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好像什麼都懂但現實中一事無成

時間 2021-07-20 16:53:09

1樓:黎黎立離

因為他們懂得所有的事都是泛泛而談而且有很多事還是道聽途說,根本不會深究其中的道理。也就是說他們的知識根本不能融會貫通。就像我爸一樣,無論我們說什麼事,他都能插上話,但是當你反駁他所說的話的時候,他又慫了。

2樓:曉淡

壓根專業度就不夠。如果你的專業度夠的話,收入必定不會低。除非你的專業度是掃大街,否則不可能的。

3樓:haha啦啦啦

因為這種人一般很懶,很多的事他們看的很懂但是就是不去做所以一事無成

4樓:bd小葵

我認為所謂的許多東西就是所有學科的重要思想。但如果你對一種知識死記硬背,以便能在考試中取得好成績,這種知識對你們不會有太大的幫助。你們必須掌握許多知識,讓它們在你們的頭腦中形成乙個思維框架,在隨後的日子裡能自動地運用它們。

如果你們能夠做到這一點,總有一天你們會在不知不覺中意識到:「我已經成為我的同齡人中最有效率的人之一」。與之相反,如果不努力去實踐這種跨學科的思維,你們中的許多最聰明的人只會取得中等成就,甚至生活在陰影中。

5樓:眼神渴望救贖

其實好像什麼都知道的人,其實他們只是比普通人多知道一點知識而已,在專業人員看來,他們其實也很水很水。所以有時候你所謂的知道很多,其實是你在跟外行人炫耀而已,你敢不敢去專業的人面前,露一兩手?如果他們還是覺得你很厲害,那我覺得你完全是乙個人才,只不過被命運給埋沒了而已。

但如果專家看你不行,那你還真的得去反省一下自己了。

6樓:尹朶月

人生必需要有導師,方能夠在你適當的年齡,指導出你應該要行的路,及時的學會分析事件的能力。除了天下聖人、超學霸之外,平常人在思想上的成長必需要隨年齡增長而增廣。

7樓:阿桑球球

張迷宮藏寶圖,任你怎聰明,你都不可能快過知道最近的路的人。這就是先機。人生必需要在合適時機上,領先別人一步,你方可在億萬人中佔據有利優勢。

8樓:猴14785扯富

知道的多,但不善於把知道的東西應用到實際,知道的,多是為了逞一時之舌頭的快感,歷練的少,所知皆從書中來,實踐經驗等於零!

9樓:影子

乙個人知道的東西多,無形中錯誤認為自己是各個領域的專家,自己的見識就是絕對的權威,容不得別人的意見和絲毫的不同,沒有實踐經驗,又不願虛心接受別人的意見,就容易犯經驗主義錯誤,經常把意見簡單的事情辦得複雜,甚至錯誤。

10樓:匿名使用者

懂和做本來就是兩碼事,紙上談兵,眼高手低這類的成語都是用來形容這種人的。所以我們一直都被教育腳踏實地,而非夸夸其談!

11樓:沉夜孤星

乙個人知道什麼知識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表達這種知識,方式很重要!成事的不是知識,那只是初步基礎,真正讓人成功的,還是知識點的表達方式!

有的人好像什麼都知道,但現實中卻一事無成,這是為什麼

1 世界知識有兩種 道和術。道 在自然為無,在人間為用,為術。你知道的東西在普通生活中是沒有用的東西。而術 科學技術 魔術 法術 醫術等 是有具體用處的東西。這種東西可以不斷挖掘 不斷推陳出新。專門針對具體事物而言。而 道 不是說沒用,是你目前不需要用到的,也許一生不用也沒關係。你生存之術為飯碗,無...

為什麼有的人眼裡光,有的人沒有,為什麼有的人的眼睛亮亮的有反光,神采奕奕的有的人眼睛暗淡無光。

眼裡有光是因為堅持了好的習慣 養肝 做眼球運動和使用眼霜。在嬰孩時期,眼睛都是黑白分明並且水汪汪的,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眼睛開始變得疲憊,滄桑。其實那些上了年齡眼睛照樣很明亮的人,大部分是因為堅持了三個好習慣,只要堅持,也能擁有閃亮雙眼。1 養肝 肝開竅於目,眼睛明亮與否跟肝血充足,肝氣上清息息相關。...

為什麼有的人會過敏,有的人不會,為什麼有的人會對東西過敏,我對什麼東西都不過敏,我家裡人也幾乎都

動漫世界君 天生的敏感肌膚要特別注意使用各種東西,因為敏感肌膚 很挑東西,所以每次可以在耳朵後面試一下會不會過敏,哈哈,這是我的建議 人之所以會出現過敏一般認為是兩方面的因素,一方面是自身的一個遺傳的素質,這個遺傳的素質就是來自於父母的基因所導致的。我們大家都知道就是孩子的父母雙方,如果有一方患有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