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園》以空間,邏輯順序的作文怎麼寫

時間 2021-07-20 12:45:58

1樓:疑難雜症資訊

小兔白白愛挑食,媽媽給他起了個綽號—“挑食大王”,夥伴們看他像火柴桿似的,都不願意跟他玩,他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不放在心上。

一天中午剛回家,白白大喊:“媽媽,我要餓得躺下了,有吃的嗎?快!

快!”“有有,我剛從菜園裡拔的蘿蔔。”“啊!

又是蘿蔔?不愛吃!不愛吃!

”瞧他那耷拉著的長耳朵,手託著下巴,無精打采的樣子,與火柴桿也沒什麼兩樣。他跑到菜園裡,拔了幾棵白菜洗了洗吃了。“唉,這孩子真讓人操心!

”媽媽看著一天天變瘦得白白,他也毫無辦法。轉眼間,小兔上幼兒園了,白白以為上幼兒園飯菜會豐富點,可是到午飯了,白白把飯菜端上來一看,呀!又是蘿蔔。

他把蘿蔔分給了小壯,小壯就把它的那份也吃了,眼看著小壯越來越壯,白白卻越來越瘦。一天體檢測體重,白白站上去稱了自己的體重,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只有三千克:同學們在背地裡叫白白“碎紙片”。

白白沮喪極了,真後悔當時挑食,於是他改掉了挑食的壞習慣。在跑步比賽中的了第一名,大家誇他是個“小運動員”,他高興極了。

同學們,記住了嗎?挑食可不是什麼好習慣吆!一定要改掉。

2樓:mrb僅此而已

如果你細心,以小見大,如果你遠大,就以大見小,望採納。

邏輯順序的作文題鋼,寫作有哪些邏輯順序。

作文提綱只是作文的乙個思路,乙個框架。因此作文提綱既要完整,又不能過於繁瑣 既要簡潔,又要達到寫作目的。寫作有哪些邏輯順序。時間 空間 邏輯 應該是這三大順序。常見的寫作順序有5種 一 按時間先後順序寫.寫人 寫事 寫景時,常見的是以時間的先後為順序記敘.二 按地點變換的順序寫.常用於寫遊記 參觀記...

八年級作文,我們的校園,說明文邏輯順序

舒心開朗 我們的校園作文700字 我們的校園多美好,我們的校園多可愛。踏進校園,展現在你眼前的是一條筆直的行知大道向南延伸,它是由藍白相間的方塊廣場磚組成.在大道的東面有一個巨大的紫紅色舞臺,舞臺上有八根淡黃色蘿馬柱,兩兩相連,羅馬柱上一共有32個老人頭,看上去非常古老.每到六一聯歡的時候,這兒便人...

以“操場”為話題的作文怎麼寫,校園操場的作文怎麼寫400字以上校園操場

操場上的笑聲 哈哈哈 嘻嘻嘻 的笑聲不斷地在操場上空迴盪,原來我班正在舉行一場打野鴨的遊戲。首先,施老師先在操場上畫了一個圓圈,笑眯眯地對我們說 女同學當野鴨,只能在圓圈裡面,男同學當獵人,在圈外打野鴨,不過皮球只能打下半身。遊戲開始了。首先,錢宇晟發球,他可不是胡亂發球,他早就偷偷地盯住了範嘉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