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即將大學畢業,是預備黨員,按理說是4月30日轉正,但學校說時間不夠不給轉了,而且我準備上研,那怎麼辦

時間 2021-06-25 14: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現在的學校轉正,學校有義務,可以再跟老師商量商量,到將來的學校轉正會比較麻煩。畢業時黨組織關係是要隨著檔案轉走的,關係到黨員的問題還是謹慎些好,黨員對以後工作還是有幫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黨章有規定,預備期滿,無違法違紀、不符合黨員標準等問題,都要按時轉正。不按時轉正說明你在哪方面還存在問題。沒有時間不夠之說。

建議你認真學習黨章,用黨章的具體規定與學校交涉,不按期轉正將影響你的政治前途。轉正申請,思想匯報一定要按時交。按時轉正的過程很簡單,你將申請和思想匯報交給黨支部,支部召開黨員大會,討論你是否可以按期轉正,大會通過後,報黨委批准即可。

你幾月份離校,現在已經過半個月了,按裡說應該履行完手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轉正要在成為預備黨員滿一年轉正,如果過期,可能會在過一年才能轉,過一年沒轉正就連預備也不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多明顯裡,想讓你送禮的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組織關係在哪,就在哪轉正,你得按時寫思想匯報

6樓:匿名使用者

跟老師說說,等轉正了在移交黨組織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恩 可以在你讀研的學校轉為正式黨員, 到時在這個學校畢業之時你可以請求校黨委給你開黨的介紹信, 然後再把黨的相關資料轉過去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現在的學校轉正,也可以在你以後的組織關係裡在轉正。

9樓:

4月30日你還在學校,黨組織關係也在學校的黨支部,按照規定是可以轉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以時間不夠為由拒絕轉正是非常錯誤的。預備黨員預備期滿,向所在黨組織提交轉正申請,所在黨組織應及時討論其轉正,不能以各種理由拖延拒絕。如因故不得不延期轉正,應由支部大會決議,並寫入入黨志願書

即將大學畢業,但目前仍是預備黨員身份,轉正事宜畢業後如何辦理?

11樓:箬竺

學生預bai備黨員畢業du後,原單

位黨組織應zhi負責對dao其進行鑑定。凡預版備期滿,還未轉正權的,原所在黨支部應及時討論其轉正問題。如要延長預備期或因種種原因未能按時辦理轉正手續,原單位黨組織在轉移關係時,應將延長預備期的理由,或未按時辦理轉正手續的原因,能否轉正的意見,負責地向所在地單位黨組織介紹清楚。

學生預備黨員畢業後,如果較長時間未聯絡就業單位,各有關單位黨組織應認真細緻地做好工作。原單位黨組織應負責對其表現情況實事求是地做出鑑定,把考察、教育的情況向預備黨員調入單位黨組織介紹清楚。調入單位黨組織不能因為不是本單位發展的,來的時間短而拖延討論其轉正問題。

應主動同原單位黨組織聯絡,了解其情況,對已經具備轉正條件的應批准按期轉正。對不具備轉正條件,視情況延長預備期或取消預備黨員資格,預備黨員本人應主動向調入單位如實匯報自己的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工作應聘到單位後,把組織關係轉到單位黨的組織,接受該單位黨的組織的考評考察,視情辦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所在單位之後辦理轉正,到單位報道後,到本單位黨支部辦理接收程式,預備期滿一年方可轉正,包含在學校的半年

14樓:一德堂大藥房

可以轉正,但是需要抄你和你老是常聯絡,學生畢業離校後,在學校還是預備黨員身份,學校都有乙個固定的黨員轉正時期,那時你就可以正式轉正,但是這個事情主要是你們學校黨委方面的人在負責和你的大學班主任,因此你要好他們常聯絡,掌握第一資訊!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預備黨員關係請在畢業前確認轉往何地,如沒有確定工作單位,可轉往

請問我在大學期間是預備黨員,一年後轉正,但是我畢業後還沒有工作,請問怎麼轉為正式黨員?

16樓:吃冰激凌的蝦

這個不用急,如果有了用人單位可以去黨支部進行轉辦。

或者在小區,地方的黨支部,黨小組進行辦理。當然要有檔案。

17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沒工作,可將組織關係轉到居住地黨組織,並轉正

我大學剛畢業,在學校是預備黨員,想轉到村里,但組織上說程式上是不行的!請問,有什麼辦法才能轉進去?

18樓:天之電地之雷

哥們你的戶口如果還在老家村里,那麼你可以向黨組織打報告,說明你要回家鄉找工作,因戶口在老家,現在也要先回去找工作,請求黨組織給予辦理黨組織關係,同時在辦理時,你最好找乙個能說得上話的人一起喝你去辦理,這樣應該萬無一失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轉到村里的黨組織,只要他們開具同意接納證明,然後拿到學校。不過如果你的大學跟你的村不是同乙個城市的話就比較麻煩,黨員檔案要向轉到市裡,才能轉到村里。掛在人才市場那個是你的檔案,不是黨員檔案,兩個不同的。

其實你可以把黨員檔案留在學校,等到轉正再轉走比較簡單,因為在學校轉正的時候老師同學都比較好說話,去到村里就不一定了。

20樓:蝶吟琴舞

你在學校是預備黨員,正處在轉正時期嗎?這樣的話,如果你要是把檔案轉走,肯定不行的,我在學校處於轉正期,準備把檔案轉到公司,學校的領導說,你要是轉到公司,就得從零開始,因為是乙個新的考核,在學校的考核在公司是不會記錄的,只能從開始入黨審核等等,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想轉到單位最好等轉正後。

大學畢業是預備黨員,在畢業後到新單位才滿考察期,轉正佔單位的

米之戀人曲 預備黨員預備期為一年,一年之後填寫預備期考察表,然後支部組織大會討論是否符合轉正要求,符合轉正,不符合延遲一年,明年五月,七月畢業以後因為工作還不穩定的話最好先把組織關係轉到戶籍所在縣市所在社群街道黨支部,然後到了明年五月回家寫幾篇思想彙報填下預備期考察表就行了,具體操作學校離校會通知你...

我大學剛畢業,在學校是預備黨員,想轉到村裡,但組織上說程式上是不行的!請問,有什麼辦法才能轉進去

天之電地之雷 哥們你的戶口如果還在老家村裡,那麼你可以向黨組織打報告,說明你要回家鄉找工作,因戶口在老家,現在也要先回去找工作,請求黨組織給予辦理黨組織關係,同時在辦理時,你最好找一個能說得上話的人一起喝你去辦理,這樣應該萬無一失了。 可以轉到村裡的黨組織,只要他們開具同意接納證明,然後拿到學校。不...

我大學就要畢業了,還是預備黨員身份,也簽約公司了,請問黨組織關係會隨同檔案走麼

愛你的洛麗塔 首先,諮詢和確定你的單位有無黨組織,能否接受人事檔案和黨員檔案。第二,如果有黨組織 能接收人事檔案的話就不必要求檔案分離,如果相反或者有一項 就是沒有黨組織但可以接收人事檔案或者可以接收黨員關係卻不能接受認識材料的 則要求學校分離你的黨員關係和人事關係,吧單位能需要的那部分材料存入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