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剛大一,對大學什麼都不懂!又想談戀愛感覺很不好啊!各位學個學姐幫忙我一下啊!指點一下

時間 2021-07-06 01:47:23

1樓:木子六石

你要問自己:你為什麼要上大學、這四年裡,你想做些什麼,你希望將來畢業了成為怎樣的人,找怎樣的工作,過怎樣的生活。

知道自己的動機,然後才能明白接下去要怎麼做。

2樓:趴著86等

剛進大學應該是對什麼都很好奇的才對,就算有些不適應,也不會感覺很不好吧。還有就是進大學不久就和同學戀愛的一般不持久,雖然說還是有發展好的,但是這樣的機率比較小。

大學和以前讀書是不一樣的,在大學裡面一定要好好想想你的未來,這樣你才不會虛度一段很美好的時光。

大學課一般不多,管的也不嚴,自己的時間比較多,你可以用這個時間來經營你的愛情,同樣也可以用來好好想想,大學生活還是很豐富的,不要大學畢業之後讓自己覺得過得不充實,我是過來人的經驗哦。

愛情在有些大學生的生活中佔的比重比較多,而在有些大學生的生活中是沒有的,但是她們共同的一點是和同學和朋友和室友都有很多共同相處的時間。

因為大學你不可能一個人就過完了,你是跟你身邊、周圍的人一起過,一起經歷的。

你不妨思考下:我想象當中的大學生活是什麼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2選1又小於1

要麼好好讀書,將來也許有個好工作。

要麼好好談戀愛,將來也許個好老婆。

有好工作的話,老婆的檔次自然就上去了,宰相能娶街邊女嗎?

有好老婆的話,工作自然就要賣力,否則,你見過富豪女嫁乞丐男嗎?

人生大概的路就這麼兩條,lz你怎麼選?

4樓:竹蘭打水

一下子從沉重的中學解脫出來,聽了很多關於大學的神話。

大學裡想學好也是很辛苦的,大學也不是玩玩鬧鬧混日子的。戀愛的事也是要講個緣份的。你才來,慢慢適應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多參加社交活動,多認識點男女同學,順其自然,一定會找到你的知己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剛上大學的時候都這樣的,因為畢竟大學使我們嚮往了很長時間的。而且,大學的自由利用時間和高中相差很大,我們總會有一種一下子就自由了的感覺,所以感覺什麼都想做,可是又什麼都做不了。想談戀愛很正常啊,因為大學之前的戀愛一般不被認可,到了大學肯定就想了啊。

而且,高中的時候,離父母近,朋友多,就不會孤單,而大學不好交朋友,身邊也沒有那麼多人啦,就想找個依靠啦,這都是很正常的,但是這種情況下的戀愛一般都不長久,所以不要衝動,一定要想好在決定。

不要心煩,大家都有那種不好的感覺,只是每個人的表現形式不同,相信你半年之後就不會這樣啦,還記得我剛上大學的時候還老是吵著回家複習呢。

加油哦!

7樓:仰望天空de_豬

上課好好學,下課好好玩兒!多跟大家接觸,至於談戀愛,還是順其自然的好,擦亮眼睛,沒必要刻意進行,只是要注意別隻顧著戀愛了!好好享受大學吧!你會學到很多東西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空虛無聊?那肯定是沒認真學習的。多充實自己也許就不會這樣覺得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找面鏡子,如果裡面的人挺帥 談戀愛不是問題,大學戀愛看臉,社會看錢,你自己看著辦吧

10樓:指間柔荑

大學很複雜,別太容易相信愛情,多方面瞭解並慎重考慮後再決定。小心受騙。

感恩學長學姐的作文

11樓:匿名使用者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著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 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

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還記得,開學那天,是你們頂著炎炎烈日在火車站、汽車站舉著校牌迎接我們,幫我們提起行李上車

還記得在想家的時候,是你們用美好的話語安慰著我們失落的心靈。

在學習迷茫的時,是你們用自信樹立了我們的目標,在和同學發生矛盾時,是你們用寬容的心教會我們要包容,陪伴我們的一路成長

軍訓,大學的第一課,有淚、有歡、有苦。

而你們,就像親人一樣陪伴著我們,在我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最溫暖的手。 不管在烈日下還是悶熱的路燈下,你們總是靜靜的站在那裡,用溫暖的目光注視著我們,清澈的眸子裹滿了關愛和體貼。

轉眼我們已經從昨天的學弟學妹成為今天的學長學姐,分離的話語卻不忍提起。你們留給我們的,是美麗的記憶,在四年間演繹,那些熟悉的人,快樂的事。

你們留給我們的,是你們勤奮的背影,悄悄的進入我們生命的軌跡。

你們留給我們的是我們一輩子學習不盡的素材,宛如時光的刻刀,雕琢歲月的痕跡。是你們引領我們走進了大學校園;是你們帶領我們開展了社團工作;是你們指導我們翱翔於知識海洋。

在成績上你們是我們的榜樣;在工作中你們是我們的楷模;在生活中你們更是我們可愛的親人。

對你們曾經的幫助,我們用再多華麗得語言也是不足以表達。

如果時間能夠到回,真想在最初始的時候便對你們矯情一回,“能與你們相識,是我一生之幸”

鳳凰花開,驪歌想起,各位師兄師姐即將離開學校,開創屬於自己的新天地。

12樓:54程太太

九月,丹桂飄香。但是對於高考失利的我來說,卻是陰雨綿綿的日子。家裡沒有了那份歡聲笑語,沒有了那份溫馨。

在家的我是孤獨的,是難受的大一新生寫給學長學姐的感謝信大一新生寫給學長學姐的感謝信。

九月十八日,一個人提著行李開始了進入新校園的準備,看著沿途陌生的景色,我的心中是如此的擔憂:一個人離開熟悉的家鄉,來到陌生的城市,看著無錫的街道,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到那個陌生的校園。車途是如此的漫長,可又是如此地短暫。

到車站了,看著陌生的人群,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走到車站門口,卻看到了學院的學長學姐,他們穿著綠色黃色的短袖,舉著學院的標誌,我走過去,諮詢一番,原來是大二大三的學長學姐,於是在他們的帶領下,我踏上了學院之行。

剛剛下車,就聽到學姐的聲音:“xx學院,xx學院歡迎您”,我提著自己的行囊走過去,原本擔憂的心終於放下了,在大二學長的帶領下,我結束了自己繁瑣的繳費之行,拿到了自己的東西,大二的學長又幫我把東西拿到宿舍,又跟我講了好多防騙的東西。當時的我心裡真的一陣暖流流過,好久的溫暖 又回來了,當時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表達自己的情感,只是低著頭,任那份感動在自己的心田流淌。

我是一個不會表達自己情感的女生,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通過自己的手書寫一份感謝信。謝謝你們,讓我這個孤獨而自卑的女生收穫了一份感動,謝謝你們,讓我對自己的大學生活充滿了信心;謝謝你們,讓我這個離家的女孩收穫了一份家庭的溫暖 。謝謝你們!

現在,你們用你們的行動讓我們收穫感動;以後的我們也會用我們的行動讓更多的人收穫感動!

作文我眼中的學長學姐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長學姐的分享會讓人念念不忘,他們基於自己的經歷,所談論的對於人生的思考至今讓人記憶猶新。聽完了他們的經驗之談,我更是感觸良多。

四位學長學姐各有特色,追求的方向亦不同,所以講述的重點也自然有所差異,但很顯然,有些細節卻驚人的相似。例如,對人生目標的確立,對大學生活的安排,以及腳踏實地做好當下的重要性等等。而其中商行學姐的傳奇般的經歷更是鼓舞了一大批人。

  小

我眼中的學長學姐勵志作文

學姐來看老師了作文

14樓:總愛哭的顰兒

時間總是匆匆而過,我們是幸運的,因為我們現在正生活於青春的美好歲月裡。我們擁有年輕的微笑,我們擁有明亮的眼神;我們擁有快樂的心情;我們擁有飛躍的勇氣和激情,所以真的需要感謝這段五彩繽紛的歲月。

從出生開始,我們就是帶著人們的期望和自己的嚮往而來到這個世界的,經過時間的洗禮,我們在逐漸地成長,走過天真浪漫的童年,經過溼潤朦朧的花季雨季,步入了金色燦爛的成熟階段,把握青春,把握未來,是我們所需要去做的去努力實現的。

考研清華學姐作文模板在某寶上的連結是多少? 50

研學姐的作文模板怎麼樣? 搜起來評價不多 **又不便宜 有用過的能講講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長去年用的研學姐考研英語作文模板

不奢望像學長一樣得了28分 能得24、5分 估計很多同學就滿意了 主要在於應用 早背早準備 有問題你還是聯絡研學姐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弟弟用過,還可以,已經讀研了

17樓:一直默默努力吧

前年學長推薦給我的,去年用了,挺好已經上岸了,省時省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學長推薦的某寶的方妍老師寫的研學姐考研英語作文模板,學長去年用這個模板逆襲英語被錄取了。不過真心不便宜,但是便宜的也真心不敢用啊。已經入手了,好不好你可以去聯絡方妍老師,要試看看看唄,反正試看不花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學姐推薦過研學姐考研英語作文模板,而且說去年押中了作文大題。你可以去看看,感覺還挺靠譜

致學長學姐一封信650字作文

20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學哥學姐們:

你們好!

一轉眼,我在進華中學也度過了一個學期。時光荏苒,相信再過不久,又會是畢業季。我知道你們都會離開,離開這個陪伴了你們四年的地方,繼續成長,繼續前進。

前方是什麼,你們將面對什麼,無論你我,都無從知曉。希望你們能永不放棄,自己選擇的路,好好走下去!

每當我漫步在校園時,總能看見你們忙碌的身影。是啊,我知道你們的學業繁重,但我並沒有體會過那種緊張的感覺,我不瞭解。你們足夠努力,足夠勤奮,希望將來的我能更加努力,以你們為榜樣,以你們為標杆,朝著目標去拼搏、奮鬥!

我看見了,那條名叫學習的路上的你們的一串串腳印。那是你們的足跡,我將會跟著它,尋找到生活,它的美與真諦。

“畢業”這個詞似乎讓空氣增加一份凝重,但作為學妹的我很高興看到你們已變得成熟的笑容。你們沒有糾結於以後的順利坦然,而是以輕鬆的心情面對,這值得我去學習。看吧!

我正沿著你們的足跡,一步一步踏踏實實地向前,我會像你們一樣,面對挫折,努力成長。我會更珍惜在校園裡的日子,努力充實!在我們中間有一份校友情,因為我們同在進華,我們同有一份美麗的驕傲!

不知道未來,我們是否會相識,甚至相知。但無論如何,請不要忘記,在你們身後,還有我,不,是我們,進華是你們永遠的家。

21樓:南方飛虹

致學長學姐的一封信

親愛的學長學姐:

你們好!

首先請讓我代表學弟學妹們衷心地對你們說聲“感謝”,感謝你們無私的付出,感謝你們對我們真心的關懷。是你們讓我們在遠離自己的父母時也能感受到家的溫馨,是你們讓我們懂得了什麼是集體,什麼叫團結,是你們讓我們開始了對大學夢的追求。

記得開學報道的那天,天氣十分炎熱,在我焦躁不安時,你們用溫暖的雙手接過我肩頭沉重的行李;仍記得,在我們迷茫不知所措時,你們用那娓娓幼動的聲音,跟我們分享你們的經驗;仍記得,當我們在面試時急促不安時,你們那溫和的笑臉,給了我們莫大的支援和勇氣;仍記得„„你們為新來的學弟學妹們給予了太多太多。

在縉雲校區的第一年裡,在你們的幫助下,我嘗試著做了一些之前沒有做過的事,加入了學生會的部門,做了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當我們在工作上出現錯誤時,你們總是耐心地為我們糾正,在工作中,是你們讓我們成長。越是接近你們,便愈發感受到了你們對於我們這些學妹學弟的愛護,也感受到了你們對於縉雲的熱愛,以及為了縉雲建設所付出的努力。

在我心裡,學長學姐是非常神聖的稱呼。我想對你們說,你們把神聖譜寫得淋漓盡致,你們是我們永遠尊敬的學長學姐!我們踩著你們走過的石板路,望著你們看過的山水,你們為我們樹立了太多的榜樣,你們為縉雲校區的建設付出了太多汗水,我們要向你們學習,繼承你們的優良傳統,讓縉雲校區在一個又一個五年裡變得越來越好。

歲月如歌,不知不覺縉雲校區已走過五年。那裡是你們夢想開啟的地方,那裡曾有你們奮鬥過的痕跡。在校區即將到來的五週年慶典之際,希望學長學姐們再回來看看吧,讓一場不可錯過的隆重晚會幫你們再度回憶起那些在縉雲校區所遺忘的時光。

縉雲永遠是你們的避風港,永遠向你們伸出擁抱的雙手,歡迎你們的歸來!

此致敬禮

大學期間對思修課的認識,大一對思修課的理解300字,求解?

小吳學姐 思修學習還是很有必要的,如果你要考研,以後得考研政治也設計思修,這是對當代大學生基本的要求哦。 在大學期間的書湘15課的認識,思修課是大學規定內容課程,對思想道德品格的一種行為教育,所以大學裡面必修課就有。 李樹的戀愛 對思修課的認識就是講一下自己在上思修課的過程中有哪些收穫,或者是在這門...

我妻子剛生一對龍鳳胎,高興得連名字都不會起了,懇請各位能幫起個好名字,鄙人姓李,母姓賀,拜託

李賀琳 李賀森 哈講有啥講頭 進來祝福一下,呵呵 李森李林 迷夜阿末 李旭加李宜貝 旭 中有 日 指男 宜 中有 月 指女 加 與 貝 合成 賀 不知你滿不滿意? 出前一叮 姓名 李信磊 筆畫分別是 7 火 9 金 15 土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8 金 16 土 24 火 31 木 ...

我是剛做外貿的新手,剛進公司什麼都不懂,產品是汽車空調配件,我應該要從哪做起

592奧道 開發客戶是最主要的,有了客戶,簽了單,你才能活的下去。如何去開發客戶,對新手來說有一定的難度。我從夏濤部落格裡面找到一篇文章,應該能幫助你。如果你能得到什麼啟發,還可以向老總反映。搞不好還能獲得老總的器重。開發外貿客戶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它涉及到溝通 談判技巧 心態 利益 合作問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