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版八年級英語上冊第一單元2d翻譯

時間 2021-06-29 11:06:06

1樓:央九

嗨 helen,很久沒見

你好 rick。是的,我上個月在度假

哦,你去了哪些有趣的地方嗎

是的,我和我家人一起去了貴州

哇,你去了黃果樹瀑布嗎

是的,那裡很棒,我們在**拍了很多**。你呢,你做了什麼有趣的是在上個月嗎

沒有,我只是呆在家裡,很多時間都在休息和閱讀

2樓:巴枋蕙

你最喜歡的運動是游泳還是划船?最喜歡划船

2023年人教版八年級上冊英語第五頁2b的課文翻譯

3樓:隱居冰封

今天早上我和家人到達了馬來西亞的濱城。天氣晴朗而又炎熱,因此我們決定到旅館附近的海灘上去,姐姐和我嘗試了滑翔傘運動。我感覺自己就像一隻小鳥,太刺激了!

午飯我們吃了非常特別的東西——馬來西亞黃麵條,他們好吃極了!下午我們騎自行車到了喬治市。現在那裡有許多新的建築物,在喬治市的海墘,一個很古老的地方,我們能看到來自100年前中國商人住過的房子。

我想知道在這兒過去的生活是什麼樣的。我真的很喜歡在鎮上到處走走。

7月16日,星期二

一天的變化有多大啊!我和爸爸決定今天到濱城山。我們想步行爬到山頂,但是天氣開始下起了小雨,因此我們決定乘火車去,因為人太多,所以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的火車。

當我們到達山頂的時候,雨下的很大。我們沒有雨傘因此我們又溼又冷。真是太糟糕了!

而且因為壞天氣我們也沒能看到下面的任何景色。我爸爸沒帶走夠的錢,所以我們僅吃了一碗米飯和一些魚肉。這些食物嚐起來真好吃,因此我很餓!

4樓:藍奧仝胤

星期一7月15日

今天早上我和家人一起到達了馬來西亞的penang。是晴天,很熱,所以我們決定去賓館附近的海邊。我和妹妹嘗試了滑翔傘。

我覺得自己像個小鳥。真讓人激動啊!午餐我們吃了些特別的東西——馬來西亞黃麵條。

很好吃呢!下午我們騎自行車去喬治城。現在有了很多新建築,但是許多老建築也還留在那裡。

在weld

quay,喬治城一個很老很老的地方,我們見到了100年前中國**者居住的房子。我想知道過去這裡是什麼樣子的。我真的很喜歡在這個鎮子周圍閒逛。

2013人教版英語八年級上冊 67頁2d翻譯

初二八下英語書第二頁中2d課文翻譯

5樓:匿名使用者

曼迪:麗薩,你還好吧?

麗薩:我頭痛,脖子動不了了。怎麼辦?專我該量量體溫嗎?

曼迪:不,聽起知來你屬不像是發燒。週末你做了什麼?

麗薩:我玩了一整天電腦。

曼迪:可能這就是病症所在了。你需要遠離電腦,休息休息。

麗薩:沒錯,我覺得我保持一個姿勢坐太久不動了。

曼迪回:我認為你答應該躺下來休息休息。如果明天你的頭和脖子還痛的話,就去看醫生吧。

麗薩:恩,謝謝,曼迪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把課文傳上來,有這篇課文的未必想翻譯,想翻譯的未必能找到這篇課文,把課文傳上來,有助於你的問題的儘快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薩利,你還

copy好嗎?我感冒了,並且我的脖

bai子動不了了du

,我應該做什麼?我應zhi該,量一

dao下我的體溫嗎?不你看起來不像發燒,你週末都在家做什麼了?我整個週末都在玩電子遊戲,那就是原因,你需要遠離電腦休息,沒錯,我保持這個姿勢太久了,我認為你應該躺下和休息,如果你的頭和脖子明天還痛,那麼就去看醫生吧,好的謝謝,曼迪。

8樓:盧耕順糜嬋

-你好抄,海倫。好襲久不見了。

-你好,瑞克是的

bai我上個月沒du有假期

-哦,你去任何地方zhi有趣嗎?

-是的,我和我的dao家人去了貴州。

-哇!你看到黃果樹瀑布嗎?

-是的,我是。這是美妙的!我們在那裡花了不少**。你呢?上個月你做了什麼特別的?

不是真的。大部分時間我只是呆在家裡閱讀和放鬆

魯教版英語八年級上冊第一單元Reading翻譯

你認為你將會有屬於自己的機械人麼?在一些科幻電影裡,未來的人們都擁有自己的機械人。這些機械人就像人類一樣。他們幫助人們做家務和大多數令人感到厭煩的工作。一些科學家相信將來會有這樣的機械人。然而他們贊同者也需要花幾百年的時間才能成為現實。科學家們正在試圖研製看似人類且能和我們作相同工作的機械人。一些日...

八年級上冊英語單詞,八年級上冊英語單詞表

典莉莉 unit1 where did you go on vacation?anyone eniw n pron.任何人 anywhere eniwe r adv.任何地方 n.任何 一個 地方 wonderful w nd fl adj.精彩的 極好的http few fju adj.很少的 n...

八年級下冊英語課文翻譯,八年級下冊英語第一單元B部分2b課文翻譯

瀧澤小雅 為什麼你不學唱英語歌呢?因為中國作為2008奧林匹克運動會的主辦方,所以許多中國人用盡各種方法想要提高英語水平。比如,來自中國各地的24個年輕歌手參加了一個流行英語歌唱比賽。幾乎所有的選手都唱得非常清楚,並且舞臺表現也很好。一些選手還能唱得如同外國人一樣好。這些選手真是來自全國各地包含各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