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學剛畢業,在學校是預備黨員,想轉到村裡,但組織上說程式上是不行的!請問,有什麼辦法才能轉進去

時間 2021-06-25 14:04:06

1樓:天之電地之雷

哥們你的戶口如果還在老家村裡,那麼你可以向黨組織打報告,說明你要回家鄉找工作,因戶口在老家,現在也要先回去找工作,請求黨組織給予辦理黨組織關係,同時在辦理時,你最好找一個能說得上話的人一起喝你去辦理,這樣應該萬無一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轉到村裡的黨組織,只要他們開具同意接納證明,然後拿到學校。不過如果你的大學跟你的村不是同一個城市的話就比較麻煩,黨員檔案要向轉到市裡,才能轉到村裡。掛在人才市場那個是你的檔案,不是黨員檔案,兩個不同的。

其實你可以把黨員檔案留在學校,等到轉正再轉走比較簡單,因為在學校轉正的時候老師同學都比較好說話,去到村裡就不一定了。

3樓:蝶吟琴舞

你在學校是預備黨員,正處在轉正時期嗎?這樣的話,如果你要是把檔案轉走,肯定不行的,我在學校處於轉正期,準備把檔案轉到公司,學校的領導說,你要是轉到公司,就得從零開始,因為是一個新的考核,在學校的考核在公司是不會記錄的,只能從開始入黨稽核等等,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想轉到單位最好等轉正後。

我是應屆畢業生,在學校裡成了預備黨員,想把檔案轉回村裡,可以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工作單位沒有黨組織呢,是不是就必須 也只能轉到村裡了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轉過,明年記得轉正,這期間要按時寫思想彙報之類的材料

6樓:

哪有這樣的政策啊,他們是想讓你們請他們吃飯,送禮之類的,這之後才好說話啊!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的。

我是應屆畢業生,在學校裡成了預備黨員,想把檔案轉回村裡,請問可以嗎?村委黨支部可以幫我轉正嗎?

7樓:凡心似水一

一、可以轉到bai村黨支du部。《關於進一步加強黨員zhi

組織關係管理dao的意見》高校畢業生黨專員,已經落實屬工作單位的,應將黨員組織關係及時轉移到所去單位黨組織;尚未落實工作單位的,可將黨員組織關係轉移到本人或父母居住地的街道、鄉鎮黨組織。

二、轉移程式:學校——縣委組織部(家庭所在縣)——鎮黨委——村黨支部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在學校裡成了預備黨員,要轉回村裡,村黨委可以不接收嗎?這對村黨委有什麼影響呢?

我大學畢業將預備黨員的組織關係轉到了村裡,可是後來聽說在農村裡轉正都要靠關係,請問我還能不能將我... 30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轉去你單位 當然前提是你單位願意接收你的組織關係具體做法是:

1、回你村裡,說你們單位要求你把組織關係和人事關係放一起,所以要轉單位去

2、請村委開具去往你單位的組織關係介紹信。

10樓:龔廷萱

可以,只要你們公司願意接收就可以轉。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預備黨員畢業後到地方,地方說大學期間的預備期不算,要從到地方的那一天算起,到地方滿一年才能轉為正式黨員,這樣的說法對嗎?

我今年6月大學畢業,但是還是預備黨員,現在把組織關係轉到了村裡,接下來我該怎麼轉正?

12樓:呆呆

你現在應繼續按期向村黨組織書面彙報思想工作,在預備期滿前一個月,向村黨組織遞交轉正申請。其他工作聽村黨組織安排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往村裡跑跑 還有2個月的時候問問什麼時候寫那些思想彙報以及轉正的資料

14樓:happy大白菟

等預備期到了 然後寫轉正申請 記得要寫四篇思想彙報哦 一個季度一篇 然後把你的轉正申請跟思想彙報一起交給你們那的黨支部 黨支部開會決定你是否可以轉正。

入黨積極分子沒在學校轉到預備黨員但是居委會又不收怎麼辦

楓葉今秋紅 進一步規範健全和不斷加強對具有流動性的入黨積極分子的培養 教育 考核與管理,使入黨積極分子在離開原來所在單位黨組織之後,能夠繼續得到新所在地單位黨組織的培養 教育 考核與管理,確保入黨積極分子始終不脫離黨組織的懷抱,並能夠在新的單位 新的地點不斷進步 不斷成長,早日具備黨員的條件 符合黨...

畢業以後,預備黨員關係能從學校轉到家庭所在的村委會嘛

首先明確一點,預備黨員是有組織關係的,你的組織關係是在黨組織內部。村委會是村級的自發的群眾組織,基層村 他是不嫩剛接收黨員的,接收黨員的是村黨支部。如果你的戶口現在家裡,你是可以將你的組織關係轉到家庭所在地的村支部,如果不是的話,就不行。而且你目前還是預備黨員,所以,無論你的組織關係去哪,你都應該帶...

我即將大學畢業,是預備黨員,按理說是4月30日轉正,但學校說時間不夠不給轉了,而且我準備上研,那怎麼辦

應該是在現在的學校轉正,學校有義務,可以再跟老師商量商量,到將來的學校轉正會比較麻煩。畢業時黨組織關係是要隨著檔案轉走的,關係到黨員的問題還是謹慎些好,黨員對以後工作還是有幫助的。 黨章有規定,預備期滿,無違法違紀 不符合黨員標準等問題,都要按時轉正。不按時轉正說明你在哪方面還存在問題。沒有時間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