成不同的句子型別。

句子的各種時態、人稱和數的變化都在謂語動詞上變

3。賓語。指謂語動詞所涉及的物件,由名、代、數,賓語從句等相當於名詞的詞句充當,但人稱代詞要用賓格。

如:還說上例。謂語動詞是「看」,看什麼?

看「書」,「書」是動詞「看」所涉及的物件,是「看」的賓語。

需要說明的是:只有及物動詞和介詞或相當於及物動詞和介詞的短語才可帶賓語。

4。表語。是和系動詞緊密相連的。在陳述句中系動詞後面的就是表語,這就是「主係表」結構。作表語的也是名詞性的詞,也可以是從句。

5。定語:修飾限定名字、代詞的詞,說明所修飾詞的性質、特徵等,如 a tall boy 中,tall修飾boy,tall是boy的定語。

可作定語的有形容詞、名詞、副詞、定語從句、分詞等。不定代詞的定語一律後置。

6。狀語:修飾動詞、副詞、形容詞甚至整句,說明謂語動作發生的時間、地點、方式、伴隨狀況、目的等等。如:他在燈下看書。「在燈下」是狀語。

7。補語:補充說明主語或賓語的成份,補充說明主語的叫主語補足語,補充賓語叫賓語補足語。

如:他把我逗笑了。he made me laugh.

主語:he;謂語:made;賓語:

me;賓補:laugh.補語和它補充說明的成份之間有邏輯上的主謂關係,這可以把它和其它成份區分開。

如:上句賓語me和賓補laugh之間,laugh的動作是me來做的。這就是一種邏輯上的主謂關係。

把這兩部分單拿出來可以成一句完整的話,即i laughed,

語法是句子的框架,學語法應該說是學習語言的乙個捷徑。相對而言,句子的靈魂是詞彙,正如樓上所說,學習是個長期積累過程,詞彙積累更是如此。學習也要講究方法,活學活用,在運用中記憶,不能死記硬背。

另外,語言都有些相通的地方,結合母語對照學習也很有效,這是一些經驗,可以適當借鑑借鑑.

怎麼連詞成句什麼意思,連詞成句是什麼意思

1good to see you again 連詞成句是什麼意思 就是把一些詞用正確的語句順序連線起來就可以了。 就是把詞連起來組成句子的意思。 就是將提供的單詞連成乙個通順無誤的句子。 就是把所有的詞連起來的意思。怎麼做連詞成句?連詞成句的技巧是什麼? 將幾個詞語連成乙個完整的句子,是小學生經常要...

連詞成句(連成的句子是什麼意思?)

珠砂玉蘭 this is the way we ware our clothes.這就是我們穿衣服的方式。 alfen北歐精靈 穿衣服,這是我們的方式 連詞成句。連成四個意思不同的句子 江戶川奈月 小明叫爸爸去車站乘車。爸爸叫小明去車站乘車。小明叫爸爸乘車去車站。爸爸叫小明乘車去車站。總共四句 1 ...

高一英語連詞成句,學習英語的好處?

頂級問題。說大實話,關鍵因素是學不會!把英語當成外語,基本沒有希望。把英語當成活命的語言,玩兒好本專業的語言文字,也許有希望!越當成外語,越學不會!不信的是大多數。學習英語的好處?都說二十一世紀是人才輩出的時代,如果說21世紀的人們不會說英語,打電腦和開車,就是新一代的文盲,這句話充分說明了英語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