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柘榮一中好還是寧德實驗中學好?或者屏南一中

時間 2021-07-20 17:55:35

1樓:張李峰

推薦柘榮一中,雖然老師什麼的管的很嚴!但是如果你真想好好讀書的話,管的嚴一點未必是壞事情!今年柘榮一中有突破了,本一上線的有240多,萬人比例佔全市第一,全市理科第一第二名都是柘榮一中的學生!

所以推薦柘榮一中。我就是從**出來的,一直很懷念一中!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屏南一中出來的,那裡的環境還是很好的,特別是夏天的天氣。教學質量的話不算很好也不算很差。不過現在的校長抓的很嚴。

當然你去最好的班(尖子班)的話這些都***了。學校的設施勉強吧。讀書還是要看自己的,去再好的學校都有不讀書的。

其他學校我就不知道了

3樓:墨空

柘榮一中應該是最嚴格的吧...看你自身情況了

柘榮縣第一中學(簡稱柘榮一中)創辦於2023年,學校規劃面積180畝,現占地130畝,45個教學班,教職工177名,在校生3000名。近年來,學校狠抓會考、高考,教學質量穩居全市中上游水平。連續四年會考實現省一級達標校要求,連續五年高考上本科萬人比率居全市前茅,上本科人數每年按百人遞增,六年來共有7位同學考上清華大學。

2023年高考再攀新高,本一上線102人,本二上線433人,本三上線631人,本一本二本三萬人比率均居全市第一。

柘榮一中的占地,教職工在校生都多於屏南一中...校規嚴格...不過教師各有特色...

寧德實驗中學是指寧德市東僑實驗學校吧

校區位於寧德東僑經濟開發區曲尺潭,占地120畝,

按照普通中學一級達標校標準進行設計,總建築面積5.6萬平方公尺,其中教學樓1幢、科技樓1幢(電教、計算機、語音、圖書館等)、行政辦公樓1幢、學生公寓1幢、食堂1幢、國家標準400m運動場、籃球場等,總投資1.2億元,但資金問題部分建築仍處於爛尾狀態。

  規劃設定小學部、初中部、高中部、培訓部、國際部,編制108個班級,學生5940人。現有初、高中在校生近2000名。

資料是**於百科啦..我也不大了解...如果想好好學習的話》。柘榮一中的嚴格是不會錯的啦..不過依個人而定...反正到畢業的時候還是挺捨不得的...

建議先了解下各學校..可以到貼吧逛逛...或者有熟人問問...自己親自了解下比較好...

4樓:笨呆子

如果成績可以去那兩個一中當然好,實驗中學是私立學校,初中不錯,高中就很爛,而且又貴!屏南一中要比柘榮一中好的多!所以綜合來說,去屏南一中吧!

5樓:你是我的錯

我是屏南人,感覺還是屏南一中好,主意是靠你自己的想法嘍

6樓:手機使用者

寧德實驗中學快倒閉了,都招不到學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還是古田一中好

寧德一中和柘榮一中,古田一中各方面看那裡好。 30

8樓:房全有

從公升學率、教學質量等方面綜合來看寧德一中較好。高三補習柘榮一中有收學生。

9樓:林忠峰

福安一中也很不錯,公升學率好像福安一中比較高

10樓:旺旺小小s丶

寧德一中的文科絕對是三所中最好的

至於理科 古田一中在尖子生方面也就是最高分可能不如寧德一中 但是上線率相當不錯 古一中的理科很好的 師資力量相當好 相對來說文科就會差點 整體上這幾年在進步中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覺得柘榮一中別考慮了把。因為現在的生源很差,所以老師應該也不會傳授多少知識把,畢竟他們沒什麼辦法吸收,柘榮一中好像開始變差了。

12樓:為誰等待

古田一中總的來說不如寧德一中····不過這幾年公升學率都在上公升

我想去復讀,在福建,是福州一中,還是附中,還是古田一中,還是寧德一中,還是柘榮一中

13樓:老衲只用小**

我曾經是附中的學生 但我後來選擇去一中復讀老實說 我後悔了當初的選擇

我建議你去附中 因為附中的復讀班是在校內 學習氛圍比較好 而且不好翹課啦

一中那邊太好翹課了 老師也不都是很負責

附中老師不是福州市最好 但肯定是最負責的

14樓:

這個主要看自己的基礎,不是越好的學校就越適合你。福州有好幾所都有專門復讀的學校,掛靠在幾個一流的中學的,如福州一中、三中、附中、八中等。

15樓:向上帝借糖

復讀什麼呀!浪費時間!寧願多在社會上呆一年的,絕對比你復讀好,就算你扛得住復讀的壓力,你也要想想這一年如果學別的東西會不會更好一點。

在社會上會有很多的機會,在學校永遠只是讀書考試,能學到什麼?學的東西能到社會上去用嗎?用的著嗎?

寧德市較好的高中有哪幾所?

16樓:

寧德一中

bai,寧德高階中學du,寧德五中.

級的,高階老zhi

師確實是dao比較有責任心,而且學專校規定一屬週內除週六晚以外其他晚上都要自修。自修時間夏季是下午七點至十點,冬季是下午六點半至九點半。

培養理科,五中注重文科。就去年上本科線的人數來說,高階上的也略多出一中的。

我個人認為高階的教學環境還是很不錯的,學校面積大,植物多。無論是夏天的綠樹成蔭,還是冬天的落葉,都是一種美景。

17樓:匿名使用者

寧德一抄中。然後寧德高襲級中學。寧德五中。

教學情況質量論高考生學率肯定是寧德一中好(那你想一中公升學的分數比高階高40多分) 論學校的教學質量,應該說高階中學比較好點(畢竟上本一的也不少) (個人認為高階老師比一中的負責多了)五中就不怎麼樣了。

18樓:大天電動車

寧德市:寧德一中、福鼎一中、柘榮一中、福安一中。

蕉城區:寧德一中、寧德五中、寧德六中、高階中學。

19樓:匿名使用者

寧德一中;柘榮一中;福安一中;福鼎一中。

寧德最好的中學只能選古田一中與寧德一中

2008年高考成績於24日正式公佈。古田一中的闕輝星同學以原始分649分的高分摘取全市理科桂冠。古田一中是寧德地區三所省一級達標學校之一,就教學水平 高考錄取率可以堪稱寧德地區首位!斐聲閩東的古田第一中學,沐浴著改革開放的陽光雨露,2003年12月5日,即將迎來建校六十週年華誕。60年滄桑正道,60...

今年仙遊金石中學好還是私立一中好

匿名者 當然是私立一中了,仙遊的中學能和仙遊一中比的只有私立一中了, 粅湜亾悱稚 樓上尼瑪的私立配跟一中比 你牛叉個毛啊 跟一中比?你等都等不到吧 私立一中好 不過仙遊一中更好 我今年中考了360分,可不可以進仙遊金石中學或仙遊私立一中啊,可不可以減免學費啊。 吾愛不朽 仙遊一中據說是要交18000...

南充市嘉陵實驗中學好還是南充9中好

實驗的老師會對一寫同學進行侮辱 最長見的是耳光與辱罵 對學生動手是家長便飯 肯定五中好。五中是最好的初中,南高是最好的高中。不好意思,本人實驗應屆畢業生,實驗確實是比五中弱一點,但是實驗人努力,老師努力,那些個說實驗老師打人的,我想告訴你,誰沒點脾氣啊,而且我們校長早就下了規定老師體罰學生,被舉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