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暑假,馬上升初三成績不好

時間 2021-06-26 05:19:03

1樓:本人♂姓張

初中的知識都很基礎,數學多是邏輯推理,掌握些做題技巧,認真能懂書上的定義,自己在總結一些不成型的定義,至於初中物理,那你更需要掌握課本上的定義知識,必須能明白為什麼會這樣,初中物理都是死圍著課本轉,沒有一點偏題,暑假你自己補習物理的時候可以比著課本大綱做個整體筆記,不需要長,但需要精,到初三努力一年,那你也是中招的佼佼者。

2樓:半支菸

中考的題都是大部分就是基礎 沒有特別難的題 本人那個時候學習也很差 最後也考上了 放假是自己多複習複習 考試的題沒有多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沒有高中讀的,最多是沒有好的班級讀,但是高中的話,進次快和快班,慢班,應該以自己的接受能力來說,所以不要給自己壓力。

初三的學習方法我自己感覺就是要把基礎打好,像你的這個成績應該會讀文科吧,那麼你就打好基礎,這樣高中學習也容易。

不管是新課標還是老課標,基礎永遠是最重要的。

4樓:你算個11屁

初三不太用學、、、

基本上是複習以前學過的內容、、

不管學什麼都要有計劃、、

1、計劃管理

2、預習管理、

3、聽課管理

4、複習管理、

5、作業管理、

6、錯題管理、

7、難題管理、

8、考試管理、

只要管理好這8項、、

我覺得就不難了、

5樓:次飛燕

建議你去補習初二的還沒學好的科目,因為初二最重要,中考60%的題是初二的,而且初三的知識是跟初二聯絡起來的,初二掌握好了,初三自然就輕鬆。一定要好好運用暑假的時間好好補習一下,還有就是初三的寒假也不要浪費。初三最後一般都是在複習整個初中的知識,到那時複習的時候遇到不懂的一定要問。

總之一句話,補習初二知識,為初三打好基礎,初三就不要玩了,認真學習,不動就要問。相信自己,考上高中並不難!我跟你一樣,也是開學就是初三了!

不懂的可以hi我。

初二成績不好,初三怎麼辦,初一初二成績不好初三怎麼辦

你好數學和物理要搞錯題集,最主要也是最重要的是上課要集中精神 這是拉距離的地方 第二點,就是要惜時,我初三的時候總是比別人早到半小時,比別人晚走半小時 沒辦法,由於基礎弱,所以只能用時間惡補 至於英語,練習是必要的,多練才能提高速度,在英語課或者早讀課,老師要求讀書的時候要放開讀 讀書對於提高英語是...

初三成績不好怎麼辦

巨集芮歡紅用 補課,找找看自己哪一方面是你拉分的關鍵。然後自己下功夫的同時找好的老師幫你補課。你既然可以在一千人中考進前四百,說明你的學習成績不是很差只是中等偏上水平,初三的時候都很有衝勁。只要你努力,找對學習方法 找對補課老師,成績絕對會有很大提高。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選擇學一門技術,現在大學...

我現在讀初二,馬上讀初三,成績不太好,問問大家,到底讀初三會

初三還是得讀的,肯定是有用處的,不然國家為什麼要辦到初三而不是初二了,因為在初三還是會接觸到一些新的東西!現在學英語,你也可以在讀初三時就慢慢的開始學啊,這樣一舉兩得!如果你沒有學好基礎,以後你出國又能學到什麼了,並不是說外國的東西不用學,只要你跑過去它就會自動跑進你的腦子裡,也都是要一步乙個腳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