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什麼證的就業前景會比較大,現在考什麼證比較有前景?

時間 2021-07-22 01:46:26

1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的社會**來說,一般四六級能過最好過,有些公司會有一個英語方面的門檻。還有以後想從事本專業的工作,專業技能方面的證書最好也要拿。其實現在找工作證書已經不太重要了,關鍵是看你得能力以及找工作的機遇。祝好運

2樓:人之健則無敵

綜合一樓,你考哪個證都比較有前途,但是你得根據你自己的具體情況考

現在考什麼證比較有前景?

3樓:熟睡的豬

物流來師,經濟理財師自,工程預算(具體bai考什麼不知道)

物流師有專業du的考試體系,有zhi屬dao於國家的,有省級的,我今年剛考了助理物流師,在這說一下,在學校考通過率會高一點,也便宜,自己在社會上考就比較麻煩,有條件的話還是找個學校考

4樓:葛城鈴奈

5樓:全火針淑蘭

不清楚你學的什麼專業.各個專業都有職稱的.可以註冊之類的證書,象註冊會計師\註冊稅務師\律師等,這些行業都很吃香的.

現在剛畢業記憶力還比較好,考這些應該容易些.上班以後再學就有點吃力了.

自動化專業應該考什麼證

6樓:說了你會懂麼

1、註冊電氣工程師

《註冊電氣工程師執業資格制度暫行規定》中指出,註冊電氣工程師是指取得《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電氣工程師執業資格證書》和《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電氣工程師執業資格註冊證書》,從事電氣專業工程及相關業務的專業技術人員,可以從事電氣專業的監理、招投標、評標、技術諮詢等工作。

2、註冊監理工程師

註冊監理工程師是指經全國統一考試合格,取得《監理工程師資格證書》並經註冊登記的工程建設監理人員。考試設4個科目,考試分2天進行。監理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人事(職改)部門頒發人事部統一印製的、人事部與建設部用印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監理工程師執業資格證書》。

該證書在全國範圍內有效。

3、電氣工程師證

從事勘測、規劃、設計、電力工程建築、安裝、除錯、技術開發、實驗研究、發供電執行、檢修、修造、電網排程、用電管理、電力環保、電力自動化、技術管理等工作的電力專業工程技術人員

4、註冊自動化系統工程師

註冊自動化系統工程師 1 ase資格認證分類,自動化系統工程師資格認證分為三類:

(1)助理自動化系統工程師, 簡稱: 助理ase;

(2)自動化系統工程師, 簡稱: ase;

(3)註冊自動化系統工程師, 簡稱: 註冊ase;認證資格 2 凡申報以上三類工程師認證資格之一者,必須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國家其他法律,擁護黨的基本路線,熱愛本職工作,積極鑽研業務,堅持原則,實事求是,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和敬業精神。

5、造價工程師

造價工程師是通過全國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統一考試或者資格認定、資格互認,取得中華人民共和國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並按照《註冊造價工程師管理辦法》註冊,取得中華人民共和國造價工程師註冊執業證書和執業印章,從事工程造價活動的專業人員。

7樓:假面

英語四六級,計算機二三四。還有很重要的學習獎學金,最重要的是你的學校背景,懂得知識儀器檢測。自控原理,其實自動化很多出去都做得和儀表有關,到時候你會得到培訓的機會,學校裡面學的只是基礎。

說實在的,其他證書再多,到外企還有優勢,在國企還是你的學習獎吧,或者是你們學校的背景優勢。不用擔心,找個工作還是很容易的。

擴充套件資料:

自動化專業是以自動控制理論為主要理論基礎,以電子技術、計算機資訊科技、感測器與檢測技術等為主要技術手段,對各種自動化裝置和系統實施控制的一門專業。

專業有兩個發展方向,第一個是工業過程控制方向,第二個是嵌入式系統方向。是計算機硬體與軟體結合、機械與電子結合、元件與系統結合、執行與製造結合,集控制科學、計算機技術、電子技術、機械工程為一體的綜合性學科專業。它具有"控(制)管(理)結合,強(電)弱(電)並重,軟(件)硬(件)兼施"鮮明的特點,是理、工、文、管多學科交叉的寬口徑工科專業。

自動化專業一直以來是社會急需的人才。包括電氣自動化、鐵路、化工等諸多領域。

自動化工程師——從事自動化系統的維護、優化等工作;

自動化設計師——從事自動化系統的設計和開發;

軟體工程師——處理自動化系統中相關的軟體的設計和開發。

還可以從事教學和相關的研究工作。

專業方向

1. 工業過程控制方向:以自動控制、計算機技術為支撐,針對實際工業生產過程實現自動控制,由訊號檢測與變換、過程控制、計算機控制系統、智慧控制和現場總路線控制技術等組成方向主幹課。

2. 電氣工程方向:使學生能夠從事電力系統自動化、工廠企業、樓宇系統的供電和電氣控制、監控等領域的設計開發、維護和管理工作。

由電氣控制技術、運動控制、plc應用技術、供電技術、電力系統繼電保護等組成方向主幹課。

3. 嵌入系統方向:注重對嵌入式系統設計與軟體設計能力的培養,理論結合實踐,通過課堂教學、實驗等多種形式的學習,培養嵌入式系統方向的專業人才;由嵌入式系統設計、嵌入式實時作業系統、dsp技術、先進顯示技術、控制電機等組成方向主幹課。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最簡練,最豐富的話來回答你,英語四六級,計算機二三四。還有很重要的學習獎學金,最重要的是你的學校背景,懂得知識儀器檢測。自控原理,其實自動化很多出去都做得和儀表有關,到時候你會得到培訓的機會,學校裡面學的只是基礎。

說實在的,其他證書再多,到外企還有優勢,在國企還是你的學習獎吧,或者是你們學校的背景優勢。不用擔心,找個工作還是很容易的

9樓:改楣紅

電子設計類軟體的證書

10樓:aaron丶

自動化專業是以自動控制理論為主要理論基礎,以電子技術、計算機資訊科技、感測器與檢測技術等為主要技術手段,對各種自動化裝置和系統實施控制的一門專業。

專業有兩個發展方向,第一個是工業過程控制方向,第二個是嵌入式系統方向。是計算機硬體與軟體結合、機械與電子結合、元件與系統結合、執行與製造結合,集控制科學、計算機技術、電子技術、機械工程為一體的綜合性學科專業。它具有"控(制)管(理)結合,強(電)弱(電)並重,軟(件)硬(件)兼施"鮮明的特點,是理、工、文、管多學科交叉的寬口徑工科專業。

現在什麼專業前景比較好,未來就業前景最好的十大專業是哪些專業?

很多孩子在上大學之前都會很糾結,不知道該選擇什麼專業比較好。那就讓我來為此解答一下吧。關於選擇專業,眾說紛紜,有說根據發展趨勢的,又說根據經濟環境的,但我個人認為,根據自己噠實際情況才是最靠譜哦!什麼專業,只要學好了,就業前景都會很好,學不好,啥專業都白搭。關於專業,建議一定要考慮興趣愛好,因為這個...

考什麼證比較有前途?現在考什麼證比較有用?

大學英語。四 六級。英語四級是本科畢業必過專案之一,因此已經不吃香了,考過了六級,你會發現,工作好找多了,因此,建議考英語六級。2.計算機證書。計算機一級 二級?這都是小菜一碟,如果要從事計算機專業的工作,好好。鑽研吧。4.教師資格證。當老師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事。先不說工作,就看假期,就有人羨慕得流...

現在大學裡就業前景比較好的理科專業有哪些

17.飛行器設計與工程 專業介紹 該專業主要培養從事空間飛行器 包括衛星 載人飛船 空間站等 運載火箭及導彈總體設計和結構設計 飛行動力學與控制系統設計及其他民用產品機電一體化與控制裝置的設計 開發與研究等工作的高階專業技術人才。就業前景 畢業生基本進入科研設計單位和國有企業 部隊以及高等學校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