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本科是學制藥工程的,若是這樣考東南大學的生物醫學工程的研究生可以嗎?謝謝

時間 2021-06-29 20:16:07

1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跨專業是不受限制的,

如果成績過硬當然可以~~~~東大生醫很強哦、不過據瞭解生醫本科很辛苦,跨各領域的基礎課很多,要求也要跨考要加倍努力~~~

這是主頁的地址,上面有詳細介紹~

2樓:匿名使用者

導師倒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不過先結識一兩個也總是好的~

話說……東大生醫主攻的貌似是醫學儀器什麼的……你確定要考這個專業……?

3樓:冰濺澈

東大的生物醫學工程和製藥工程有聯合培養的趨勢,所以你本科是製藥工程的倒不用太擔心。不過東大的生物醫學工程很強,而且是偏向自動化方面的,你確定自己對這方面有興趣?

4樓:匿名使用者

東大的生物醫學分為很多方向,所以不同專業背景的學生老師都是歡迎的,比如物理,化學,生物,電子,自動化的學生都有。只要你和老師交流一下相信老師在複試的時候對你正確評估的。不要擔心。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跨專業的都會遇到的,不過網上說東南大學還是比較公平和透明的,我也打算報考東南的研究生,明年。

我是學製藥工程專業的,想考生物製藥研究生。

生物製藥專業考研可以考哪些大學?根據考研報考專業的不同,可報考的大學也不同,具體如下 1 報考生物化學與分子生物學專業 研究方向 是研究生物機體的化學組成和生命過程中的化學變化及其規律的學科 可報考大學 北京大學 清華大學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中山大學 中國農業大學 南京大學 華中農業大學 武漢大學 ...

化學制藥考研方向有哪些,我是化學制藥專業的女生,考研考哪個方向最有前途

化學制藥工程 農藥方向 現在農藥很多上游都是採購醫藥中間體的嘛,應該和你所學的有一定的聯絡,他們的基本都是一致的。考研的話有化工方向,藥學方向,合成方向,分析方向.看自己的興趣愛好吧!關鍵是看你自己喜歡什麼方向了。 製藥工程這個專業本身就需要學很多內容,所以考研選擇也很多。他本身就分化學制藥 生物製...

我是學制藥工程專業的,考研有那些學校啊?(我不想考數學)

製藥工程專業不考數學院校有安徽中醫學院 江西中醫學院 山東中醫藥大學 青島化工學院 湖北中醫學院 武漢化工學院 瀋陽藥科大學等製藥工程專業不考數學。具體查詢院校招生簡章。瀋陽藥科大學制藥工程專業考試科目如下。瀋陽藥科大學制藥工程專業2015年考研招生簡章招生目錄 碼 1007z1 研究方向 01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