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別人晚去高中一學期還能不能趕得上,就是高一上學期沒去,下學期才去的。努力還能不能趕上

時間 2021-07-19 19:10:5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趕得上。再說了,除了數學,其他課程應該沒有連線關係。即便是數學,第一個學期也與初中有許多重複的內容,影響也不打。畢竟是一個學期沒學,就得自學了。

自學,首先看課本,做課後練習,如果自己做不出來,再找本參考書。只要有心,輕輕鬆鬆就補上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高一都是基礎,只要努力就能補上來,加油

3樓:真獨一不二

可以,只要你有心,不上學都能自學成才,14,5歲考上大學的小孩子海了去。

個人感覺,高一貌似沒教有什麼東西,看課本都能懂,高一下冊才分文科,理科,這才有點用。理科比較靠數學,考藝校就看你的文化課了。

通常來講藝校的考試分為兩部分,一個是文化課的考試,另一個是專業課的考試。一般來講藝校的文化課分數線都很低的。但是要看專業課的成績,關於藝校是學什麼的,可大致分為美術 ** 表演 舞蹈 戲曲 編導等。

為你推薦幾個學校,美術類:**美術學院,中國美術學院,清華大學美術學院,魯迅美術學院 **類:****學院,中國**學院,四川**學院,而這幾個**戲劇學院,解放軍藝術學院,中國傳媒大學,北京舞蹈學院, 您要是有本事就考吧!

祝福你!

我去重慶期間能不能不和我女朋友一起去

你去重慶期間不想要和你的女朋友一起去,那你就要徵求你的女朋友意見,假如同意了,那就行了,記得保持聯絡就行了,假如不行的話,那就一起去 全民小 我拍 那還不是你說了算嗎你問誰啊哈哈哈 小僧回了頭 如果是工作出差的話,沒有其他同事可以,有的話就算了。 你要去重慶。應該把你的女朋友帶在一起是最好的。當然和...

我老婆切除了腎還能不能懷孕,我老婆切除了一個腎還能不能懷孕

腎功能與懷孕沒有直接關係,只要女性的卵巢 子宮 輸卵管 附件等功能正常是可以懷孕的。女人摘除一個腎會有什麼影響嗎?還能結婚生孩子嗎? 本木兮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資訊分析,女性在摘除一個腎臟的情況下,是會對身體有一定的影響的,腎臟是身體的重要器官,有解毒和調節身體電解質的作用,有影響是肯定的...

我問男友還能不能好好的在一起,他卻說我們觀念不同,問他什麼意思,他又說沒有什麼意思,我到底要怎麼

妖孽劫 觀念的概念太大,人生觀,價值觀等等,這個不去討論。單就你男友這個行為來看有倆種可能!一 確實某些觀念上你們有分歧,他知道而你沒發現,他欲言又止,想跟你說又擔心會有某些不好的可能性。那麼建議你可以好好的跟他談次心,用心溝通一下。二 他已經移情別戀或者找到了準備移情別戀的人,跟你說這些只是為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