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必去景點,霞浦有什麼好玩的

時間 2021-07-20 17:54:34

1樓:潘陶摩夜柳

霞浦隸屬於福建寧德市,並且位於福州和溫州之間,如果所在地沒有直達霞浦的車,可選擇在福州或者溫州轉車,福州的長樂機場和溫州的永強機場是離霞浦最近的兩個機場,這兩個地方到霞浦的交通時間上差不多,關鍵是看哪個時間段合適(比如恰好趕上到霞浦的動車)。霞浦與上海、溫州、福州等地直通動車,交通便利。最佳旅遊時節:

夏秋最佳。夏秋十分的海邊,空氣溼度適宜,是出好**的時候。觀光一日遊行程亮點:

海灘日光如果只為了看看這座海邊小城,那麼一天也就夠了。早晨在海邊看看日出,日間吃點海鮮,晚上三兩成群在海灘邊看夕陽、唱小曲兒也一樣愜意。day1

下滸沙灘

高羅海灘下滸沙灘瀕臨浩瀚的太平洋是天然的海濱浴場,位於霞浦南面,數千米的半月形沙灘,潔白如玉,光潔似珠,細膩旖旎。高羅海濱度假村位於霞浦縣東南,面臨浩瀚的太平洋。這裡擁有寬闊平緩的沙灘,浪緩波漪、沙質潔淨,海水清澈湛藍,是極難得的天然海濱浴場。

餐飲:霞浦縣城內有一些餐館,兩高羅海濱度假村內也有一些小吃等。如果是攝影愛好者,可以參考攝影四日遊:

早起拍灘塗、勞作,傍晚拍日落、漁歸,日間就跟三倆**吃吃喝喝,這就是神仙般的霞浦時光。day1

花竹小皓日出必須要趕早,4點出發往花竹拍攝海上日出,漁民們也差不多在這個時候種植紫菜。下午像夸父追日一樣趕在日落時分,前往往小皓拍攝金色霞光下的海灘。沿981縣道穿過小皓村後,再沿著一條路邊小道爬上山頭,在高高的山崖邊拍攝壯闊的海景和腳底下的小皓村。

第一個拍攝點位於山崖的一個大轉彎處,可俯瞰小皓村和沙質灘塗、漁船、連綿的山脈。第二個拍攝點在山頂一座道觀後,可獲取開闊的漁排、海島的視野。餐飲:

霞浦縣內有餐館,當地特色美食很多,可以品嚐。住宿:霞浦縣內有住宿的賓館,環境較好,可以考慮。

day2

北歧東安早上4點出發前往北岐拍攝灘塗,早早就待在半山腰的拍攝點,黑暗中耐心聽著濤聲,只等紅日噴薄而出。霞浦的許多經典大片都是攝友們在這裡拍出來的,不管是視野或是角度都最理想。當港灣遠空升起第一抹紅雲,太陽慢慢地露出了雲層,初陽將水面染得通紅,天地間剎那光輝一片。

拍完日出再看近海處,奇妙詭譎的滿海竿影,勇敢掠過浪尖的鷗鳥,它們都是攝友捕捉的物件。下午往東安拍攝海上漁村。海上漁村也是霞浦的一大特點,漁民們把船屋安在靠近岸邊的海上,船連著船,極有特色。

day3

沙塘東壁早上4點出發往沙塘拍攝灘塗日出,漁民們拿著特質的用具在海邊捕撈近海海鮮也是一道獨特的風景。灘塗養殖、網箱養殖,隨著潮起潮落,浮標竹竿和夢幻般的海色、天光、雲影的組合,呈現出風韻獨特的大海的美麗。走進霞浦的海岸線,也就走近了中國深邃而廣袤的海耕海殖文化。

下午前往東壁日落、紫菜種植場景。海岸線邊上一個小小的村落,沿著彎彎曲曲的村莊小路,走過一戶人家的庭院,就能看到一個漂亮的海灣。居高臨下的視野,可以清楚地看見海面上插著的一排排的杆子,這些是種植紫菜和海帶用的,遠處是連綿的群山,近處是隨意漂泊的漁船。

這個時候你或許會發現大自然才是最美麗的調色師,收穫了滿滿的膠捲滿載而歸,不過明天依舊有驚喜。day4

北兜沙江早上4點出發前往北兜拍攝日出、海上漁歸場景,北兜位於霞浦東衝半島的北端,這裡不僅能看到日出,還能見到漁民們滿載而歸的場景,以及漁家姑娘編織、修補漁網等勞作場景。碧藍明淨的大海,一年四季總是風起浪湧,不停地衝刷著金色沙灘,彷彿在演奏著一曲曲美妙的《漁光曲》。搭配著天際邊的雲彩和漂泊的漁船,透過鹹腥的空氣用三分法構圖,以海浪承託雲層,或用漁船承託雲層,定會拍出主題鮮明的**來。

這裡還有著名的北兜沙灘,是海上日出和漁民趕海歸來的主要拍攝景點。當遼闊的大海還在幽藍的天幕下沉睡的時候,寂靜的沙灘被海水沖刷的時隱時現,只一會兒工夫,一抹薔薇色的晨曦就已穿透雲層,海神悄然托起一輪紅日,霞光瞬間萬斛。下午往沙江拍攝灘塗港灣討小海場景,這個據說是霞浦拍灘塗的最理想之地。

它的拍攝點在天主教堂後面的山上和二中的教學樓頂。所以還不快抓緊拿著你的相機多拍幾張。

必去景點,霞浦有什麼好玩的

2樓:

福建省霞浦縣好玩的地方:

下滸沙灘:瀕臨浩瀚的太平洋是天然的海濱浴場,位於霞浦南面,數千米的半月形沙灘,潔白如玉,光潔似珠,細膩旖旎。

高羅海灘:高羅海濱度假村位於霞浦縣東南,面臨浩瀚的太平洋。這裡擁有寬闊平緩的沙灘,浪緩波漪、沙質潔淨,海水清澈湛藍,是極難得的天然海濱浴場。

赤岸村:位於霞浦縣城,在古代曾為重要的海港,因其海岸山石呈赤紅色而得名。該村傳說出過“十八學士”而遐爾聞名。

外滸沙灘:獨處東衝半島,似一匹遺落人間的天上錦緞。沙如金粉,坡度平緩,有如秋色著地的運動場。

赤岸風景區:國家aa級風景區。位於城東,距城關5公里。古稱“金臺港”,因紅色山石海岸而得名。

半月裡龍溪宮:位於福建省霞浦縣溪南鎮半月裡村,始建清雍正八年,硬山頂抬樑、穿鬥木結構,由鬥、升、翹、昂、拱組合。自南而北依次為大門、戲臺、眾廳、神廳、神龕等。

其戲臺藻井以五層方鬥逐級裝嵌,形成遠觀四方,近視八角的藻井。其工藝獨具畲族建築特色。宮中供奉有畲民信仰的神像,最為稱奇的是這裡山區村民也崇奉海神媽祖。

當然,霞浦還有不少好玩的地方,比如楊家溪。三沙留雲洞等等,我曾經和美途遊記的朋友在福建玩了好久,在霞浦大概玩了3、4天,走了不少地方,當時是九月份,尤其讓我記憶深刻的是沙灘海浪。

霞浦有什麼好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你不是霞浦人吧。

霞浦楊家溪國家級風景區,坐在竹排上從源頭漂流下來需要1個半小時。中途風景哪是不用說的,溪水乾淨透底。

霞浦一貝瀑布,雖然不是國家級風景區也挺不錯。週末或節假日都有許多年輕人去玩。

高羅沙灘,霞浦人氣最高的沙灘。每年暑期都有n多本地人或外地人去哪游泳度假,高峰期停車地方都沒有。賓館飯店都是爆滿,海鮮也很不錯,都是最新鮮的。

大京古堡,本人也沒去過,年代比較久遠。已經歷600多年的風風雨雨,是當時福建海疆四大城堡之一,至今仍大體保持完整。明朝初年,朱元璋為抗禦倭寇的侵擾所建。

東衝半島,不僅僅是邊防要塞,也是不錯是旅遊景點。

在福建省東北部海岸。向西南突出於東吾洋、官井洋與東海間。以半島上集鎮東衝得名。

為陸連島,呈葫蘆形。面積約220平方公里。以丘陵地形為主,由花崗岩組成,海拔多在250米以下,最高點箭皇坪海拔488米。

也不一一介紹了,本人霞浦人,歡迎樓主來霞浦,玩的開心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三沙海港 一些海邊 吃海鮮 其他的 就沒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霞浦好友便民就知道了呀·嘻嘻

霞浦什麼島好玩的地方

霞浦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必去景點,霞浦有什麼好玩的

福建省霞浦縣好玩的地方 下滸沙灘 瀕臨浩瀚的太平洋是天然的海濱浴場,位於霞浦南面,數千米的半月形沙灘,潔白如玉,光潔似珠,細膩旖旎。高羅海灘 高羅海濱度假村位於霞浦縣東南,面臨浩瀚的太平洋。這裡擁有寬闊平緩的沙灘,浪緩波漪 沙質潔淨,海水清澈湛藍,是極難得的天然海濱浴場。赤岸村 位於霞浦縣城,在古代...

泰安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泡芙最閃亮 青青大草原,來內蒙古有這些好玩的地方 悅 泰安值得遊玩的景點有 岱廟 泰安地下龍宮 原泰山大裂谷 十八盤 太陽部落 泰山風景區。岱廟位於泰山南麓 泰安市內,始建於秦漢,是古代歷朝帝王奉祀泰山神 舉行祭祀大典的地方,也是著名的道教聖地。岱廟的建築群規模巨集大,與北京故宮 山東曲阜三孔 承德...

普寧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蓬佳 普寧有德安裡 方方紀念館 寶龍寺 普寧培風塔 鄭大進墓。1 德安裡 德安裡位於洪陽鎮區,是清廣東水師提督方耀的府第。始建於清同治七年 1863年 分老寨 中寨和新寨,新德安裡三部分。老寨俗稱 百鳥朝凰 中寨為 四馬拖車 2 方方紀念館 方方紀念館方方紀念館,建於洪陽文化廣場,為四層樓房建築,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