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師範大學和安徽大學哪個好,安徽師範大學和山東師範大學哪個好?

時間 2021-06-29 18:45:08

1樓:風向偏左

綜合實力:安大好

省市地位:安大好

區域位置:上師好

2樓:裡弱化

上海師範大學還好,安徽大學211。看你填報什麼專業,每個學校都有自己強勢的專業。

3樓:東齊海客

看你想去**了,上師大有區位優勢,但只是普通學校,在名校如林的上海明顯沒什麼優勢,安徽大學是211工程院校,實力和名氣都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選學校,當然安大,畢竟是211。

如果選城市,那你自己看吧。

如果以後會考研,那就別猶豫,選安大,它是a類院校,瘦死的駱駝比馬大。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安徽大學好了 不用想的

6樓:

看你今後的發展情況了,如果在安徽等二線城市發展就選 安大吧,畢竟是211!如果要去大城市發展還是選擇上海師大吧,因為畢竟是上海的高校,二安大在大城市是沒多大競爭力了,呵呵,只做參考!

7樓:心行宇宙

論就業吧 。安大工資水平應該沒上師大 高。但 上海消費也高。

8樓:塞玉花虢釵

生物考研調劑,

要**具體專業。

安徽大學和上海師範大學的生物技術,

全國並列第65;

安徽大學的生物科學,

全國排名第25。

安徽師範大學和山東師範大學哪個好?

9樓:

安徽師範大學更好,安徽省的初高中有一半都是安徽師範大學畢業的,安徽師範大學考研率很高,學生都比較勤奮樸素,更適合學習。

10樓:載荷之周

安徽師範大學和山東師範大學的整體實力相差不大,從學科建設情況方面來說山東師範大學稍微更強一些:

安徽師範大學有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點5個,5個博士後流動站。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點26個;而山東師範大學擁有9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10個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29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

安徽大學和安徽師範大學哪個好

11樓:

當然是安徽大學比較好,前者是211工程院校。

12樓:一加一學姐

你好,關於你的問題,我個人覺得安徽師範大學這個學校比較好,因為它的就業非常不錯

急!!安徽師範大學和臨沂大學哪個好

安師大全國排名120左右,安徽省內排名第4的樣子,是全國首批獲得碩士點資格的高校 臨沂大學排名在450左右,無博士點,無獨立培養碩士的資格,2010年11月,經國家教育部批准,由專科級的臨沂師範學院更名為臨沂大學!安徽師範大學 有一級學科博士點5個 中國語言文學 歷史學 化學 生物學 生態學 博士點...

首都師範大學和上海師範大學考研哪個好考,專業是教育學

博仁教育學 首都師範大學 好些 考試難度差不多 應該是上海師大比較好考 畢竟上海師大比首師大還是差一個檔次的,首師大是一本,上海師大是二本 上海師範大學和首都師範大學教育學研究生哪個好考 網路小民 上海師範好考點,首師大百強名校,師範類大學排前六,因為北京的地理優勢分數挺高的。上海師大排不了那麼靠前...

安徽師範大學老校區在哪個區,安徽師範大學南校區在哪個區

翛然 赭山校區,位於蕪湖市鏡湖區!市中心的那個! 蕪湖市鏡湖區,位於北京東路1號,鏡湖旁! 丶裙下丶之臣 因老校區在市裡。旁邊就是步行街。所以旁邊的賓館很多。在旁邊隨便找找就能找到。隨便轉轉。相信你能找到你要的住處 止夢之殤子夜 老校區 鏡湖區,新校區 弋江區。安徽師範大學南校區在哪個區 地處安徽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