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小船盪漾的句子,描寫小船的句子

時間 2021-06-19 17:38:13

1樓:檢湛藍

風在吹,小船在河面上盪漾的樣子,他們在那裡不停的起舞。

2樓:匿名使用者

1. 陽光下,點點飛帆似一隻只白蝴蝶翩翩向前飛去。

2. 許多船隻排著長長的隊伍魚貫而來,好像是一串海鷗或信天翁。

3. 小船活像離開了水皮的一條打跳的梭魚。

4. 這一條陸地岸線之上,排列著許多一二寸長的桅椿細影,絕似畫中的遠革.依依有惜別的餘情。

5. 一簇簇船帆,像一束束雪白的花朵在藍天下閃光。

6. 船如一枚沒羽箭,在平靜無波的長潭中來去如飛。

7. 孤帆遠影碧空盡,唯見長江天際流口

8. 小船如一片樹葉,捲進滔滔的激流之中。

9. 平底船掠過水上,沒有聲息。

10. 江上的小船,帶著紅色的燈火,悠悠徐徐地在浮動;

11. 小船像一個漂在水上的軟木塞一樣,聽任海浪的支配;它不是在行駛:而是隨波漂流,隨時隨刻都可能像一條死魚似的,翻轉身來。

12. 兩隻木船,齊整地搖動著兩排木槳,像鳥兒翅膀扇動著,正在逆流而上。

13. 篙頭輕輕點岸,小船便像一隻順水的天鵝,翩然遊走。

14. 小船飛空掠海地破浪前行。

3樓:

小船在碧綠的河水中隨著河水的波流不斷的起伏跳躍。小船盪漾在無垠的水中,勇往直前的向前衝去

4樓:在臥龍峽寫生的紅太狼

1。遠處漁船上的白帆也被這初升的太陽染紅了,像一面面巨大的紅綢在飄揚。

2。到了急流處,橡皮艇上下起伏,好像雲霄飛車似的。大家忙著划槳,避開石頭和暗礁,有好幾次驚險的鏡頭,不過大家憑著初學的“高超技巧”化險為夷,有驚無險。

3。假如我是漁夫捕魚的小船,我會輕輕地用身體讓水花濺起來,嘩嘩作響。然後,水鳥會飛到我的身上,梳理自己光潔的羽毛。

這時候,漁夫就高聲唱起漁歌,使勁划動船槳,讓水聲作伴奏。水鳥不再梳理羽毛了,閉上眼睛靜靜地聽著。漁夫邊唱漁歌邊撒下漁網,小船在湖**停了下來,此時此刻,時間彷彿也停了下來……

4。每個人成長中的小船都不是一帆風順的,都會經歷一些磨難。我的小船也是一樣,在航海的過程中,經歷著各種風波。

5。漁船都揚起白帆,往來拉網,彷彿是成群結隊翩翩飛舞的白蝴蝶。海浪輕輕地拍著船頭和船舷,船身略側,向前滑去時輕盈得如同一隻掠水的小燕兒。

5樓:班門弄斧

平靜的湖面上有一條細長的小船兒。輕輕的盪漾著一道道波紋。

6樓:一米陽光婷婷

小船在大海上漂流就像一片樹葉一樣在蒼茫的大海上顯得特別的渺小。

7樓:戴飛羽

一條小船在大海上盪漾

船上坐著很多遊客

他們都是慕名而來,來看大海的

8樓:勤奮的八

讓我們蕩起雙槳小船兒推開波浪海面倒映著美麗的白塔

9樓:

烏篷船在小河或者淺溪中也能划行,農民到田間或上城,都用得上它.行駛時,船公坐在船艄,手腳並用,操縱自如,每小時可航行數十里呢.再瞧那船公,...

2.船在老師的引導下嘗試著航行,小船在同學的支援中架起了甲板,小船在學習的壓力下堅固了船體.小船

10樓:水長東蘇徹

描寫小船盪漾的句子,不是有一首歌嗎?小船兒輕輕飄蕩在水中

11樓:生活情感老師

小船輕輕的飄放在湖面上,微風吹來,波浪慢慢地搖晃著小船。

12樓:出自明

小船在水裡輕輕盪漾,一搖一晃的感覺,就像一片楓葉在水中盪漾開來。

13樓:縹緲錄

小船兒蕩起雙槳

海水推開了波浪 那麼我們划著小船兒在河流中 不停的向前滑動

14樓:

描寫小船盪漾的句子,就是人在畫中游

描寫小船的句子

15樓:西子湖畔之歌

1. 炮艇飛空掠海地破浪航行,鐵甲艇頭,刺破碧波,分開一條水路奮勇前進。被激起的層層海濤帶著銀白的浪花掠過船舷,然後在艇尾匯合洶湧的波濤,留下一條閃光的水帶,水帶擴大到遠處海面上,泛起萬頃波光。

2. 許多船隻排著長長的隊伍魚貫而來,好像是一串海鷗或信天翁。

3. 小船活像離開了水皮的一條打跳的梭魚。

描寫“划船”的句子有哪些?

16樓:唔仔喲

1、蔚藍的天空上飄著幾朵朵散落的白雲,溫暖的陽光照耀著大地,一陣陣涼爽的微風掠過水麵,擴散出一道道水紋,水面上微波盪漾,泛著金光;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若隱若現,不時的從水中竄出來,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到來。一條條小船縱橫交錯,來回穿梭,在水面上飄來蕩去。

2、我和爸爸選了一條腳踏船。買好船票後,等工作人員把纜繩解開,我就急促的進入了船艙,船左搖右晃,起伏不平,我心裡感到一絲絲的惶恐不安,臉上露出了害怕的神情。爸爸說:

“我們先坐下,保持一下平衡,再划船。

3、傍晚,我們去划船了。我們選了一座大船,一家人坐了上去,爸爸划船。夕陽西下,把湖水也染成了紅色,爸爸馬上吟道:

“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望著這清澈的湖水,我感覺我彷彿是一條被主人放生的小金魚,在湖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不時地從湖裡躍起,夕陽照著,鱗片閃閃發光,和其他夥伴兒一起比誰躍得最高。

4、我選好了一條漁船,我們便踩著船前的踏板,坐到了船艙裡。經爸爸媽媽的商量,決定第一個讓我來划船。於是,我做到了划槳的地方,用雙手握住槳把,使勁地用手划著船槳,只見船槳在水中畫了一個個圓圈,瞬間間平靜的湖水激起了浪花,浪花追逐著金色的陽光,像頑皮的小猴子似的跳躍著,可船卻還在碼頭旁打轉,甚至還有些後退。

5、湖中心的風景就是不一樣呀,湖的南北面有著金子一般的沙子和開滿桃花的桃樹。從船頭眺望遠方,湖的邊際和天的邊際的交界處,湖和天的顏色合在一塊,讓人感覺到這真是“水天一色”呀!再看這一望無際的水平面,幾灘海草在水面上無憂無慮地飄著,其他的船隻遠遠看去,就像浮在水面上的幾片落葉。

一陣陣涼爽的風吹過,水面上激起了層層波浪,那波浪形成了一條條美麗的曲線,就像重巒疊嶂、連綿起伏的群山一般,吸引著我們的視線。微風吹拂著我的臉龐,感覺到自己的心靈的確得到了淨化和解放。

6、我們沿著林蔭小道來到了湖邊,我看到那碧藍如洗的天空倒映在碧波盪漾的湖面上,美麗極了。我們租了一條向龍似的船,上船後,爸爸划船,我和媽媽就坐在船上欣賞風景。我看到湖裡有許多小魚、小蝦,我情不自禁地餵它們食物,心情舒暢極了,我還看到有一條快艇在湖面上賓士。

湖面上的空氣很涼爽,我的心情非常激動,情不自禁的拿起照相機給爸爸媽媽照了幾張,爸爸媽媽也給我照了幾張。我看到爸爸劃得自在的樣子,也想試試。

7、我搖著雙槳,搖呀搖,越搖越熟練,從北頭劃到南頭,又從南頭劃到北頭,越劃越高興。一會兒,光線暗淡下去,好像誰打翻了墨汁瓶,天幕上染上了一層黑色。因為太晚了,蚊子也多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湖面,回家去了。

8、今天,風和日麗,蔚藍色的天空中飄浮著幾朵白雲,溫暖的陽光照耀著大地,湖面上微波盪漾,泛著金光,非常吸引人。我和哥哥,嫂子、媽媽、姑姑一起去頤和園划船。

9、極盡彎曲且狹窄的莫爾格勒河是完美的泛舟賽道,最理想的季節是夏季,此時的水溫最為舒服,絲毫不用擔心船槳濺起的水花。於賽艇之上,用手中的雙槳,馳騁世界上最大的草原,用不同的角度感受草原的浩瀚。

10、西湖的水真綠啊!像翠綠的翡翠。一艘艘船的倒影,接連出現在湖面上,好像一幅美麗的畫卷。我們都已經疲勞啦。我們在笑聲度過了這次的節日。我真希望有時間再去西湖划船。

11、到了公園,我發現湖面上有很多人在划船。我覺得手划船和腳踏船很費力氣,所以我和爸爸選了一條電動船。船啟程了,我高興得在船上搖來搖去,爸爸厲聲對我說:

“不要搖!小心沉船!”爸爸拉下一個臉,又嚴肅地對我說:

“這裡的水有三米多深,兩個爸爸一樣高的人下去都看不見頭!”我這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老老實實地坐在座位上看風景。

12、終於輪到我駕駛船了。我擺出大船長的樣子,一邊開船,一邊看風景。爸爸說:

“袁船長,你可不能只顧看風景,而忘記了自己的航線啊!”可我覺得這裡的風景太美了,不能不看啊!船速越來越快,發動機的響聲也越來越大,飛速前行的船把本來就不平靜的湖面衝出一條條浪痕。

暖風“唆唆”地從耳邊吹過,風景不斷地擦肩而過,岸邊好像還不時傳來對我的加油聲,真是太洽意了!

13、劃一艘小艇劈波斬浪,享受美麗的自然風光,全身心融入山水間。換個角度看風景,換種方式接觸大自然,這就是皮划艇的魅力所在。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皮划艇並不陌生。

它作為水上競技專案,在各大賽事中並不少見。近年來,皮划艇運動走出賽場,漸漸走進普通大眾的生活中,成為一種新的休閒方式。

14、皮划艇包括皮艇和划艇,都是兩頭尖小沒有槳架的船艇。皮艇是槳手坐在艇內,使用一支兩端槳葉互成約90°的槳,在艇的左右輪流划水;划艇則是槳手前腿成弓步,後腿跪著,兩手握一支象鏟子般的單面槳,在艇的一側划水。皮艇有舵,由槳手兩腳操縱;划艇無舵,全靠槳手的划槳動作控制方向。

15、沒過多久,我們就要下水了。教練扶著我,讓我坐倒了船上,船突然搖了一搖。我頓時臉色蒼白,心裡一陣發緊。

幸好,船沒翻。我吸了一口氣,便鎮定起來,開始划船。出岸了,我開始按照老師的做了起來,左一劃,右一劃,左一劃,右一劃……不一會兒,我就順順利利地劃到了湖**。

17樓:人生活的春天

暑假一日,爺爺帶我們姐妹倆去北海公園划船。

到了北海公園,只見綠樹成蔭,涼風習習,柳樹在河邊洗頭,小草朝我們微笑。我剛沉浸在大自然的美景之中,誰知那姑姑不知情地喊了一句:“走啦——!

”我心想:哼,這個姑姑!看在這美景的份上,我先饒了你!

我無心觀賞這一草一木了,而是哼著小曲追上早已跑得老遠的他們,叫著:“喂!等等我!

”爺爺在不遠處停下來,問我:“要不要與划船?”“哦耶!

划船去嘍!”我一把拉起還沒反應過來的妹妹,衝向划船區!

划船區真美麗,兩排筆直的柳樹環繞著那一片湖,划船的遊客駕馭著大大小小花花綠綠的小船、畫舫,悠閒地坐在座椅上,不時有拿船槳的人愉快地向我們招手:“快來呀!”

爺爺買好了票,領我們跳上一隻船,我和爺爺手裡各拿一隻槳。爺爺教我怎樣劃,說:“你兩隻手握好槳,沉入水裡,往後一挑,就像畫個圓。

”說著跟我一起劃,我照著爺爺的樣子做起來,照貓畫虎,這還不簡單!我轉了一下槳,結果手使不上勁,力不從心,差點兒連人帶槳一塊兒沉下湖去。爺爺哈哈大笑,又示範了一遍,我彷彿找到了竅門,又模仿了一次,這次連人帶船一塊兒掉下去。

啊!原來划船也有技巧啊!

爺爺看我那比哭還難看的表情,安慰我說:“你要是不會,就算了!”妹妹在奶奶懷裡急切地大叫:

“我來我來!”奶奶笑著說:“你姐都不行,你能行嗎?

”妹妹氣得嘴都歪了,一直在玩手機的姑姑難得抬一次頭:“我來!”她放下手機,認認真真地學起來……

午後的陽光真好!它灑在小船上,使上面的圖案耀眼奪目;灑在湖面上,光彩照人;灑在我們身上,暖洋洋地。柳樹揮舞著髮辮,為我們送來陣陣涼爽,鳥兒在樹上歌唱,歌聲悅耳動聽,天空不再是藍色,已到了黃昏,太陽出現在西方的天空……一切都賞心悅目。

描寫小舟的詩句,描寫小船的詩句

李白水入北湖去,舟從南浦回。陪從祖濟南太守泛鵲山湖三首 其三 孟郊揚帆過彭澤,舟人訝嘆息。過彭澤 錢珝渚邊新雁下,舟上獨淒涼。江行無題一百首 其一十五 鬥轉月未落,舟行夜已深。江行無題一百首 其二十八 舟航依浦定,星斗滿江寒。江行無題一百首 其五十七 短纓何用濯,舟在月中行。江行無題一百首 其六十 ...

小船的問題

應該是最先在船頭的人,因為只有他最有精力,其它人已經累了,視力及反應能力會有些遲鈍。還是讓我來。因為此時我最有操作經驗。而且沒有足夠的理由支援乙個論點,即。造成船偏離航道的原因是由於我的眼力不好 要知道這不僅僅是由我的眼力所決定,還取決於不可控制的風浪,大家的協調性等等很多不可抗拒的因素。這是 我的...

誰知道關於小船的詩,關於小船的詩句

湖上寓居雜詠 姜夔 苑牆曲曲柳冥冥,人靜山空見一燈。荷葉似雲香不斷,小船搖曳入西陵。 鐸宸懷採南 舟風影際,望長江 孤帆遠,夕陽盡。舟行千里風行天 關於 小船 的詩句有哪些?描寫 小船 的詩句有哪些? 1 七絃為益友,兩耳是知音。心靜即聲淡,其間無古今。船夜援琴 唐.白居易 2 千尺絲綸直下垂,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