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書包的作文,字,描寫書包的作文,400個字

時間 2021-07-18 11:41:2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漂亮的小太陽書包 。它有黃色、紅色、還有藍色,上面還有一幅有趣的圖:上面是小山羊在開車,小白兔手裡拿著一根蘿蔔在逗小山羊;小山羊很想吃那根蘿蔔,但是它想:

我正在開車,如果我去吃蘿蔔,就會出車禍,所以我要集中注意力開好車,然後再吃蘿蔔。

我要像我的小書包一樣,肚子裡都是書,做個博學多才的人!

這只書包裝著家人對我的關愛。我愛我的小書包!

書包的正面畫著乙隻可愛的小熊,它抱著乙個籃球準備去投籃。小熊的旁邊有乙隻可愛的小企鵝,它搖搖擺擺的,好像要從書包上走下來和我一起玩遊戲呢!

書包的正面畫著乙隻可愛的公尺老鼠:眼睛黑黑的,鼻子大大的,嘴巴小小的,一雙胖胖的小手握在胸前,像在對我鞠躬問好,又像在說:「好好學習,加油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更支援自己寫作,這樣才能提高你的寫作水平。但是找點參考也不是不可以。

我的書包作文400字,要求有4種以上的說明方法

3樓:今晚看啥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乙個

書包,這個書包是烏黑發亮的布面的,中間有乙個公尺老鼠的圖案,公尺老鼠腳穿一雙滑冰鞋,頭戴乙個小紅帽,手上還戴著一雙灰白色的毛手套,在自由自在的滑冰。

書包內部的功能和大家的沒什麼區別,一共有三層,第一層可以裝較大的書,第二層可以裝小書和本子,第三層可以裝文具盒等。書包的兩邊還有乙個網袋,可以裝水杯。

不過,我的書包還有個特殊的地方,就是書包的背面按了幾個方方正正的按摩塊。平時我揹著書包上學要走很遠的路,有時到家後,肩膀後背都發酸了。有了帶按摩塊的書包,一邊走,一邊做著按摩,真是舒服極了。

雖然這個書包我已經用了兩年了,有的地方都已經磨破了,但我一直不捨得換掉它,因為它已經成為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4樓:009夏課

鞋,頭戴乙個小紅帽,手上還戴著一雙灰白色的毛手套,在自由自在的滑冰。

書包內部的功能和大家的沒什麼區別,一共有三層,第一層可以裝較大的書,第二層可以裝小書和本子,第三層可以裝文具盒等。書包的兩邊還有乙個網袋,可以裝水杯。

不過,我的書包還有個特殊的地方,就是書包的背面按了幾個方方正正的按摩塊。平時我揹著書包上學要走很遠的路,有時到家後,肩膀後背都發酸了。有了帶按摩塊的書包,一邊走,一邊做著按摩,真是舒服極了。

雖然這個書包我

5樓:匿名使用者

喇叭聲聲班上夢吧samsung83龍八三班三班刪了吧撈,王三八三八八四二八com based on fast and班上按摩按摩按摩那時候尺寸abc的王三八三八八四二八com based on fast and班上按摩按摩按摩那時候尺寸abc the bison and王38388428com based on fast and班上按摩按摩按摩那時候尺寸abc the bison bus stop adobe那哼哼哼哼那損耗statute tied down放下恆大哈。

怎麼寫描寫書包的作文500字.一段也行,必

6樓:背井離鄉

我的書包

bai書包,它是我們學生不du可缺zhi少的夥伴,有了它的幫助,dao我們的學習用回品有了它答們自己的小天地。我的書包特別大,四四方方的。它是雙肩帶的,背上它不至於讓我很吃力;它的顏色是藍色的,正面還有**圖案史努比,醒目極了;它不僅漂亮,而且功能齊全,裡裡外外十幾個口袋,各有各的用途。

每天早晨,我揹著書包,帶著問題來到學校,聽老師傳授知識,解答難題。每天下午,我揹著書包,把一天的收穫帶回家。書包越來越重,我的肩膀也越來越硬。

漸漸地,我腦子裡的知識越來越多。老師,我要感謝你對我的教誨;書包,我也感謝你幫助我承載了那麼多的知識。

爺爺奶奶說他們小時侯沒有書包,就用一塊布包一下書就去上學。所以他們說自己所學的知識少。爸爸媽媽說,他們小時侯上學有書包,那只是四塊布圍起來再加蓋縫起來的書包,不大,所以他們說自己所學不多。

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看了我的書包。哇!裡面這麼多書,又有那麼多口袋,都塞得滿滿的,但是,我知道業精於勤而荒於嬉,即使我有書包這個好夥伴,但如果我懶惰不用功,書包裡裝的知識再多,也不會變成我自己所擁有的知識。

只有認真學習,才能把書本上的知識變為自己的,才能讓自己成為乙個有真才實學的人。

未來的書包作文以上,未來的書包作文500字以上

孤獨藍天 未來的書包 隨著科技不斷的發達,許多日常用品都遭到了淘汰.書包也一樣,未來的新型書包替代了現在書包的位置.於是我下定了決心,決定發明一個書包,這決不可以讓世人搶先 我發明的是 多功能 書包,它可以幫助我們 前面有一排按紐,有紅的,有黃的,有藍的,有綠的,有粉的 如果你早上學快遲到了,你就按...

《我和書包》的作文怎麼寫,《我的書包》或《我是書包》的作文要怎麼寫?

毛亦卿 叮鈴鈴!叮鈴鈴!教師的廣播裡響起了悅耳的下課放學的鈴聲,今天是星期五,在我們班上,星期五被命名為 班幹值日 所以剛一放學,除班幹部以外,其他同學一溜煙就跑出了教室。我們收拾好書包,帶上行頭,開始大掃除,一般都是男生掃包乾區,女生掃教室,可是這次不同,男生主動要求要掃教室,把掃包乾區的機會 讓...

寫書信作文的格式,書信作文的格式

夢色十年 問候語 如寫 你好 近來身體是否安康 等,可以接正文。正文 這是信的主體,可以分為若干段來書寫。祝頌語。以最一般的 此致 敬禮 為例。此致 可以有兩種正確的位置來進行書寫,一是緊接著主體正文之後,不另起段,不加標點 二是在正文之下另起一行空兩格書寫。敬禮 寫在 此致 的下一行,頂格書寫。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