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上過廣州卓越教育高四學校嗎?裡面學習氛圍 老師都怎樣的啊

時間 2021-07-20 17:55:35

1樓:麥茶

總體來說是非常不錯的,學校是全日制的院校,可以住宿,也可以走讀,校園環境很好,適合靜心複習,管理的很精細,而且**上也很合理,詳細了解學費問題,看這個卓越高四學校學費。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就在裡面復讀過一年,總體來說還可以,住宿一般般,不過同學都很用功,導師很負責任,會主動問**不懂。今年高考廣深三校三個卓越班本科率有100百分。

廣州的卓越教育怎麼樣?

3樓:袁丹房俏

口碑還是挺好的,我自己也去上過,效果挺好,在一定時間內有一定的提公升,不過**也挺貴的,這個就見仁見智了,一般情況下自己平時學習能解決的就不要去這種機構。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的時間寶貴,遇到乙個好的老師能提高了孩子對學習的熱忱與信心,外甥在筋斗雲家教請的,旁聽了幾次還不錯。

5樓:聚精會神沒有牙

我覺得挺好的,因為今年是卓越教育創辦的第20年,前段時間有幸參加他們在白雲山的親子活動。平時工作比較忙都沒怎麼和孩子一起玩耍,借這次的機會和孩子好好的交流一番,同時也玩了卓越教育的高斯數學和卓越英語設定的關卡,覺得這些課程可以很有效的讓孩子喜歡學習、享受學習。

廣州卓越教育機構,是個怎樣的學校?

6樓:還不在這裡等你

那邊我不清楚,我是在廣州同和這邊的,不知道同學你是小、中或高?非常不建議你去卓越,如果只是想提高的話找家教效果可能比較好。因為我是親身經歷過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育才中學附近的 那所學校可以坐地鐵~在養箕b出口(附近) 最好是自己去看個究竟

8樓:匿名使用者

該校主頁 http://www.beststudy.net/

有人知道卓越教育的小升初班嗎,有人知道卓越教育的小升初班嗎? 20

守望凝草 卓越小升初除了小升初升學輔導,也有銜接課程的。小升初 不僅僅只是一場考試,可以理解成一個階段。因此考前考後都要同等重視。我們家孩子小升初全程都是有在外報班的,當時主要考慮到距離的問題給他報了卓越教育。一開始我們也是隻想讓他順利通過小升初考試就可以了,後來確實發現銜接課程也是很重要的,就繼續...

廣州卓越教育機構,是個怎樣的學校

還不在這裡等你 那邊我不清楚,我是在廣州同和這邊的,不知道同學你是小 中或高?非常不建議你去卓越,如果只是想提高的話找家教效果可能比較好。因為我是親身經歷過的。 在育才中學附近的 那所學校可以坐地鐵 在養箕b出口 附近 最好是自己去看個究竟 該校主頁 http www.beststudy.net 卓...

卓越高四怎麼樣?若復讀去那裡會有效果嗎

首先卓越高四復讀班的實力大部分都是很強的,學習氛圍也非常濃厚,在管理上老師們也抓的非常嚴。而復讀有沒有效果是受多方面因素影響的,作為一名在這裡復讀過的高考生也許可以給你一點幫助。去年我也沒考上理想的大學,隨後便選擇到這裡復讀,今年分數高出一本線40分。如果你打算復讀那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在這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