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設計類的什麼專業就業前景最好

時間 2021-07-03 13:16:52

1樓:方方有有

環境設計(室內設計,景觀設計)。視覺傳達設計。服裝設計。工業設計。產品設計。建築設計。等等很多。

藝術設計類專業現在哪個就業前景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bai設計類:藝術設計的就業du面很廣,原因在於我zhi國dao快速發展的經濟專

,市政建設專案和房地產項屬目如雨後春筍,無論是室內設計還是景觀設計均需要大量的環境藝術設計人才,環境藝術的專業涵蓋從過去的室內設計發展到今天室外設計、廣場設計、園林設計、街道設計、景觀設計、城市道路橋樑設計等全方位、多範圍的設計領域。

現代人們生活水平和公共場所消費檔次的提高,設計也由過去偏重於硬體設施環境的設計轉變為今天重視人的生理、行為、心理環境創造等更廣泛和更深意義的理解,除了美觀外還要有藝術性、欣賞性、創造聯想性等,是近年來的一個新興的行業。本專業就業市場一直很廣闊,只要涉及到環境藝術類都可勝任,如建築裝飾設計,室內外效果圖設計,園林景觀設計,環境工程改造等而且待遇非常高。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美工比較好,待遇都不錯的。你可以去查下。

藝術設計學哪個專業比較有就業前景?

4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平面設計,動漫設計專業!

5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是動畫和景觀設計

這幾年國家都花大力推動動漫產業的發展,而且國內的動畫正處於起步階段,人才緊缺也急需.所以應該是很有就業前景的(但是不知道你們學校動畫系是不是分屬藝術設計的)

景觀設計也是新興職業,這方面的人才空白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建築設計專業是近幾年留學的火熱專bai業,那麼建築設計學生該如何選擇建築設計留學院校呢?下面我們來了解下藝術留學考研建築類設計專業國外最好的學校有哪些?

1.哈佛大學 harvard university

哈佛大學城市規劃等專業獨領國際設計新潮流,其中,景觀規劃與設計教育是哈佛之首創,建校百年以來,已成為世界此領域實踐與專業教育之航標。

藝術類的專業哪些比較熱門,就業形勢好

學藝術設計有前途嗎,藝術設計專業就業前景

繆洮馮菀 專業大的分類的話美術類可以分成純藝術類和視覺應用類,純藝術類主要就是純繪畫和雕塑專業,而視覺應用類的主要是各類藝術設計專業,具體專業就太多了,也包括多 舞美,動畫等專業。大多數美術考生是報考藝術設計類專業的,如果要考藝術設計專業是需要學一些設計基礎的。藝術院校的專業還是比較多的,但如果你想...

藝術設計考研考什麼內容,藝術設計專業考研要考什麼內容?

藝術類一般是英語政治再加兩門專業課一般的都是考一門專業基礎之類有的會考素描色彩有的有別的考察方式 然後考一門專業理論 還有兩門都考理論的學校但這樣的學校不多 建議樓主還是去自己想考的學校的 去看看他們的招生簡章 上面會明確寫出的 有的學校還寫出專業課所需的書 然後說一下考研準備。我是學平面設計,參加...

武漢大學的藝術設計專業,武漢大學藝術設計專業怎麼樣?好不好?

灰啊飛啊 頂尖英語學校最近有個留學學術開放月,他們邀請了江城各大中介過來,如有疑問可以過來問下,相信在這裡可以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我們的愛在中秋 藝術設計專業包含展示設計 公共藝術2個專業方向。1.藝術設計專業 展示設計方向 培養具有人文與科學基本素養,德 智 體 美全面發展,掌握藝術設計和市場運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