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兒子的了一種病使我每天都不開心,並且我還很傷心,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30 20:16:34

1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兒子的了一種病使你每天都不開心,並且你還很傷心,我你該怎麼辦?你該去尋求專業人士的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兒子的了一種病使我每天都不開心,並且我還很傷心,你該去給兒子治病呀

3樓:賣蘿蔔的小兔子

我們都知道自己的孩子或者是親人生病之後,肯定自己也高興不起來,而且每天都非常的抱歉,對方我們應當首先自己堅強起來,給孩子做一個榜樣,積極的尋找醫院和醫生的幫助,來配合**。

4樓:在紫蓬山張望的新月

孩子生病了做家教哪有不揪心的,哪有不傷心的,但是你想想如果你一直處在悲痛之中,還是看見你那個樣子,這樣不利於他的修養呀,一定要振作精神。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兒子的病能治嗎,醫院怎麼說,一定要配合醫生治病。千萬不要太難過,你兒子看著你呢,首先你要勇敢起來。

6樓:具體危險犯

如果是可以**的病,那就儘早到醫院進行**,如果錢不夠就申請一些機構幫助。

7樓:東沐霖

你兒子患了一種,並使你常年不開心,像這種情況下,你最好到當地的醫院檢查,如果當地醫院檢查不出的話,建議你,到省一級更高階的醫院去檢查。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不是平平坦坦的,人的一生,是會遇到很多事情,很多挫折的,你的兒子生病,肯定是一件很不好的事情,所以才會不開心,會傷心,這是人之常情,但是你要學會,遇到困難,勇敢面對,要堅強起來,才能給孩子撐起一片天

9樓:qaq抱抱鴨

您好,您可以,看看書,多讓陽光傳遞給您的兒子,這樣可能好一點

10樓:你若不離不棄

首先你自己要減產起來,想象著你一天傷心,你的孩子會更傷心,所以你要堅強才會誤會才會好過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比較積極跟樂觀的去看待它吧,因為日子還是要過下去,作為媽媽,你也是他的動力啊,那整天都是不開心的話,那大家都會覺得很心堵的

12樓:盤影

你的兒子的病會使你每天都很傷心,但是我還是會勸你什麼事都想開些,心情放好些,盡我們最大的努力去給孩子治病。

1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生了病,你肯定很苦悶很傷心,生活還要堅強的面對,你還要給孩子做出堅強的榜樣,所以勇敢一些,堅強一些

14樓:孝果遠紅外理療貼總代

你兒子的一種病也是沒有辦法的,你不要很傷心,影響了孩子的心情,你盡力給他治

15樓:有情面包王

無論你怎麼傷心難過都於事無補的,還不如開心一點,積極去面對。

16樓:葉孤霞殊

你不應該有這樣的心理,那會讓你的兒子看見你更有消極的心態去面對自己的病名,應該多鼓勵她,讓她多開心一些,積極的配合**。

17樓:來自時思寺天香國豔的周泰

什麼病抓緊去看,如果是心裡疾病,你要多與他談心,知道他心裡的疙瘩,疏導他。

18樓:

你的兒子得了一種病,使你每天都不開心,並且你還很傷心,你該怎麼辦?可以領你兒子上醫院去看什麼病,把他治好了你不就開心了嗎?

19樓:哈呼熊軟棗獼猴桃

你每天這樣直接影響孩子的情緒,孩子更不會好起來了。千萬不能在孩子面前表現的很傷心。

20樓:記錄c生活

具體是什麼病呢?難道不能**嗎?假如說碰到這種情況的話,個人建議還是早一點設法去**,可以去找找中醫,看看有沒有更好的方法?

我每天都不開心怎麼辦,是不是已經進入了抑鬱症的狀態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答:這個抄針對你每天都不開心,是不是進入抑鬱症的狀態了?我個人覺得呢?

應該有兩點遠,第一點就是。沒有什麼特別的開心的事情,現在大部分生活都是這樣的,很平淡無奇。第二點就是生物上給你的壓力。

你可能在工作上或者是生活上。來自於社會的壓力,然後沒有排解,然後自己心裡不是很高興,有可能有點抑鬱的狀態。這個時候還是想辦法排解一下自己的壓力。謝謝。

22樓:牙膏教育的綠蘿

抑鬱症的診來

斷需要很多的因素源,但抑鬱情緒可能是很多人都會遇到的。感到自己抑鬱了可以主動去調節,想一想是什麼讓你不開心,讓你不開心的原因在短期內可否解決,有什麼樣的解決辦法。如果短期內可以解決,那就規劃一下如何行動。

如果短期內解決不了,可以先轉移下注意力,讓自己放鬆,或者集中注意力在當下發生的事情上。

不開心還可以找人聊聊天,傾吐一下自己的煩惱,既和朋友增加了聯絡,也宣洩了自己的不滿。

不開心還可以看看喜劇,這是一個不錯的暫時轉移注意力的方式,並且喜劇裡的人多比我們還要喪,遭遇還要悽慘,但他們仍然挺過來了,且給了我們歡樂。

最後,不開心不是一件特別壞的事情,趁這個機會重新審視一下自己,看看自己想要什麼,看自己可以做些什麼變得更好。

願你能如你所願地處理自己的不開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每天都不開心,實抄際上襲已經有點兒抑鬱了。每天心裡緊張,總想一些不好的事情。越想不好的事情,心裡越緊張,心砰砰直跳。

內分泌失調。慢慢的對身體真的很不好,本來沒有抑鬱,可是心情易緊張。心跳就快,慢慢的就進入了抑鬱症的狀態。

如果真的有這種現象,那麼就趕緊去。好好的檢查一下。或者徹底放下工作出去旅遊一下。

或者幹很多很多的事情,讓自己忙碌起來,不在乎思亂想。只要自己身體上累了就不會想太多了。就會好很多。

總是處於一種很抑鬱消極的狀態,每天都沉浸在傷心和痛苦之中,可是沒有人會知道我的痛苦,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沒有真正意義上的所謂的朋友,每一個人的想法經歷都是不一樣的,所以你也要原諒他們沒有你的拿著感受與體會。其實我也曾想你這樣子啊,我也會覺得自己很沒用,一事無成,覺得這個世界上,好像我的存在沒有什麼用,也就是你所謂的消極狀態。後來慢慢發現,我可以與志同道合的人一塊聊天,遇到摯友,並且一起努力,努力就有收穫,而且還是巨大的。

便打消了這個念頭,因為我也想跟他們一起去奮鬥。痛苦這種事吧,自己試著自己去消化,實在不行聽聽歌,哭一場,然後告訴自己要振作起來,你還有很多地方要去,還有自己喜歡的人,還有你的夢想,還有你的父母,世界也是美好的。

所以要樂觀鴨!加油!會好的!☀

25樓:

其實你自己說的很對,好像是有一種跟自己過不去的感覺,每天都讓自己不開心,那又何苦?如果一味的純情,其中無法自拔,你可能會感到痛苦下去。嘗試著交一兩個可以說說話,談談心的朋友。

這樣或許就不會再感覺孤單,不會感覺沒人理解你了。另外,快樂需要自己去尋找,多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或許你會感到快樂,比如說幫助了別人,一下,你可能自己也會感到。快樂。

26樓:只此一枚

沒有人懂你,這很正常呀,因為世界上沒有誰可以跟你感同身受的,因為每一個人的經歷都不同,而每一個人,他的想法也都不一樣,所以真正能夠讓你擺脫痛苦的,其實只有你自己,要學會自己與自己和解哦 如果說做不到的話,那你可能會在痛苦之中越來越痛苦,大家都是隻活一輩子,所以看開一點呀!

27樓:資子笑

我們都有缺點,所以彼此包容一點。

我們都有優點,所以彼此欣賞一點。

因為我們有緣,請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家人、朋友!開心的過好每一天!

28樓:白襯衫匆匆那年

我也跟你一樣,每天沉浸在痛苦和悲傷中,我也想去做讓自己開心的事,但是去做的時候並沒有用,思緒還是又回到那個上面了,下次也就不想去做那些事了,覺得做那些事都沒用,幫助不了我。睜眼也是痛苦悲傷的事和人,閉眼要是痛苦悲傷的事和人。明明知道這樣不好,但是沒有辦法去控制自己,一旦開始就一直往下掉,世界都是黑的。

有那麼多事情想不通,不甘心,為什麼,為什麼,就知道自己一直往下掉,漆黑一片,很痛苦。

29樓:

其實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沒有所謂的朋友,只有你有名氣或者當官了,你的朋友才會多起來。如果你不在這兩類人之列,那就就選擇好好的,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哭也是一天,笑也是一天,與其每天哭喪個臉,還不如瀟瀟灑灑活一回。再大的痛苦跟你現在好好的活著比,那就不是事,除了生死,沒有什麼大不了的,趁著有限的生命好好的快快樂樂的過好每一天!

30樓:航張凱

試著走出陰影,走出自己的世界,真誠去交朋友

31樓:來自穆墩島聰穎的晴天

你你自己也知道自己處於這麼一種消極的狀態。既然知道自己這樣不好,不快樂,為什麼每天還要沉浸在傷心跟痛苦之中呢?我建議你去找一件你自己能喜歡的事情去做。

當你專注於一件事情的時候,你可能就忘了你的傷心。如果你不從當中走出來了,你就會得抑鬱症。所以不是常說嘛,開心也是一天,傷心難過也是一天,那我們不為什麼不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呢?

有時候別人勸你起作用,其實作用不太大,而有的人需要自己從這種痛苦當中堅強的走出來,你就會覺得現在的事情不算事。

32樓:匿名使用者

當痛苦堆積在心裡的時候人就會壓抑呢

但別人沒有理解你的時候,還是靠自己去

33樓:捷代絲

月亮有圓的時候,也有缺的時候,人有高興的時候,也有悲傷的時候,如果短暫的這種情緒狀態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如果長期一直感覺抑鬱消極傷心痛苦那麼就需要調整一下了,你不可能每天都沒有一點開心的事想一想哪怕只是一點點能夠讓你開心的事,你會讓你感到一點點樂趣。也不可能一個願意跟你說話的人都沒有嘗試著和自己可以認為信賴的人說說自己的心事,說出來或許就好了,沒有值得信賴的朋友可以和自己的親人說一說,以後也可以交一兩個能夠相互可以信任的朋友,另外積極去做一些事情,比如說好好學習努力工作這些都可以,還可以看看大自然中的一花一樹一草一木,正好春天來了可以給你一種欣欣向榮的感覺,快樂需要自己去尋找。幸福需要自己去創造。

34樓:

我知道 正在努力去改善這樣的情況

35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關在家裡,逃避與人接觸,是抑鬱症患者常見的表現,而這首先是他們所需要改變的地方。

抑鬱症患者常表現為情緒低落、自我評價低、不如他人、什麼都做不好等負面症狀,這些感受導致他們興趣匱乏、遇事退縮、減少社交活動、封閉自己,這使得抑鬱症者處在惡性迴圈之中,不斷的強化了自我症狀。

改變這種惡性迴圈的前提必須強迫自己走出去,多接觸朋友,參加社會活動或出去旅遊,儘管開始內心會很痛苦,但是隻要堅持一段時間後,負面的情緒感受就會被外部環境慢慢消融,你的自信心就會重燃起來。

我我經歷了很大的挫折,真的很痛苦,每天都是不開心的,我該怎麼辦?

36樓:醬油成醋

這也叫很大的挫折? 那你以後進入社會怎麼混?!!

學習好不一定出來就混得好。大學要學的很多,不只是學習。

為人處世,與人交談,這些也是以後進入社會必須的,而且很重要。

有些人大學就開始創業,這些人學習一樣不好,因為要經營自己的生意,但是他們出來確混的很好,因為他們知道怎麼與人交談,怎麼才能讓別人對你印象深刻。

參加一兩個自己感興趣的社團吧。別一直這麼迷茫了

37樓:dior魅落

1、莫要把痛苦放大!它吞噬你所有.

2、制定長遠和近期的目標。

3、每天早上,在紙上列出這一天該做的事兒!

4、晚上睡覺前自我反省。

5、十一點睡覺,保持充沛的體力!要改變心理,就首先得將身理狀態調整好!按時吃飯、飲水。

6、多與朋友交談,不要以為這是在浪費時間!

7、我還讀大專呢!比你差的人多的去了!

8、面對問題,一要冷靜,二要分析,三要果斷下決定!

生活如此多嬌,加油哦!

我的好朋友生了一種嚴重的病,他都不想結婚了,可是人又很孤單,她怎麼辦

書慧捷 她不想結婚,那是因為對自己沒自信的一種表現。也許她認為自己的病情太嚴重了,怕人家看不上她。不管怎麼說,作為好朋友,你要開導她才行。叫她積極樂觀一點,自信一點。一定要相信愛情才行,一定要相信緣分。緣分到了,愛情自然就會來臨了。有時候幸福來的就是這麼突然。 多要幾個好朋友,工作之餘有空的時間多陪...

我喜歡每天圍著一塊又大又長圍裙是一種病嗎

總的來說,靜脈用藥比口服用藥效果要好很多。因靜脈用藥直接進入血管直接吸收,而口服用藥需經消化道胃和小腸等消化器官,最後才到血液。所以患病時靜脈用藥會比口服用藥 效果好。我喜歡的圍裙上下沒有一個兜.是什麼意思 我一面佯裝平靜,一面想把卡片揣到兜裡。然而不湊巧,我喜歡的圍裙,上下沒有一個兜。上下文如上。...

特別嗜睡是不是一種病,嗜睡是不是一種病的前兆啊!?

琦馳軒 嗜睡通常是由其他原因所導致的一種症狀,比如勞累 睡眠不足 飲酒 服用某些藥物等。當患者出現不可控制的白天嗜睡,還有猝倒,睡眠呼吸暫停等症狀時就可考慮為嗜睡症。嗜睡症是一種睡眠障礙,建議患者要嚴格掌握作息時間,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早睡. mm喵喵兔 嗜睡不是一種病,但是屬於一種病症。這類人群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