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上海理工大學的大一學生,現在面臨選擇跨校輔修第二專業等待考研選哪個呢還是都選

時間 2021-07-09 23:54:3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考慮考驗,因為就業的問題和嚴峻~~

然後可以選輔修,不選擇第二專業是因為不能學雜了~~因為本來就還沒畢業~自己的東西先學好再說

2樓:三三羊子

要看你自己將來想做什麼了,因為這三者都要花額外的精力,如果你以後想自己創業什麼的,輔修一個相關的專業就好了,自己做老闆就無所謂什麼文憑了,要的是實在的知識。如果你想選第二專業的話,得十分確定你自己有這個興趣以及精力堅持不懈的學好,如果沒有的話,這還不如轉專業呢,貪多嚼不爛。如果畢業後想找份鐵飯碗的工作,那就考研吧,最保險。

3樓:達尛熊

不建議跨校(你學一段時間就會發現奔波得你完全沒有去上課的慾望)和二專我們寢室有個選了二專 現在自己專業非但沒學好 二專也瞎忙(老實說,我們學校某部分二專的老師對自己教的二專課完全不上心)

如果只是想混個雙學位文憑那就隨你了

如果真的想學點東西 那麼你要麼專心老實多在自己專業花點力氣,要麼對自己所選專業不滿意的,可以選二專(一定得確定你自己是確實感興趣)或者乾脆大二轉專業

如果你覺得自己還算學習的料,那麼推薦你考研吧!加油考,找個好學校我實在是不想讀書了,現在大三,打算畢業就工作吧,目前在實習。

上理的名號確實不太響亮,自己加油,多學真本事,多結交朋友。

ps 本人也在上理。

上海理工大學報第二專業還是跨校輔修去復旦

4樓:來自飛英塔談笑風生的波斯貓

首先應該考慮考驗,因為就業的問題和嚴峻~~

然後可以選輔修,不選擇第二專業是因為不能學雜了~~因為本來就還沒畢業~自己的東西先學好再說

希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在上理本校二專啦,很多同學分享資源。跨校輔修堅持下來確實很累。

找工作時,復旦的跨校輔修,不一定有上理的金融好啊,專業也很重要哦。

今年上理光電就業率還不錯的,加油!

急!!我是華東理工大學的一名大一學生,錯過了本校和跨校申請學習輔修的時間,怎麼辦呢?

6樓:匿名使用者

跨校的不知道,但是你可以去我們學校的金融二專負責人那裡問問,應該是可以的。我開學回大四,答

唸了三年的英語二專,有很多人是大二插班進來的,交錢就可以了,最多最後因為學分不夠不給證書罷了。真心想學習的話,我祝福你!

7樓:亓來也

只有輔修中排名前茅的幾人才能拿到學位證,其他都是結業證。大二還可以輔脩金融專業。

上海理工大學的專公升本, 求助 上海理工大學的專公升本

文科也得看你是什麼專業,一般都考公共課和專業課,公共課就是計算機 數學 英語 或政治,專業課就是你所血的專業了,參考資料在書店就有,而且學校也會法的,只要按照考試大綱來複習就可以了,祝你 成功。關心一下http zhaoban.usst.edu.cn 上面有看專公升本的資訊 上理會開設輔導班的,開班...

上海理工大學的情況,上海理工大學就業情況怎麼樣

月似當時 上海理工大學 university of shanghai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簡稱上理或上海理工,是一所以工學為主,理學 管理學 經濟學 文學等多學科交融發展的上海市屬重點大學。學校辦學文脈源於1906年創辦的教會大學滬江大學和1907年創辦的德文醫工學...

上海理工大學有金融專業碩士嗎,上海理工大學的金融學怎麼樣?

烏什布維奇 有的 碼 名稱及研究方向 025100金融碩士 專業學位 01銀行業務風險控制與管理 業務創新和財富管理 02公司金融與金融工程 03網路和電子金融 04外匯市場與交易管理 人數25人 考試科目 101思想政治理論 204英語二 303數學三 431金融學綜合 不招單考生 複試 筆試和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