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財經大學和東北師範大學哪個好

時間 2021-07-21 04:39:05

1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不同型別的高校無法簡單進行比較。

從辦學地位、學科寬度等方面,東北師範大學肯定更優,畢竟是211重點、雙一流一流學科建設高校。但就財經類專業來說,東北財經大學毫無疑問更好。

選擇哪一個,看自己想學什麼了。如果打算學會計、財務、金融、工商管理等經濟管理類專業,可重點考慮東北財經大學。經管類專業之外,則考慮東北師範大學更好。

東北財經大學和東北師範大學哪個好些知乎

2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師範大學是教育部直屬的211院校,東北財經大學不是部屬院校也不是211,表面上看東北財經大學更好一些。但是還要看具體專業。財經類專業肯定是東北財經大學更強。

東北師範大學和東北財經大學哪個更好

3樓:北緯

我就是東

北來財經大學英語自專業的本科學

bai生。學術的話是東du北師範大學好一zhi些,去國外交dao流什麼的機會也多一些。我08年畢業的,那年我有同學考了東北師大的研究生,現在就去哥倫比亞那邊學術交流已經一年多了,回來以後應該也能當老師。

東財的商務英語的話出來好找工作一些,我同學基本都進銀行什麼的,但是因為冬菜招得比較多,所以國外交流的機會少一些。總的來說東財偏就業,東北師大偏學術,看你想往哪方面發展吧,如果畢業想去大學教書,我推薦東北師大;如果就就業的話,冬菜也不錯的。考試難度差不多,今年財經院校特別火,東財的分數線也上來了。

東財的日語倒是每年都招不滿,基本就上線就要了,不過日語是純語言學的,不是商務日語。你自己權衡一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師範大學是重點高校,東北財經大學“錢途”遠大!看你喜歡什麼專業了

東北師範大學哪個專業最好,東北師範大學哪個專業考研最容易

當屬生物學專業最好啊!文科專業的歷史學和文學最好。師範專業都比較好!都比較好就業啊!生物學是師大的傳統優勢科目!你去本部校區看一下,生科院的樓是最好的,而且旁邊還有一座生科院的實驗中心大樓!並且淨月校區正在建設生科院國家藥物篩選中心,也是生科院的啊! 泰迪小熊橡皮泥 我認為是英語系啊。客觀分析一下 ...

東北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 5

偷吃 東北師範大學是教育部6所直屬高等師範大學之一,國家 211工程 九五 期間首批重點建設的大學。自1953年起,學校開始招收和培養研究生。1981年被批准為首批具有博士 碩士學位授予權的單位,1996年被批准為自行組織增列博士生指導教師單位。2000年被批准試辦研究生院,2004年被正式批准設立...

東北師範大學附近有哪些大學,東北師範大學人文學院附近有哪些學校

東北師大東側是吉林體育學院,南面是吉林大學南嶺校區,都只隔一條小馬路。西面是長春工程學院,沿人民大街一直向北是長春稅務學院。1950年4月更名為東北師範大學。1996年9月成為首批國家 211工程 重點建設大學。2004年6月經教育部批准設立研究生院。2007年,入選國家教師教育 985工程 優勢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