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英語連詞成句。要加中文意思。請詳細解答,謝謝

時間 2021-07-19 12:33:07

1樓:匿名使用者

is the white notebook in the lost and found case?

白色的筆記本在失物招領箱裡嗎?

his sister can play basketball well.

他姐姐籃球打得好。

2樓:匿名使用者

is the white notebool in the lost and found case?

白色的筆記本在失物招領處嗎?

his sister can play basketball well.

他的姐姐籃球可以打得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2. his sister can play basketball well. 他的姐姐籃球打得很好

初一 英語 連詞成句 請詳細解答,謝謝! (11 20:8:47)

4樓:大愛松島楓

is your birthday marth 10th?問句

5樓:

只有一種說法是語法正確的:

is march 10th your birthday?

你的生日是在三月十日嗎?

不能說is your birthday march 10th ?

但是可以說:「is your birthday on march 10th ?」

6樓:愛英語一輩子

is your birthday 10th,march?

is your birthday march 10th?

is 10th march your birthday?

is march 10th your birthday?

7樓:匿名使用者

1.your birthday is march 10th.

你的生日是三月十號。

陳述句your birthday作主語,is作謂語,march 10th作賓語。

2.is your birthday march 10th?

你的生日是三月十號嗎?

這是乙個一般疑問句,句子成分還是和1一樣,只是語序不同了,表達的意思也不同了

3.march 10th is your birthday.

三月十號是你的生日。

意思和1一樣,只是主語和賓語發生了改變,march 10th變成了主語,your birthday變成了賓語

8樓:匿名使用者

is your birthday march 10th?其實這樣的連詞成句很簡單,教你個小技巧。疑問句也許你會感覺連不好,不知道誰前誰後,那麼就先把它連成陳述句,這個總應該會吧,然後有繫動詞的把系動詞提前,沒有系動詞的把實意動詞變成相應的do的形式提前,後面統統不動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is march 10th your birthday?

問句的話應該是這樣。

或者is your birthday marth 10th?

10樓:匿名使用者

your birthday is march 10th.

11樓:凌墨星浩

march 10th is your birthday

12樓:匿名使用者

is march 10th your birthday?

初一 英語 英語 請詳細解答,謝謝! (15 19:50:48)

13樓:匿名使用者

連詞成句behind him came up another man on a bike.

翻譯:他想要遠離繁忙的街道傳來的喧囂。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離開這吵鬧的 繁忙的街道

15樓:真是沒辦法

behind him came up another man on a bike.

another man came up on a bike behind him.

16樓:

連詞成句: another man came up behind him on a bike.

翻譯: 他想遠離喧囂的街道。

17樓:蘭色銀狐的秘密

他喜歡擺脫噪音的繁忙街道。

18樓:匿名使用者

anoher man on a bike came up behind him.

另乙個人出現在他的身後。

他想遠離這繁忙街市的喧鬧。

首先文章要表達的是noise而不是busy streets,知道get away from的意思就可以翻譯出個大概了。

19樓:問乃學

翻譯:他想要擺脫繁忙街市的喧鬧聲

初一 英語 face是什麼中文意思 請詳細解答,謝謝! (7 18:45:31)

20樓:清淨天天道教主

face

kk: [fes]

dj: [feis]

n.1. 臉,面孔[c]

2. 面容,表情[c]

3. 表面;前面;正面[c]

4. 【礦】採掘面,工作面[c]

5. 面子,尊嚴;威信[u]

6. 自信;厚顏[u]

7. 【印】鉛字面;膜面;(版)面

vt.1. 面向;正對;使面對

2. 面臨;勇敢地對付;正視

3. 在...上塗以;覆蓋[h][(+with)]vi.1. 朝;向[q]

初一 語文 連詞成句 請詳細解答,謝謝! (9 21:1:55)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激動起來的樣子未免逗人發笑,但他激動後的和藹可親的樣子使人心情愉快,而且 他那驚人的記憶力和超人的博學多識往往使人驚嘆不已。

2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他那驚人的記憶力和超人的博學多識往往使人驚嘆不已,但是他激動起來的樣子未免逗人發笑,不過他激動後的和藹可親的樣子 也 使人心情愉快 。

23樓:鳳斷笙簫

有時候,他那驚人的記憶力和超人的博學多識往往使人驚嘆不已;有時候,他激動起來的樣子未免逗人發笑;但更多時候,他激動後的和藹可親的樣子使人心情愉快。

24樓:曲飛星

雖然第一句 但是 第三句 而且 第二句

初一 語文 連詞成句 請詳細解答,謝謝! (29 9:57:59)

25樓:池葉

雖然每個手機使用者都可以收發簡訊,

但是年輕人無疑是「簡訊一族」的主力,

因為中老年人思想相對保守,不善於接納新生事物。

恩,希望有所幫助,這種題目關鍵是確定邏輯關係,比如因果關係,轉折關係等……

26樓:

(儘管)每乙個手機使用者都可以收發簡訊,(但是)(由於)中老年人思想相對保守,不善於接納新生事物,(所以)年輕人無疑是「簡訊一族」的主力

希望會對你有所幫助......

27樓:人間仙子

很簡單呀

(雖然)每乙個手機使用者都可以收發簡訊,(但是)中老年人思想相對保守,不善於接納新生事物,(所以)年輕人無疑是「簡訊一族」的主力

28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手機使用者都可以收發簡訊,雖然中老年人思想相對保守,不善於接納新生事物,但是年輕人無疑是「簡訊一族」的主力 。

小學五年級 英語 連詞成句 請詳細解答,謝謝! (20 17:28:20)

29樓:

what do you do on the weekend?

你在週末幹什麼?

疑問詞放句首,之後是主語,然後動詞。

what do you doon the weekend 是介詞片語,放句尾。

30樓:詩意流星雨

what do you do on the weekend?

英語同義句轉換初一,初一英語同義句怎麼轉換

what can i do for you?costs value is buy for suits is different from 初一英語同義句怎麼轉換 所謂同義句轉換就是將乙個句子用另一種形式表達出來,而且意思不變。因此,掌握的句型越多,做題就越方便 快捷 容易。但每種練習的方式總有一定的...

高一英語連詞成句,學習英語的好處?

頂級問題。說大實話,關鍵因素是學不會!把英語當成外語,基本沒有希望。把英語當成活命的語言,玩兒好本專業的語言文字,也許有希望!越當成外語,越學不會!不信的是大多數。學習英語的好處?都說二十一世紀是人才輩出的時代,如果說21世紀的人們不會說英語,打電腦和開車,就是新一代的文盲,這句話充分說明了英語在中...

1到8 句子翻譯 初一英語

為你解答。1 我想彈鋼琴,並唱幾首歌曲。2 你想唱中文歌還英文歌?3 what else can you do?4 我會隨著迪斯科 跳舞。5 我會跳舞,還有彈結他。6 what would you like to do at the party?7 我想隨著迪斯科 跳舞。你也會嗎?是的,我會。8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