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lier是形容詞還是副詞,earlier也有副詞嗎

時間 2021-06-21 22:43:25

1樓:

early即是形容詞又是副詞

come earlier這裡是副詞

如有疑問,請追問!

2樓:飄葉亂舞

earlier

earlier

英 ['ɜ:lɪə] 美 [ˈɝlɪr]

adj.早期的,初期的

adv.早期(地),初期(地)

這個單詞可以做形容詞也可以做副詞,在come earlier就是表達來得早了,只有副詞可以形容動詞,所以在這就是副詞。

3樓:

earlier 在這裡是 副詞 如 get up early 這裡的early 也是 副詞 這裡只是多了一個比較級而已 希望對你有用

4樓:小幽

come earlier中是副詞,同時它還是形容詞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earlier

英 ['ɜ:lɪə] 美 [ˈɝlɪr]adj.

早期的,初期的

adv.

早期(地),初期(地)

earlier也有副詞嗎

6樓:油氣初加工知識學習

early

adj. 早期的; 早的; 早日的; (果實等) 早熟的;

adv. 早; 提早; 在初期; 先前;

early的比較級形式為earlier。這個比較級形式,既可以看作形容詞early的比較級形式,也可以看作副詞early的比較級形式。

i find it earlier to do的earlier是什麼詞,副詞還是形容詞

7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詞,而且是比較級,不可以加副詞,副詞修飾形容詞和動詞或整個句子,it +adj +for(sb)to do 是固定句型

8樓:

形容詞find+it +形容詞(賓補)+動詞不定式

重要結構,記住。it形式賓語,動詞不定式才是真正的主語。

9樓:我很不乖

你確定不是easier 嗎?

那為什麼early的比較級是earlier,而slowly的比較級是more slowly呢?謝謝!

10樓:曉龍老師

early既是形容詞也是副詞,形容詞的比較級一般都是加er的,而slowly只是作為副詞存在,副詞的比較級一般都在前面加more。

一、early

讀音:英 [ˈɜːli]   美 [ˈɜːrli]

釋義:早期的。

語法:early用作副詞意思是“早、先、提早”,也可作“在初期,在早期”“從前,古時候”解。

二、slowly

讀音:英 [ˈsləʊli]   美 [ˈsloʊli]

釋義:慢速地。

語法:基本意思是“慢的”,主要指“速度慢”,指時間時,表示比正確時間晚,指人時,表示智力差、反應遲鈍,學習上進步不快。

early的用法:

1、early在句中可用作狀語,主要修飾動態動詞,也可修飾名詞或介詞。

2、early作形容詞用時,意為“早的,提早的,早日的,及早的,早期的,早年的”。

3、early在句中可作定語、表語或補語。

4、early的比較級是earlier,最高階是earliest。

5、early作“早日的,早熟的”解時沒有比較級和最高階。

6、early常指時間比原來或通常早些。

11樓:我是你懷裡的豬

是這樣的,early在做比較級的時候算在副詞的比較級裡面,

副詞的比較級有三種規定:

1.單音節和個別雙音節副詞通過加字尾-er,est 構成比較級和最高階

例:high (高) higher highest

fast (快) faster fastest

early (早) earlier earliest(early就是個別的雙音節加er)

2.絕大多數副詞藉助 more,most 構成比較級和最高階

例:clearly (乾淨) more clearly most clearly

easily (容易) more easily most easily

slowly (慢) more slowly most slowly

(slowly是副詞,應用於這條)

3.少數副詞的比較等級的變化是不規則的。

例:well (好) better best

badly (壞) worse worst

much (多) more most

little(少) less least

far (遠) farther 較遠 farthest(最遠的)

further(進一步) furthest (最久的)

late ( 遲) later (較遲) latest 最近(時間)

latter (後者) last 最近(順序)

這些就要特殊記憶了,還有一些有些副詞沒有比較等級的變化:像now,then,always, never,here,how....

這樣明白了麼?

early的比較級到底是earlier還是more early?為什麼老師教的是在副詞前直接叫more\most,書上寫的early,h

12樓:理青曼

在形容詞副詞的比較級學習中,除了不規則的形容詞、副詞要背,其他的還是有規律的,一般情況下,不管是形容詞還是副詞,單音節和雙音節的詞在該詞後面加-er,-est,多音節的詞則是 more / most +原形

英語單詞怎麼判斷是形容詞還是副詞

13樓:划水

副詞一般字尾ly,形容詞靠積累沒法判斷,interest 名詞,它的形容詞可以是interesting/interested.success 名詞它的形容詞可以是successful.importance 名詞 它的形容詞是important.

所以……多看點書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實詞(notionalword):noun(n.)名詞pronoun(pron.

)代詞adjective(a.或adj.)形容詞numeral(num.

)數詞verb(v.)動詞adverb(ad.或adv.

)副詞虛詞(formword):article(art.)冠詞preposition(prep.

)介詞conjunction(conj.)連詞interjection(int.)感嘆詞

15樓:小開九

形容詞:……的

副詞:……地

副詞問題the earlier you start the sooner you'll be back

16樓:打魚晒網休息

the earlier ... the sooner ...

是一種固定結構

the more... the more ...

17樓:昆吾含雙

英文副詞不一定放在動詞後面,前面也可以。

這句話句首沒有副詞,這句話其實沒有副詞。the 是冠詞,earlier 是形容詞比較級。

形容詞變副詞的規則,形容詞怎麼變副詞?

小燕紫英語小課堂 小燕紫英語小課堂的宗旨 零基礎學會英語零基礎學英語 英語的形容詞如何變為副詞 扶睿敏香惜 adj直接 ly.eg personal personally adj以y結尾去y加ily eg busy busily 有些既是形容詞和副詞 eg fast fast 有些詞以ly結尾的,但...

副詞和形容詞有什麼區別嗎 賞銀,副詞和形容詞有什麼區別嗎 賞銀60!!

形容詞用來修飾名詞 副詞用來修飾動詞。你看那個works hard 工作努力 work是動詞,努力地工作,所以用副詞修飾。hard既可以做副詞,也可做形容詞。不懂再問。我英語還好的。區別在於是否可以做修飾詞 現代漢語 比如,偶然是形容詞,偶爾是副詞,我們只能說偶然事件,卻不能說偶爾事件,就是這個道理...

名詞形容詞副詞

天之涯 語中的名詞,形容詞,副詞,動詞等用法 1.名詞 名詞可以分為專有名詞 proper nouns 和普通名詞 common nouns 專有名詞是某個 些 人,地方,機構等專有的名稱,如beijing,china等。普通名詞是一類人或東西或是乙個抽象概念的名詞,如 book,sadness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