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front row是形容詞還是副詞還是什麼

時間 2022-05-22 14:25:04

1樓:張達人

in the frontrow 是介詞短語。

介詞短語既具有形容詞性,也具有副詞性。如果用作定語修飾名詞就是形容詞性,如 the man in the front row(前排的那個人);如果用作狀語說明動作發生的處所,就是福詞性,如 he was seated in the front row(他在前排就座)。

2樓:田小花零食

我來答:

1.front:指「位置」的前面。

有二種詞性:名詞和動詞。我就只談你關心的問題。

作名詞(注:可作定語,當形容詞使用):前面(的)、前方(的)、前線。

the front of the house 房子的前面/正面;2.forward:可指「位置」和「時間」的前面。

有四種詞性:名詞、動詞、形容詞、副詞。(1)「位置」的前面:

前面的:forward seats前排的座位。向前的:

a forward march前進的隊伍。(2)「時間」的前面:預先的:

forward planning 預先的的謀劃。早熟的(人、莊稼)a forward child 早熟的孩子。(3)副詞:

step forward 向前走

3樓:dis摩羯

in the front row是副詞

in the front row 在頭排

next to 中的next是什麼詞性? 是副詞還是形容詞、 30

4樓:小捲毛娘娘

next to 緊挨著,

the two shops are next to each other.

那兩家鋪子緊挨著。

next to 介詞片語,不可分。

in abundance 相當於副詞還是形容詞

5樓:匿名使用者

舉個例子吧:

at the feast there was food and drink in abundance. 宴會上有豐富的飲食.

那麼顯然這個in abundance是修飾food and drink非常充足。

修飾名詞的,顯然相當於形容詞了。

in + 名詞、形容詞還是副詞表 ...... 狀態

6樓:匿名使用者

in 加名詞表狀態如:in surprise;in difficulty;in fear

怎麼判斷乙個詞是形容詞還是副詞

7樓:一首歌乙個人

形容詞是說明人或事物的屬性、狀態或特徵的詞,在句子中主要作名詞的裝飾語。形容詞通常置於其修飾的名詞之前,並且多數形容詞具有比較等級。如:

he is very tall.他非常高。

副詞用來修飾動詞,表示**做得怎麼樣。用於賓語補足語,也就是賓補句子當中,但是副詞不能修飾系動詞,形容詞是修飾系動詞的。如:

he does it very well.他幹的漂亮。(此處的well是副詞,修飾動詞does。)

we do the exercise hard.我們努力的做練習。(此處的hard是副詞,表示努力。不可以用hardly,因為hardly表示幾乎不,不是副詞。)

8樓:邸憶世寧

副詞修飾動詞,形容詞和副詞。形容詞用來修飾名詞

9樓:stella雪梨

形容詞用在名詞的前面,如:beautiful flowers;副詞用在動詞的後面,如:dance beautifully.

10樓:斜水夕陽

看這個詞語是修飾什麼的,如果是修飾名詞,則是形容詞;

如果修飾動詞和形容詞的那就是副詞.

11樓:

1、形容詞修飾名詞,可作表語及定語(有些形容詞只能做表語,有些只能做定語,有些兩者皆可) 。

2、副詞修飾形容詞、動詞、形容詞以及整個句子,一般作狀語,偶爾做表語,從不做定語 。

有些形容詞+ly就變成副詞了 判斷形容詞、副詞,從意義和在句子中的位置來確定,形容詞一般在名詞或名詞性質的詞彙前 有些在名詞後面(如alive)。副詞修飾一般在動詞前或句子後 你能看懂句子的意思肯定好判斷詞性的!!!

誰能幫我劃分一下這個句子成分,老師說這個句子是獨立主格,順便給我說一下獨立主格是怎麼回事

on what ground 的on的詞性是什麼,介詞還是副詞還是形容詞?

12樓:匿名使用者

on what ground 以什麼為依據。

介詞短語作狀語,一般是方式狀語。

例句:on what ground you said that?

你說那些話有什麼依據?

13樓:正達美

是介詞。該短語是介詞短語。''憑什麼理由''

more後面接形容詞還是副詞,例如more carefully還是more careful

14樓:冰糖兩勺

more後面接形容詞和副詞都是

可以的,more careful和morecarefully都是對的。乙個是形容詞的比較級(更小心的),乙個是副詞的比較級(更小心地)。這是 more + 形容詞或副詞」構成比較級的語法。

形容詞和副詞有三個等級:

1、原級,即原形。

2、比較級,表示「較……」或「更……一些」,兩個事物進行比較。

3、最高端,表示「最……」,三個或三個以上的事物進行比較。

例句:he treats this substance with the acid more carefully than before. 他比以前更小心地用酸來處理這種物質。

this problem is becoming more and more serious. 問題變得越來越嚴重。

15樓:我愛my燁兒

more是可以修飾比較級的副詞。副詞既可以修飾形容詞也可以修飾副詞。具體應用什麼要視謂語動詞來定。

如果謂語動詞是實意動詞就要用副詞carefully來修飾,如謂語是半系動詞或be動詞則用careful來修飾。

16樓:笑笑

都可以。more + n.\adv.\adj 都可以 但是其實後兩者算是多音節副詞和形容詞的比較級。建議去看詞典例句自己總結~

日語中動詞的辭書形簡體形基本形普通形是形嗎辭書

你應該是還沒系統地學習語法 動詞總的來說是六種活用形,未然,連用,連體,終止,假定,命令 普通形就是原形,字典一般採用原形,所以說普通形跟辭書形是一個東西,但是活用形中連體形和終止形也是普通形未發生詞尾變化,但是語法定義跟普通形不一樣,不能說是一種東西了。此外,動詞特定的活用形後接不同的助動詞,形成...

島形反轉的形態特徵,島形反轉為什麼是短期形態

1 島形的左側為上公升消耗性缺口,右側為 突破性缺口,是以缺口填補缺口,這兩個缺口出現在很短的時間內,說明市場情緒化特徵明顯 2 高位島形的頂部一般是乙個相對平坦的區域,與兩側陡峭的圖形形成鮮明對比,有時頂只是乙個伴隨天量的交易日構成,這是市場極端情緒化的產物,其頂部開始成交量呈遞減狀,並且左側量為...

形是多音字嗎,形多音字拼音

形。拼 音。x ng 部 首 彡。筆 畫 7五 行 水。繁 體 形。五 筆 gaet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1.形狀 圓 方 圖 地 2.形體 實體 有 無 影不離。3.顯露 表現 喜 於色。諸筆墨。4.對照 相 見絀。5.姓。相關組詞。忘形。w ng x ng 1.失去禮貌或言行的分寸 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