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學生覺得老師偏心突然哭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7-05 19:45:25

1樓:中公教育

首先,推心置腹的與學生交流一下,瞭解一下學生有這種想法的原因,就原因解決方案。

另外,關心下該學生是否生活學習中越到什麼困難,老師也是你的朋友,需要老師幫忙的話儘管開口,能幫忙的絕對不會吝惜。

最後,教師需要解釋一下並沒有偏心行為,可能精力有限沒有照顧到每一位同學,沒注意到每位同學的需求,請學生理解,以後有問題或者難題大可以開誠佈公的和老師交流,這樣老師才能照顧到每一位同學。

2樓:如何做外貿的資訊

老師為什麼會偏心

如果你覺得老師偏心就想想自己有沒有做的不好的地方,把你自己沒做好的地方改進讓老師對你刮目相看

3樓:小深一個

學生:作為一名學生出現這情況後,自己應該多理解與寬容一下老師,畢竟老師對於每一個同學對待時偶爾需要特別的激勵,而對於一般的學生可能就造成了冷落,所以也需要學生在多角度方面去理解一下老師。

老師:要了解每一個學生的特性,一但發現學生因為老師的關懷不夠而得到傷心,應及時單獨進行心理輔導,讓學生重拾師生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找出事情的原因,就是為什麼ta會覺得老師偏心呢。

瞭解了原因之後,就可以找個時間慢慢向ta解釋。

如果ta不願意聽,可以找家長解釋,向家長反映情況,但是不是打小報告的要求家長嚴厲批評的那種,是要求家校合作解決孩子問題的那種平和一點的,讓家長了解情況之後試著去找孩子解釋。

5樓:笑丫頭

家長可以跟孩子做做工作,也許真的是老師一碗水端不平,也許只是孩子想得到老師的重視從心理上感覺出老的錯誤想法,可以跟孩子交流比如說老師偏心哪個孩子那個孩子那好,寫字好,好那我們也開始好好寫字,老師就喜歡了,上課好,那我們從現在開始上課認真聽講,老師也會喜歡你的,這樣既提高孩子,又不會讓孩子對老師有誤解。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意,老師也是人不可能做到樣樣平等,懷著一個樂觀的態度,偏心又如何,只要自己做的問心無愧就可以,自己相信自己,加油~

7樓:名字不重要耶

儘量想一些開心的事情,儘快將自己的情緒穩定下來,如果被發現可以說自己不太舒服,下課後找好朋友說說,如果實在難受、很委屈的話,就找個僻靜處痛哭一場,但不能一直糾纏不清。因為,這也算是對自己的交代,要用微笑面對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老師?

那努力做好不偏心...用笑榮去對待...你應該單獨問他為啥說你偏心(.哪敵人的**打敵人)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小孩就是這樣受不了一點挫折,唉,國家之不幸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再說,找時間再談

如果上課時有兩個學生打架怎麼辦,上課時突然有兩個學生打架了,老師應該怎麼辦

單于和靜況望 先拉開看誰對誰錯,如果在課堂上,不妨讓他倆公開在課堂上辯論一番,然後再讓同學們發表自己的意見,最後表決一下,最後由老師做出綜合點評,讓雙方握手言和。既給大家上了一堂生動的辯論課,又教育了有過錯的一方,還不會記仇,且讓沒有過錯的一方覺得正義得到了伸張。老師也很有成就感。具體細節老師酌情操...

孩子上課時突然暈倒是怎麼回事,小華上課時突然暈倒,為此想象寫一篇600字作文,各位大俠幫幫忙,文筆爛一點

我們常常說的昏倒在醫學上稱暈厥,它是由於一時性廣泛性腦供血不足,導致大腦皮層高度抑制而引起的短暫的意識喪失。常見於年長兒。小兒發作前先感到全身不適 視物模糊 面色蒼白 出汗,爾後眩暈 肢體發軟,突然意識喪失。暈厥的常見型別是 1.反射性暈厥。最為常見,約佔各型暈厥的90 又可分為單純性暈厥的體位性低...

上課時突然有兩個學生打架了老師應該怎麼辦

下面講的都是場面話,真的有用的話當初我讀初中時就不會有同學因為校園暴力跳樓自殺了。學校既然如此愛惜自己的名聲,為什麼不直接開除學校裡的混混?而不是記過記大過,說是要開除,最後家長請吃頓飯擺平。老師也是本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原則。出了事各打四十大板,沒出事即使被欺負者被打的哭,也視若無睹。即使向老師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