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必去景點,霞浦有什麼好玩的

時間 2021-07-20 17:53:34

1樓:

福建省霞浦縣好玩的地方:

下滸沙灘:瀕臨浩瀚的太平洋是天然的海濱浴場,位於霞浦南面,數千米的半月形沙灘,潔白如玉,光潔似珠,細膩旖旎。

高羅海灘:高羅海濱度假村位於霞浦縣東南,面臨浩瀚的太平洋。這裡擁有寬闊平緩的沙灘,浪緩波漪、沙質潔淨,海水清澈湛藍,是極難得的天然海濱浴場。

赤岸村:位於霞浦縣城,在古代曾為重要的海港,因其海岸山石呈赤紅色而得名。該村傳說出過“十八學士”而遐爾聞名。

外滸沙灘:獨處東衝半島,似一匹遺落人間的天上錦緞。沙如金粉,坡度平緩,有如秋色著地的運動場。

赤岸風景區:國家aa級風景區。位於城東,距城關5公里。古稱“金臺港”,因紅色山石海岸而得名。

半月裡龍溪宮:位於福建省霞浦縣溪南鎮半月裡村,始建清雍正八年,硬山頂抬樑、穿鬥木結構,由鬥、升、翹、昂、拱組合。自南而北依次為大門、戲臺、眾廳、神廳、神龕等。

其戲臺藻井以五層方鬥逐級裝嵌,形成遠觀四方,近視八角的藻井。其工藝獨具畲族建築特色。宮中供奉有畲民信仰的神像,最為稱奇的是這裡山區村民也崇奉海神媽祖。

當然,霞浦還有不少好玩的地方,比如楊家溪。三沙留雲洞等等,我曾經和美途遊記的朋友在福建玩了好久,在霞浦大概玩了3、4天,走了不少地方,當時是九月份,尤其讓我記憶深刻的是沙灘海浪。

霞浦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必去景點,霞浦有什麼好玩的

潘陶摩夜柳 霞浦隸屬於福建寧德市,並且位於福州和溫州之間,如果所在地沒有直達霞浦的車,可選擇在福州或者溫州轉車,福州的長樂機場和溫州的永強機場是離霞浦最近的兩個機場,這兩個地方到霞浦的交通時間上差不多,關鍵是看哪個時間段合適 比如恰好趕上到霞浦的動車 霞浦與上海 溫州 福州等地直通動車,交通便利。最...

泰安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泡芙最閃亮 青青大草原,來內蒙古有這些好玩的地方 悅 泰安值得遊玩的景點有 岱廟 泰安地下龍宮 原泰山大裂谷 十八盤 太陽部落 泰山風景區。岱廟位於泰山南麓 泰安市內,始建於秦漢,是古代歷朝帝王奉祀泰山神 舉行祭祀大典的地方,也是著名的道教聖地。岱廟的建築群規模巨集大,與北京故宮 山東曲阜三孔 承德...

普寧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蓬佳 普寧有德安裡 方方紀念館 寶龍寺 普寧培風塔 鄭大進墓。1 德安裡 德安裡位於洪陽鎮區,是清廣東水師提督方耀的府第。始建於清同治七年 1863年 分老寨 中寨和新寨,新德安裡三部分。老寨俗稱 百鳥朝凰 中寨為 四馬拖車 2 方方紀念館 方方紀念館方方紀念館,建於洪陽文化廣場,為四層樓房建築,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