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下冊易考什麼作文,初二下冊什麼作文最容易考

時間 2021-07-03 01:09:55

1樓:第二人生

我們都得過一場病,你知道它叫什麼嗎?

「沒錯,它的名字是青春」。

有人說,如果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我會被淋病也要再淋一次。青春一去不返回,像時間一樣的流逝。每一次、每一天我們都拿著自己的青春在拼搏,可能會經歷失敗,可能會有沮喪,可能會跌倒,身邊或許會寂寥無人。

當你伸出救援之手時,觸碰到的卻是死一般的寂寞;當你覺得沮喪時,你會想過放棄,覺得自己很沒有用;當你覺得難過時,身邊卻沒有你想要的肩膀。「青春」變化無常,像一道彩虹,我們想留住青春那段時間的心就像人們想永遠留住那絢爛的彩虹一般的迫切。

「人們總是在擁有時不懂得珍惜。擁有了健康,等到失去後才來後悔;擁有了可靠的肩膀卻偏偏不珍惜;擁有了良好的成績卻在高傲。」我有時候真的為了這些人而感到悲哀。

人們都常常再說成長不可能一帆風順,但請你不要因此而感到絕望,看得樂觀,把一次次的失敗看作是一次次的「財富」。努力過了還是失敗,那只能說明自己的實力還不足夠,需要再一次的努力。「什麼是後悔?

」在你的字典裡有「後悔」這兩個字嗎?人生又有多少個十年呢?永遠都不要去感嘆時間的快與慢,怎麼樣都是屬於你自己的人生。

有些事情你必須想清楚了再去做,因為世上沒有後悔藥可買。如果你的衣服鈕扣第一顆就扣錯了,那麼接下來的那些就會一直錯下去。有人會說「扣錯了就重新扣回來就可以了,這又是多大點事呢?

」是的,是可以重頭來過,但是你可以重新來過多少次呢?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但沒有幾個人的人生是接近完美的。總會有遺憾留在這個世上。

我在追逐我的**夢時,阻礙並不多,但老師的評語總能讓我意味深長。小的時候我的樂感就很強,凡是一聽到**就會跳起來。我導師在我學**的時候第一句話就是:

"**這條路很苦、很長,你可能會摔得很痛,變得狼狽不堪,靠的是你自己的毅力」。說實在的,在幾年之後,我對**並沒有什麼的熱情了,我曾經想要過放棄,但由於媽媽對我的指導與引導,讓我重新燃起了對**那種興趣的一團火。直至今天,我一直在努力提高自己的唱功、彈奏能力。

說實在的,我並沒有後悔當初自己選擇的**道路。不管是因為我的家庭原因還是我的家人。我喜歡**,所以我不後悔。

不管以後如何,我都會一一的去嘗試,去堅守我自己的信念,不管是什麼結果,我都不會後悔。

因為我覺得這麼做,很值得!

2樓:鏗鏘歲若

記敘文比較多吧,反正還是建議多看書,了解的知識多了,就真的下筆如有神了

初二下冊什麼作文最容易考

3樓:巴拉巴拉呀呀呀

初二下冊什bai麼作文最

容易考我剛考的du就是 走出zhi——(煩悶、苦惱、憂dao慮、嫉妒專.)最多應該是考敘事抒情之類的吧屬

初二下冊什麼作文最容易考

我剛考的就是 走出——(煩悶、苦惱、憂慮、嫉妒.)最多應該是考敘事抒情之類的吧

初二下冊什麼作文最容易考

我剛考的就是 走出——(煩悶、苦惱、憂慮、嫉妒.)最多應該是考敘事抒情之類的吧

我剛考的就是 走出——(煩悶、苦惱、憂慮、嫉妒.)最多應該是考敘事抒情之類的吧

八年級下語文期中易考作文範例不少於6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考完他媽的考的作文是命題作文,你可以到網上搜一些有新意的小標題,作文本數再多一點,就可以得高分,閱卷老師只是粗粗的看!我的了50分哈哈,文言是考的送東陽馬生序,最重要的和學習有點關係的,考的機率較大

八年級下冊英語期中考試容易考的作文

5樓:哪吒

my computer

finish class

serious floods

learn how to swim

初二下冊語文期中考試容易考哪些作文 20

6樓:誘尖

《放棄成熟》

《冬天和我有個約會》

《被擱淺的夢》

《那時,花開》

《讓孤獨飄舞》

《觸控旋律》

《夢想,想夢》

《我是船,只屬於遠方》

《無言的凝眸》

《遠方的地平線》

《花開不只在春天》

《秋韻》

《最美的行囊》

《永遠的》

《傷著並快樂著》

《還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明天,我在哪》

《離開是一種美麗的痛》

《別說"不"》

《今夜,我的淚》

《死神唇邊的微笑》

《觸控那片蔚藍》

《夢絮星空》

《椰風海韻》

《旗袍下的舊疤痕》

《我的獨白》

《夏日暴風雨》

《淌過我心的流水》

《朝拜生命》

《香茗》

《生命綻放的炫美》

《一片飄零的葉》

《琴聲感動我心》

《海韻》

《漫想春天》

《流年似水》

《橋的遐想》

《雨的訴說》

《花樣年華》

《暗香》

7樓:看

周一我考完就告訴你= =

八年級下冊英語大練習冊的作文,八年級下冊英語大練習冊21頁的作文

interest in attainment,and regard for posterity.八年級語文練習冊下冊第二單元21頁作文 美德在我身邊 在我們身邊有許多品德高尚的人,但我認為老師這個職位也是最神聖的,所以老師是一個品德高尚的人。在我們很小的時候,除了我們的家人,老師就是我們最親的人,無...

物理 八年級下冊,八年級下冊物理

不對。電阻值是固定的。不因電流或電壓的變化而變化。引用 r u i只是電阻的計算公式。電阻是物質的屬性受溫度 長度 橫截面積影響。不受電流電壓影響。電阻 r 表示導體對電流的阻礙作用。導體如果對電流的阻礙作用越大,那麼電阻就越大,而通過導體的電流就越小 國際單位 歐姆 常用 兆歐 m 千歐 k 1兆...

初二下歷史期末試卷,八年級下冊歷史試卷(帶答案)

路過 同意下面的那個 朋友 別想了 不可能有的 教育局不會連續出同樣的試卷的 各個地方的都不一樣,你求了也沒用 天津市部分割槽2017 2018學年度第二學期期末考試八年級歷史試卷及答案 紅橋區2010 2011學年第二學期高三第一次模擬檢測理科綜合試卷 化學部分 參 第 i卷共6題,每題6分,共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