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珠沙華用英語怎麼說請幫忙

時間 2021-06-30 14:44:15

1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曼珠沙華(又稱:彼岸花)是花名,英文翻譯有三種:

1、equinox flower

雙語例句:

legend has it that after death, the gates of hell will be on the netherworld road, road is in full bloom and flowers, do not see the equinox flower leaf.

相傳人死後,過了鬼門關便上了黃泉路,路上盛開著只見花,不見葉的曼珠沙華(彼岸花)。

2、higanbana

雙語例句:

the beauty of higanbana makes one stunning.

曼珠沙華的美讓人驚豔。

3、red lycoris

雙語例句:

red lycoris is a legendary flower growing in the underworld.

曼珠沙華是傳說中生長在冥界的一種花。

解釋:曼珠沙華

曼珠沙華,別名紅色彼岸花、又稱「捨子花」。是多年生草本植物,地下有球形鱗莖,外包暗褐色膜質鱗被。葉帶狀較窄,色深綠,自基部抽生,發於夏初,落於秋末。

曼珠沙華的花期為夏末秋初,約從7月至9月。花莖長30-60厘公尺,通常4-6朵排成傘形,著生在花莖頂端,花瓣倒披針形,花被紅色(亦有白花品種),向後開展捲曲,邊緣呈皺波狀,花被管極短;雄蕊和花柱突出,花型較小,周長在6厘公尺以上。花開時看不到葉子, 有葉子時看不到花, 花葉兩不相見。

這種花經常長在野外的石縫裡、墳頭上,所以有人說它是「黃泉路上的花」。

2樓:感性的

c夜久侵羅襪。卻下水精簾,

電腦釘珠用英語怎麼說,機器釘珠用英語怎麼說

電腦釘珠 computer nail beads 電腦釘珠 computer nail beads 滿意請採納喲 機器釘珠用英語怎麼說 等鳳來 機器釘珠 有道翻譯 翻譯結果 the machine nail beadbead 英 bi d 美 bid n.珠子 滴 念珠 vt.用珠裝飾 使成串珠狀 ...

請自便的英語怎麼說,請自便,用英語怎麼說?

最熟悉奧克斯 help yourself.you are ad lib here.請自便,在這裡你不受限制。suit yourself,but i had hoeped that you would come and help.請自便,不過我曾希望過你能來幫忙。when bob insisted o...

釘珠半身裙英文怎麼寫,機器釘珠用英語怎麼說

你好 釘珠半身裙peg dresses 釘珠半身裙 英文翻譯 peg dresses 機器釘珠用英語怎麼說 等鳳來 機器釘珠 有道翻譯 翻譯結果 the machine nail beadbead 英 bi d 美 bid n.珠子 滴 念珠 vt.用珠裝飾 使成串珠狀 vi.形成珠狀,起泡 更多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