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資訊工程專業能夠考一些什麼樣有用的證書

時間 2021-07-03 13:43:06

1樓:魚眼看娛樂

【通俗類】

英語四、六級;計算機

二、**;

【專業類】

資格:1、取得本職業(工種)高階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種)工作3年(含3年)以上,經本職業(工種)技師培訓達到國家規定標準學時,取得畢(結)業證書者。

2、取得本職業(工種)高階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種)工作5年(含5年)以上。

3、職業技術學院、高階技工學校畢業,連續從事本職業(工種)10年(含10年)以上。

4、取得助理工程師專業技術職務,並在生產一線從事本職業(工種)工作2年以上者。

5、從事本職業工作15年以上。

類別:1軟體開發技師 二級技師

2 通訊裝置檢驗技師 二級技師

3 電子電路製造技師 二級技師

4 通訊裝置製造技師 二級技師

5 電池製造技師 二級技師

6 無線電整機裝配除錯技師 二級技師

7 雷達裝配除錯技師 二級技師

8 電子裝置維修技師 二級技師

9 電子產品模具製造技師 二級技師

10 計算機裝配除錯、維修技師 二級技師

11 計算機系統整合技師 二級技師

12 資訊服務技師 二級技師14 計算機資訊系統技師 二級技師

2樓:昝振華夕書

首要任務是學好你現在所學的課程。其次才是考證,考證不能只是為了拿到證書,而是為了學的更多的只是技能和知識。英語四級證是必須的。

電子沒有專門的專業證書,而非考證書考一二個就夠了,不要影響主業,如果時間充裕可以考證書:網路工程師證,系統工程師證等

3樓:大亮亮科技數碼

關鍵看你從事的行業是什麼了

現在比較有含金量的是建造師,造價師等

不過專科要考這個剛畢業肯定是不行的,至少要四年時間相關工作經驗才行(感謝國家政策好)。

我和你樣是這個專業的,不過我是本科,現在手上有華為和阿爾卡特的廠家認證。都是以前單位考的。

繼續深造,爭取拿下碩士文憑。這樣工作一年後,你就有資格考國家認可的很多認證了。

如果你對通訊非常感興趣的話,還可以參加linux的考試認證。年薪5萬到15萬是沒有問題的。

4樓:我是武四

證書代表了大家的能力;

證書代表了大家在大學期間沒偷懶;

證書代表了一種追求上進、不甘平凡的生活態度。

no.1:英語證書

no.2:計算機證書

no.3:學校證書

no.4:第二外語證書

no.5:財務類證書

no.6:專業資格證書

no.7:兼職實習證明

no.8:發表**、專利證書

no.9:競賽獲獎證書

no.10:畢業證、學位證、第二學位

no.1:英語證書

大學生有哪些值得考的證書呢?(我是電子資訊工程專業的)

5樓:強顏歡笑丶剌

英語bai4,6,8級 當然能過6級就已經很牛了

du 計算機二級、電子設zhi計師、程式設計師、

dao網路管內理員 其他證 像建築專業的容cad證、施工員、預算員、建造師、註冊師等都很牛 特別是註冊師、是掛證來的 就是把證丟在公司、人不去上班照樣拿5000左右的工資 當然很難考。

資訊工程專業的考研方向,電子資訊工程專業考研有哪些方向,學校

就讀 光電資訊科學與工程 專業,想要考研,有哪些方向可以選?對於高三考生和新高考考生家長,在如何選大學 選專業 新高考志願填報方面都有一定的參考作用。想學啥就報啥 相關的多了去了 電子資訊工程專業考研有哪些方向,學校 電子資訊工程專業的考研方向是電子與通訊工程 訊號與資訊處理 通訊與資訊系統 光電資...

電子資訊工程專業真的很難嗎,讀電子資訊工程專業好找工作嗎?

會計網 電子資訊工程是一門應用計算機等現代化技術進行電子資訊控制和資訊處理的學科,主要研究資訊的獲取與處理,電子裝置與資訊系統的設計 開發 應用和整合。電子資訊工程已經涵蓋了社會的諸多方面。電子資訊工程專業是集現代電子技術 資訊科技 通訊技術於一體的專業。電子資訊工程專業主要是學習基本電路知識,並掌...

電子資訊工程專業考研要考哪幾門課程

電子資訊工程專業初試為統考科目,複試自主命題。參考如下。北京航空航天大學資訊與通訊工程專業2015年考研招生簡章招生目錄 碼 081000 研究方向 01 通訊與資訊系統 02 訊號與資訊處理 03 資訊網路 04 積體電路設計 05 遙感傳輸與處理 06 航空與衛星導航技術 考試科目 101思想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