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中生想學習電腦知識有什麼電腦班嗎。有什麼要求

時間 2021-07-21 07:16:04

1樓:嘉定邦元教育

初中生是吧,以前沒學過吧,如果從基礎學的話我給你推薦下:

1)電腦辦公或叫辦公自動化

從電腦基礎windows開始學起,並要學習word(文字編輯)和exce(圖表製作)l和powerpoint(電子演示)三個軟體,還要學習基本的電腦硬體維護,如果你想學的多點也可以學下photoshop(**編輯)學完可以做辦公文員,助理等文職

2)平面設計

學這個要有點電腦基礎的要學photoshop(**編輯)coreidraw(向量圖製作)iiiustrator(向量圖製作)indesign(排版軟體)這些只是基礎設計用的,如果想學高深點不要學平面構成,色彩構成,廣告創意和美學基礎這個學完可以做廣告設計師,平面設計師

希望上面對你有幫助,可以的話給個 採納

2樓:四川新華小甜

沒什麼要求,可以去專門的電腦學校學習

3樓:四川新華小路

你可以去專門的電腦學校,零基礎開始學

4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沒有要求,可以零基礎學習的,學不會,還可以重複學

5樓:

沒有,現在的電腦班,都是零基礎學習

我是一名初中生,想自學電腦,這需要具備哪些方面的知識?對於我這樣一個文化水平不高的人能自學好電腦嗎?

6樓:

最好找個電腦學校學吧,這樣學習起來比較輕鬆。也容易學,電腦學校有好多是初中生。

7樓:

這個跟文化水品差別不大,日常使用電腦,不用學,只要自己有電腦,多擺弄擺弄,買些電腦報,雜誌什麼的看看

弄出毛病了試試怎麼解決.慢慢的水平就高了

我是初中一年級開始玩電腦的.初三的時候已經可以自己裝機了.只要你有興趣,自然學的很快.如果你不是很感興趣,又逼著自己學.那樣只會事倍功半.

8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現在學電腦沒有什麼要求,零基礎都可以學

初中生高中生應掌握什麼電腦知識,技能

這需要參考具體的興趣或者從業的方向。一般來說 此時並不要求過高 不建議去做什麼紅客黑客的 但是相關的知識可以學習我個人覺得應該學習以下方面 硬體方面的知識 電腦發展的大概歷史 基本的網路知識 網路服務 網路應用 網路安全基本軟體的掌握 如 辦公軟體的使用 程式設計 語言學習等 其實光這裡的任何一個方...

初中生想學習汽車機電專業知識,是初中生想問下,汽車機電專業是學什麼的?

可以的,想學好一項技能,首先必須要對這個專業有興趣,再根據自身的條件出發,從自己的薄弱點出發,由易到難,再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建議你選技乙個適合自己的學校學習。可以網上搜尋並諮詢了解。選擇有一定辦學影響力的培訓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理論與實踐相結合,掌握每乙個要點和訓練方法。從基礎學...

初中生如何學習平面設計,我是初中生,想學平面設計,可以嗎?

答 關於這個問題,一般情況下,初中學歷屬於低學歷,並不能滿足大多數企業的用人要求,很難找到滿意的工作,只能做一些體力活。現在社會不管是找工作,還是考一些資格,都對學歷有要求。所以學習技術是很多初中學歷的同學為增加就業籌碼所做的努力。初中生學平面設計其實是很容易入門的,因為設計主要看的是個人的努力和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