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好,我畢業的時候是預備黨員,後來找工作時那個單位接受

時間 2021-06-25 14:15: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身份還是預備黨員,有黨員檔案的,只要你的檔案裡有黨員材料,就可以在現在的單位裡轉正,不需要重新辦理入黨手續。原來的材料依然有效的。只要你的檔案到了現在的單位,現在的單位又同意給你轉正,那麼這事就成了。

祝你早日轉正入黨。

2樓:威悠

沒影響哈,這個只是告訴學校你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只有學生才有學生檔案,學生畢業後,其學生檔案自動轉為人事檔案2一般公司是不具備人事檔案管理許可權的,所以公司建的檔案,只是公司內部對員工的一種人事管理資料,跟人事檔案都無關,一般也不會存入人事檔案3你畢業的時候,學校應做過統計,徵詢過學生本人的意願,將檔案寄往何處。如你本人未明確說明,學校一般會將檔案寄回生源地的人事部門4你畢業時是預備黨員,你的黨員檔案應該是自己攜帶的吧?那麼你應該清楚黨員檔案放在了**。

如本人未攜帶的,通常是與人事檔案放在了一起。但你預備黨員轉正時,需要黨員檔案,你可向公司詢問轉正時從**提出的黨員檔案,轉正後放在了**5檔案肯定不在學校原公司給你開了介紹信,你在有效期內持介紹信到抬頭單位去轉入即可

我在上學時成為了預備黨員,現在畢業了,沒有工作單位,檔案在人社局,我該怎樣才能入黨?

4樓:匿名使用者

黨員關係轉到哪了?記得滿一年後去轉正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們學校會把你的黨員關係轉走的,應該在人設局,你需要去人設局辦理轉入手續,然後就等預備期滿了轉正就行。

6樓:

檔案和黨組織關係在人社局,那你的黨組織關係肯定也在當地相關黨支部的,預備期到的時候,寫入黨轉正申請書和思想彙報,遞交到相關黨支部,並交黨費,讓黨支部考核你是否能轉正。

7樓:李晟翾

這樣不行,你要到工作單位或居委會找到黨支部。

我已經畢業一年了,預備黨員組織關係畢業時已經轉到所在社群,但檔案在自己手裡。

8樓:鄉居霄山下

1、把檔案和組織關係轉到社群,

2、申請延長預備期,

3、定期參加社群黨組織的組織生活

4、轉正

9樓:

有工作單位轉到工作單位,如果沒有工作單位可以轉到戶口所在地的居委會,或和檔案一起轉到人才市場!

10樓:匿名使用者

延長預備期不是好事,你要轉到人才市場也要人才市場同意,這種情況比較麻煩,我很懷疑他們會同意。建議你和社群好好溝通。沒有黨員檔案社群就是想給你轉正也是不可能的。

首先馬上把你的黨員檔案給交給社群支部書記,黨費一定要按時交納到社群黨組織,六個月不交黨費就算自動脫黨了,你要確定你的黨費交齊了。多跟社群支委的書記、委員們溝通,至於參加組織生活這種事情麼 你和社群溝通的多 關係不錯的話 其實這個不是關鍵。還有重要的一點,轉正不是說轉就轉的,你要打申請,黨員申請轉正,手寫,用藍或黑色鋼筆,這個東西要進黨員檔案的。

預備黨員的檔案問題

11樓:咋都被佔用了

你的預備黨員檔案即黨組織關係需要轉到你戶口所在的村或社群,不會佔用縣委組織部的轉正名額。

具體程式如下:

1、你的學校開具黨組織關係轉移介紹信,介紹信抬頭為你戶口所在地的縣委組織部(中共xx縣委組織部);

2、你本人持學校出具的黨組織關係轉移介紹信到縣委組織部業務科室(黨管科或組織科)辦理接轉,縣委組織部按照黨組織隸屬關係再出具黨組織關係轉移介紹信,將黨組織關係接轉到你戶口所在的鄉鎮黨(工)委;

3、你本人持縣委組織部出具的黨組織關係轉移介紹信到鄉鎮業務科室(組織辦)辦理接轉,鄉鎮將你的黨組織關係轉接到你戶口所在的村(社群)黨支部(黨總支)即可。

按照以上程式將黨組織關係轉移到村(社群)黨支部(黨總支)後,一年以後在村裡轉正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預備期黨員,要是還沒有正式的接收單位,他們應該繼續儲存檔案而且繼續負責對預備黨員的培養和考察的,不然,你暫時找不到單位,即使有縣組織部接收了,也沒人負責培養與考察的.這樣轉正是有一定的問題的.我調動的時候正在預備期,原來的單位給保留了一段時間,轉正後才將關係轉入現在的單位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黨員檔案可以與人事檔案放一起。你是預備黨員,也可自己攜帶,交給落實關係的黨支部的上級黨委。檔案一般不經過縣委組織部,只有組織關係需到組織部辦理轉入。預備黨員轉正沒有名額限制

14樓:清風楊

最好放在學校,等你找到工作後,有部門會對你考察,培養的,你要是發回原籍(戶口所在地)你不能按時參加組織活動,不能確定培養人······對你轉正很有影響!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轉到組織部的,一般轉回縣裡,檔案要寄存在縣人市局底下的人才市場的,預備黨也放在那裡的。開會啊,轉正考核什麼的也是那邊弄的

16樓:0手寫愛

我的情況跟你差不多。一樣是在學校成為預備黨員,檔案當時留在了學校,然後把學校開的介紹信到省人事局備案。

在社會上工作一年後,在學校轉正成為了一名正式黨員學校開的介紹信到升人事局。

轉正後把黨員檔案轉到市委組織部,找個單位接收,再到市工委,市工委蓋章接下來到接收單位蓋章,填寫回執單,寄發原黨員關係所在地即可。

17樓:傻丫頭4思思

你重新交一份申請入黨的申請書啊! 或者 ,你雖然已經大四,但是現在還沒有畢業,檔案在現在還是屬於學校的,也要看你入校時的戶口有沒有遷移。

18樓:文化忠誠

你的居住地戶口所在地居委會和街道有相應的組織(到臨時支部)。當地組織部門對這種情況有不同的規定,如果轉到組織部如果接受收了,就不會存在佔用轉正名額的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雖然已經大四,但是現在還沒有畢業,檔案在現在還是屬於學校的,也要看你入校時的戶口有沒有遷移。具體的你問問你的輔導員就會知道的

20樓:徐惠

縣委組織部肯定會接受,不過檔案是放在人力資源市場上的,轉正不佔用名額,呵呵,名額是你入黨的時候佔用的,所以不用擔心啊,呵呵

21樓:美的病

你把組復織關係轉到縣組織部

制,由組織部轉縣直工委,黨的bai擋案存在工委du,再由工委轉到總支,由zhi總支dao轉到你父母單位支部,你轉正的問題就在你父母所在單位支部完成。支部要重新確定培養人,你在按時彙報思想,參加支部活動,到期寫轉正申請。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回戶口所在地的黨組織上交,應該不佔他們的名額的

23樓:強強

回生源地的組織部,應該會接收的。要麼就放到人才市場去,有專門接收的部門。你去人才市場問一下,他們有專門的人會告訴你怎麼辦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可以放在學校的,學校規定是這樣但你不把檔案轉走他種吧會給你扔了吧。離開學校了有時間和你們黨支部聯絡聯絡就可以了

25樓:紅城

不暫名額,毫無壓力!!

26樓:菜5菜

你可以把你的檔案掛到人才市場去

27樓:光谷漁夫

就我個人經驗,從2023年後入黨轉正就不是那麼嚴格了,託一兩年再轉正的多的是,

並且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批准為預備黨員就有黨票名額了,轉正的時候不會再向所在單位要名額的。

如果擔心黨委不給你當票,那是為難你,需要菸酒考驗,你多向組織靠攏,多去他家彙報思想,保準沒事!(記著帶東西看望領導嫂子,小孩。)

28樓:刺眼的流星滑落

不用擔心!你申請一下就可以;餓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放心,縣委組織部肯定會接受的,並且會把你的考察單位確定,以至於你不會因為到期轉正而找不到組織!至於黨員轉正,是沒有名額的!

我是哈師大的,預備黨員,要畢業了,需要轉出黨組織關係,但上管部門應該怎麼填

化湧 如果你畢業後你的派遣證是派回原籍的,那麼你的組織關係就可以轉到老家,抬頭是 中共xx縣 市 區 委組織部,去向是 xx鄉 鎮 街道 xx村 居委會 第一,按照黨員組織關係轉接的相關規定,你的上管部門應當填寫為 xx省xx縣縣委組織部,因為跨縣區轉接的黨員關係都要經過縣委組織部歸口管理。第二,建...

小學畢業送什麼禮物好,我想在小學畢業的時候,送班級每乙個同學一件小禮物,送什麼禮物最為合適呢?

可以送個性t恤,印上 和紀念的文字,我的style,由我打造!穿遍了大街小巷的各種t恤,不如自己定製一件個性t恤,讓我的個性印在t恤上。我的t恤,我做主!可以去逛逛 精靈特 店鋪,淘你中意!精靈特 可以讓您在項鍊,t shirt 杯子 靠墊,聖旨,鋼筆,水晶等各種產品上印製你自己喜歡的圖案和文字,為...

我初中畢業讀的是技校,沒有大專文憑,可以讀黨校嗎,可以直接考本科嗎,感謝大家了

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主要看你所在的技校,比如這裡是初中起步三年制大專的 龍泉成都新東方 初中文化,本身知識文化不是很高,需要學乙個比較不考知識的技術,最好是純技術類的。現在還早,可以學廚師嘛,人都要吃飯,而且廚師本身就是乙個很熱門的職業,川菜是很吃香的。 郭老師 黨校不是國家承認的學歷,不屬於國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