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考生學什麼專業前途比較好

時間 2021-06-30 00:01:25

1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今年的高考生學什麼前途比較好,一般來說,高考生選擇專業的種類很多,但是想要有前途的話,就會過濾掉一批,縱觀近幾年的就業率, it行業的發展態勢很不錯,就業機會多,就業薪資高,可以好好了解一下,是一個好的選擇。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並不只是只有中考一條出路,學習一門技術也是很不錯的,只要你自己好好學習,

以後還是會很有出息的,並不混的比那些考上高中的人差,現在都是電子資訊話的時代,

學習電腦技術會很不錯哦,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這個專業還是很有前景的呢

3樓:自娛得樂

報考真的不要想前途的事情。

世界變化太快,四年之後誰知道變成什麼樣子呢。

還是看以後想從事什麼工作,來倒推自己的專業菜靠譜。

4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自己喜歡的

5樓:生活百味屋

學什麼專業比較好,真的不是一句話能給答案的,畢竟現在的社會發展的很快,誰又能百分百預料未來什麼前途專業最可觀?還是選擇自己熱愛的專業吧,有興趣才會有動力,有動力了才會學的好學的精。

6樓:

世界是在不斷的變化的,以前法律行業很吃香,所以法律專業很受歡迎,現在,隨著經濟社會各個方面的發展,很多專業都已經有了大的發展了,其實不管學什麼專業,只要你學好了,就能有前途。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8樓:沽酒尋卿

會計吧,目前比較火,學什麼專業其實都一樣,關鍵還是看自己未來的發展,要認真選好,專業要對口,切忌學到一半後悔,這很打擊自己的自信心。

9樓:四川新華

根據自己的興趣或者未來想要從事的工作選擇適合的專業報讀,比如ui、vr、程式等以後的發展就很好

10樓:沐星辰曦

電腦科學與技術、資訊保安、臨床醫學、經濟管理、會計學、還有師範類的都是非常不錯的專業呢。

11樓:淺淺沉蕭

文科生的話建議學商科,雖然學的人很多,但是隻要自己學得好,還是能找到高薪職業的。另外小語種也是不錯的選擇,現在翻譯都很值錢的。

12樓:艾米薇兒的網盤

最重要的是自身有這方面的興趣或特長吧,現如今社會發展的這麼快,全方面提升也是個不錯的建議,看自己喜歡的吧。

1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作為當下熱門的網際網路行業,it工作普遍相對穩定,薪資待遇也比較高,只要努力,成功觸手可及。因此,很多人熱衷於學一門it技術,做一名專業的高技能人才,成就一番事業,綻放精彩人生。當然,學一門專業還是根據自己興趣愛好來選擇。

14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計算機專業是比較有前景的專業,而且網際網路時代學習計算機未來的發展前途會越來越好,無論是就業機會還是就業薪資都十分可觀。

15樓:小樂彤

舉例來說,動漫製作技術這個專業,可以從事指令碼設計、角色設計、場景設計、佈景、後期、配音等等,總之網際網路it專業能就業的崗位實在是太多了

16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7樓:雪菲菲

學廣告吧,廣告的本質其實是一種營銷,未來處處離不開營銷,美國**羅斯福曾經說過不做**就做廣告人。

18樓:高中黃老師

2023年的高考生,大學畢業後都2023年,那時候什麼行業火還真難說。畢竟這個社會發展的這麼快,我們也無法得知未來哪塊會更有前途。所以,選專業就選自己喜歡的吧,只要你學的足夠好,都是有前途的。

山東省內2023年高考生能上哪些3 2學護理專業的學校

該去專業學校學習相關的人文社會科學知識和醫學基礎 預防保健的基本理論知識,受到護理學的基本理論 基本知識和臨床護理技能的基本訓練,具有對服務物件實施整體護理及社群健康服務的基本能力。山東省內2020年高考生能上哪些3 2學護理專業的學校,排名比分數重要。可檢視學校發給你的大厚本,上面有上年各學校錄取...

我是2023年高考生,我是播音專業的,考400分左右。請問我

泥映秋 播音專業是這樣的,每個大學對於每個地區的招生都不一樣,甚至有些學校在有些省份是招收一本,在某些省份有事招的二本,自然而然對於分數的要求也不一樣了,你到時候需要參考你們當地高考的分數情況,然後在參考重慶大學播音主持專業往年在你們當地招生的情況,招收多少人,大概是多少分,然後進行預估,還有一個辦...

上海2023年高考總分多少,2023年高考總分為多少?

逗你笑暖男 上海2019年高考實施新政,本科總分660,專科總分450,不分文理。上海高考考試科目及對應的科目滿分別為 語文150 數學 文 理 150 外語150 選考3門210。政治 歷史 地理 物理 化學 生物任選3門 每門70分,共210分除語數外三科必考外,其他幾門作為選考科目。分數由 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