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考師範類學校當老師可文化課成績不突出學特長學點什麼呢

時間 2021-07-05 03:25:37

1樓:泥涵亮

師範專業畢業能拿到教師證的,但是現在當教師是要考試的,而且比較難的。非師範專業的才要考教師證的,你們師範的不用的。不過現在的本科師範的都很難找到教師工作,鑑於樓主是專科的(希望樓主不要生氣哈),還是找小學老師或者你們本地比較偏一點的學校,這樣會容易點。

此外,在大學的時候多鍛鍊鍛鍊說課之類的,有助於以後的統考面試,這是我的一點小小的經驗~。

2樓:

1、你可以報考特長生。 2、高考特長生就是指藝術和體育的特長生,藝術類包括聲樂,器樂,舞蹈,繪畫,書法,不同的學校對體育學生所屬專案的要求不同,具體哪類體育特長生可以報考哪些院校,可以參考各個高校的招生簡章。 3、不過報考體育特長生一般都要求具備國家二級運動員或更高的證書,報考藝術特長生需要到清華大學參加考核,並獲得一級證書,然後就基本可以憑這個證書報考其它任何學校的藝術特長生了,報考體育特長生需要到所報考的學校參加相關的體育測試。

4、通常情況下特長生可以加10~20分,最高不會超過50分。

3樓:幸福彼岸

做老師肯定是某一方面比較突出才可以,所以你看看自己擅長什麼學科。**美術,心理輔導,還是政治思想品德,或者是書法等等。而且還要考取教師資格證,這是最基本的。

4樓:大小王高考幫

美術,**,體育都可以。文化課能超出二本線也可以報師範類大學。

5樓:

美術,**,體育都可以

6樓:聻譴褞觻粍

這位童鞋,不知道你現在是不是正處在高中階段呢? 你說的應該是想當美術老師吧? 我的個人建議是:如果你是文化課很好,專業繪畫功底也很高的學生,本人建議.

7樓:hk很靠譜

亂說一通。現在初中畢業能上師範?it這些沒有本科以上都沒人要你。

差生一定要當藝術生嗎,是不是中下游的,老師必須讓他們學特長。通過文化課考上大學在學美術專業可以嗎。

8樓:博恩藝考

關鍵你不當藝術

抄生很難上本襲

科啊.通過文化課考上大學理論上是可以學藝術類專業的.

因為有些學科是藝術跟工科交叉的學科. 比如:建築學、工業設計、環藝、景觀設計、廣告學!

報考大學的時候選擇這些專業,一般來說這些專業的同學都會按照自己的情況選擇自己的發展趨向,可以偏藝術,也可以偏理工。看個人喜好。而且學了這些專業在考研的時候也可以自由選擇藝術類的其它學科,或者工科類的機械或建築的所有學科。

9樓:裸奮年代

現在差生或者文化課不好去走藝考,這說法已經不成立,2023年教育部已下發特殊類回型招生工作答通知,明確要求藝考生的文化課要求要提高至本科二批線的75%,如果還認為藝考生就是差生,那麼即使通過藝考考上大學了,也不會是什麼好學校,現在很多高中老師會建議那些依靠文化課分數不足以上個好本科的學生通過藝考去公升學,也是想讓其通過藝考上個好大學而已;很多綜合類的大學是可以輔修第二專業的,可以輔修美術相關專業

10樓:原吧號被盜

差生沒必要一定要當藝術生,只不過不當藝術生很有可能上不了本科而已。其實即使念了大專,之後也是可以考專公升本的。想在大學學美術專業,那必須是美術藝術生,普文普理是不能選美術專業的。

11樓:藍色狂想

藝術專業必須藝考,根本沒有什麼以文化課考上再說藝術專業,真是荒唐至極呀!

12樓:西留往岳

此言不對,中學

bai生上大學,一般情

du況下必須參zhi加高考,dao通常有文科、理科、藝術、體專育等幾大類,在選

屬則時藝術、體育要增加專業考試。可以這樣理解,藝術生是另外乙個序列的競爭。比方你是河南省考生,別人是北京市考生,在各地分別入錄。

理解了吧!河南入錄分數高,北京入錄分數低。這是表象。

實現要看錄取率!文化生和藝術生的錄取率差不多,只是體現差距的標桿不一樣而已。另外,藝術生投入的學費比文化生高幾萬元以上,要有心理準備噢!

13樓:匿名使用者

聽起來應該是你是copy個差生,家裡讓你bai學美術,你不想學,想等上大

du學後再學。首先,家長想zhi讓你學藝dao術,是想讓你上本科。如果你不用學藝術,也能上本科,就不用學了。

如果你上課大學了,就更不用學美術了。而且如果你沒有學過美術,很多大學的和美術相關的專業是不會招你的,所以不存在上了大學再學美術。因為如果高中不學美術,你與那些專業就無緣了。

總之,如果你喜歡美術,將來想從事美術相關專業,那就學。如果你不喜歡美術,就不學。不管如何選擇,在高中階段,都要全力以赴去學習。不管是文化課還是美術,學起來也都不容易。

笛子特長生,考大學難不難,可以考那些大學?大學畢業後可以從事什麼工作啊?就業可不可以不當老師啊?就 30

14樓:小

啊哦....又是你啊。難來不難和自考哪些大學你應該差不多清楚了吧...

從事工作就是當**老師當笛子老師去樂團。要是當**老師,就和普通老師是一樣的工資,大概也就五六千。要是當竹笛專業老師,就是按課時收費,你要是教的好,差不多就一節課300,稍一般就一節課100左右。

要是去樂團,就是乙個是基本工資一般就是3000左右,再加上演出費大概一場就合下來乙個人500吧。要是**老師,一般要是師範大學,在畢業前就幫你找好工作了,樂團你得去應聘而且也要有點背景(比如你在校跟的專業老師有名望,什麼戴亞蔣寧曲祥一類的)要是當笛子老師,你自己找個地開班就行了

15樓:見習灰原哀

看你大學學什麼了啊,你大學是要學習笛子專業麼

16樓:若若7伊

原諒我除了老師、樂團想不到別的職業

我想當個小學美術老師,現在已經高二了,請問這個時候學美術當特長生還來得及嗎?當美術老師的要求高嗎 10

17樓:夢橋揚雪

小學的話一般二線城市要大專畢業才行。高二當然來得及,我好多同學最後三個月才準備~考了二本、加油~選對方向,一般速成都是素描和油畫,中國畫比較蠻,再抓抓文化課不成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藝術生 有好多都是高二才開始學的

其實只要用心考試還是挺好過的 你最好在學校就轉藝術生 專業老師有經驗會幫你的

我覺得小學美術老師要求應高不高 讓家裡給你找找人有專業經驗就能去了

19樓:北海鶴舞

高二學復美術還不晚。現在有很多學制校剛成立美術班。

高二專業要學習素描、彩畫和速寫。主要是素描、彩畫(水粉)。

你可以報乙個美術培訓班。對美術培訓班的選擇一定要多看,多聽,多找。真正能教你的是你需要找乙個好老師,這點是非常重要的。

這就決定了你的學習含金量。最好在週末和暑假、寒假學習專業。

只要你有一定素質,一年就會學好專業,到明年春天專業聯考和專業考試應該沒問題。不過今年暑假就要學專業啊!

當美術老師,就要報考師範院校。畢業時或者畢業後要考教師資格證。這樣再報考教師就可以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願你前途光明!!!!

20樓:王蜜心

不高 畫的好看就行了

非師範類的學校可以當老師嗎,非師範類本科畢業生可以當老師嗎?

1 非師範類學生要取得教師資格,必須加試心理學和教育心理學,所以你準備複習參加教育部門舉辦的考試獲者去考自學考試相關的科目。具體報名時間,可以諮詢當地教育部門。2.教師證全國通用,不管你 任教,這個都沒有問題。同時,有些地方的教師資格證書網上可查,就象你說的,你的戶口在a地,到b地考在b地任教,你的...

以後想當老師,是考211好還是師範類學校好

不知道考生是如何思考這個問題的?選擇乙個211師範大學,兩者兼顧最好。兼顧不了的話,確定要做教師,還是考慮師範類院校比較好。如果成績可以的話,211吧,教師證可以自己考。如果不想自己考,那就考一間好一點的師範學校 我打算當高中老師,是選985綜合類學校好,還是211師範大學好?這要看你是什麼專業的,...

我想考歷史研究生並打算將來做老師,考師範類的學校好還是報

一 北京師範大學,國內認定為較強的歷史學院校。多年排名第一,但近年來教授流失。青黃不接是國內歷史學學科的普遍特徵,或出國,或轉到其他專業賺大錢去了。歷史學真的不來錢,大家鬱悶。該校歷史學研究生教育學科齊全,師資力量雄厚。是高校設立歷史學博士後流動站和獲得歷史學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予權單位之一。現在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