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志願填完後沒有列印確認表,會對錄取有影響嗎

時間 2021-07-20 16:22:52

1樓:茶館

不會有影響。正常錄取。

中考錄取批次是指由於在每個市縣錄取的學校不止一所,而這些學校不可能同時錄取,所以將不同型別和不同錄取分數段的學校分批分期錄取,由此形成批次。形成分批次錄取既有利於不同型別和不同水平學校招生,也有利於增加考生的錄取機會。

分批次錄取既有利於不同型別和不同水平學校招生,也有利於增加考生的錄取機會。有提前批,一批,二批,三批等等,有的縣市批次更多,具體按實際情況而定。除提前批外,批次越靠後,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會逐批降低,只要正確掌握不同批次及同批次不同順序的志願之間的關係,前批次如果不能錄取,後批次仍有機會。

一般的錄取順序為:師範、體育、美術類學校;重點高中、重點職中和非重點高中(含綜合高中);五年制高職和普通中專;職業高中、**中專。考生一旦被前一批次錄取,則後一批不再錄取。

考生單報不受批次限制,直接將考生檔案投入所報類別學校。

2樓:千祺瑞

答:中考志願是自己在網上填報的,但沒有列印確認表,沒有確認表簽字,事實應該是會沒有高中錄取。

怎樣填中考志願填報指南2015,中考填志願怎麼填

1 填報中考志願最重要的是 量分填報 比如,總成績比較低,又選報的是 熱門 學校,志願就有可能落空 如果考生感覺自己的成績不錯,都擠報某一所學校,志願也很可能落空。2 填報志願,不要跟風。不要不分情況的,一律選擇名校。家庭經濟情況一般的,就盡量不要選擇擇校。3 要根據往年學生填報志願的總體情況填報志...

高考志願填報需要把專業都填完嗎,高考志願填報需要把六個專業都填完嗎?

小輝學長 不需要填寫,填寫多少完全取決於個人,如果願意的話,全部填寫,如果沒有可以填一兩個。高考志願填報首先確定學校,然後根據想學的專業進行選擇。這個專業的任何學校都不能被排除在外。因此,可以選擇的學校不斷減少。學校確定後,就是專業的選擇。擴充套件資料由於考生數量大,為了確保系統正常運轉,限 務器的...

合肥中考志願填報,在安徽省內,中考填志願能填合肥的高中嗎?(我不在合肥)

統招生是指,你統招報了a校並過了他的統招線,你就可以進了,假如你的分沒到a校的統招線,你有兩個選擇,你可以進你報了擇校的b校 也可以是a校 也是省重點,但要交一筆錢,要幾萬吧,因校而異,第二條路進市重點,學校可能差一點了。指標生我不清楚啊,因為不是一個地區的,大概和我們的均衡生差不多,就是假如在你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