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比較流行的電子電路CAD設計軟體有哪幾款

時間 2021-07-02 23:22:59

1樓:匿名使用者

用protel2004來做,他是專用的電子cad,也可以自動轉換,也可以用他來做各種平面圖,你可以在其中自己做元件庫,用起來也比較方便,我一直都是用這個,學習也比較簡單.網上很多,你可以搜一下.如果搜不到的話,我傳給你一件也行,只不過這個比較大,時間可以要長些

2樓:

autocad electrical 2007 (電子電路印刷/電路設計軟體/電氣cad)

autocad electrical 軟體為您提供了眾多強大的功能,包括快速設計控制原理圖、自動線路編號和部件標記以及智慧的控制面板,可幫助您更加高效地進行工作和減少設計錯誤。對於具有 plc/io、電動機控制或離散控制部件的圖形集,autocad electrical 可縮短您的設計週期,改進設計質量。autocad electrical 便於學習和使用,並且基於 autocad 平臺,具有充分 dwg 相容性,是電氣控制設計的最佳軟體。

autocad electrical是成熟的產品,在北美已經銷售超過4萬套。全球許多大型製造業客戶已經使用autocad electrical。 作為autocad的一個具體的應用產業方向,主要為電子工程師或設計師提高在電子工業控制系統中的工作效率,主要應用於設計可程式設計序的邏輯控制器(plc) i/o ,自動控制系統,或分離電子控制元件,可以幫助您節省時間 改進電路圖的準確性。

autocad® electrical 適合設計或繪製梯式控制原理圖或點到點佈線圖的任何人員使用。如果您的設計包含可程式設計的邏輯控制器 (plc) i/o、電動機控制或離散電氣控制部件,則 autocad electrical 能夠幫助您節省時間和改進圖形精確性。

autocad electrical 客戶群:電子,電氣,電機,電力裝置,汽車,自動化,開關,航空、航天,石油、化工機械,兵器、船舶設計院、機床……只要他們設計機器,並且機器能夠運轉,他們就需要autocad electrical。

最關鍵行業:電氣設計/電力裝置/自動化

客戶中會使用autocad electrical 的人員或部門:許多企業的設計部門內都有專業電氣設計工程師,稍微大一點的企業會有電氣設計組,某些企業內機械設計與電氣設計的人員配置已經達到1:1。

《電子電路設計》(orcad10.5)

orcad 10.5 包括供設計輸入的orcad capturer ,供類比與混合訊號模擬用的 pspicer a/d basics,供電路板設計的 orcad layoutr 以及供高密度電路板自動繞線的specctrar 4u。新加入的specctra,用以支援設計日益複雜的各種高速、高密度印刷電路板設計。

specctra 提供設計師一種以形狀為基礎的,功能強大的繞線器,可在減少使用者介入情況下完成各種複雜設計。

orcad capture, 具有快捷、通用的設計輸入能力,使orcad capture原理圖輸入系統成為全球範圍內廣受歡迎的設計輸入工具。它針對設計一個新的類比電路、修改現有的一個pcb的原理圖,或者繪製一個hdl模組的方框圖,都提供了你所需要的全部功能,並且可以迅速地驗證你的設計。orcad capture作為設計輸入工具,它執行在pc平臺,用於fpga、pcb和pspice設計應用中。

它是業界第一個真正基於windows環境的原理圖輸入程式。capture易於使用的功能和特點使其已經成為了原理圖輸入的工業標準。

orcad pcb editor, 聰明的佈線環境, 方便的生產介面,orcad pcb editor是orcad pcb designer最主要和最強大的核心工具,也是由世界最先進的cadence / allegro電路板設計系統所研發。orcad pcb editor 是一個用來建立及繪製複雜多層的電路板設計平臺。 而可擴張的功能選項使他對於現今市面上的設計及生產需求都能夠和完全符合.

並能安心面對未來的挑戰。

現在比較流行的電子電路cad設計軟體有哪幾款

3樓:

您好:目前有ad(altium designer),candence,pads,這三種相對比較常見,各有各有優缺點。

如上,希望對你所幫助,謝謝

電子cad 包括哪些軟體

4樓:痞子電腦

protel2004 和protel99seautocad是自動計算機輔助設計軟體。

protel99se是最為流行的eda軟體,其完善的電路設計功能,深受電子線路設計人員以及電子愛好者的喜愛

protel2004是protel dxp 2004,跟protel99se差不多,dxp和2004比99se操作更方便。

5樓:

多了pwerpcb(pads) protel dxp 等等

1 設計電子電路中,最常用的軟體是什麼?2 電路中使用三極體大多數是用到它的開關作用嗎

您可以參考一下這個,或著問一下您的導師 閃致 articleid 176 半導體二極體又稱晶體二極體,簡稱二極體 diode 它只往乙個方向傳送電流的電子零件。它是一種具有1個零件號,接合的2個端子的器件,具有按照外加電壓的方向,使電流流動或不流動的性質。二極體的特性與應用 幾乎在所有的電子電路中,...

電子電路中可變電阻的功能,電阻在電路中的作用

可變電阻器是指其阻值在規定的範圍內可任意調節的變阻器,它可分為半可調電阻器和電位器兩類 1.半可調電阻器是指電阻值雖然可以調節,但在使用時經常固定在某一阻值上的電阻器。這種電阻器一經裝配,其阻值就固定在某一數值上,如電晶體應用電路中的偏流電阻。在電路中,如果需作偏置電流的調整,只要微調其阻值即可。半...

學家電維修的話。要掌握多深的電子電路知識才行

籃色陀螺儀 個人認為,現在搞家電維修,並不是要有多高的專業知識。而是要有經營的頭腦。也就是說,關鍵是要知道,哪種的配件需求量大 進貨質好價廉 在當地什麼家電的維修大,顧客能承受的 所得的利潤能不能顧著你的門面費用 人工費水電費等等?一方面現在的維修,大多是 板級 維修。不行就換電路板,一方面大量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