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早會說些什麼,第一次開早會該說些什麼

時間 2021-06-19 17:37:12

1樓:蓬佳

開早會可以根據5個方面來說,有統一團隊的價值觀、保障戰略目標的實現、部署重點工作、培養雷厲風行作風、提振員工的信心。

1、統一團隊的價值觀

通過對組織中某些現象的評價,讓員工清楚:組織的原則是什麼,底線是什麼,提倡什麼,反對什麼。對提倡的行為要予以表彰鼓勵,對反對的堅決予以懲處,以此將價值觀根植於每個員工的心目中。

2、保障戰略目標的實現

企業的戰略目標只有從內容上層層分解到個人,從時間上細化到年、月、日,再一件件落實,才能逐步實現,而晨會正好可以通過檢討員工每天工作的進度,來落實戰略的完成情況。

3、部署重點工作

將當日的工作重點進行部署和強調,確保每個成員知悉,同時便於相互間的配合;

4、提振員工的信心

一日之計在於晨,良好的精神狀態是高效工作的前提,主管要利用好晨會,宣導正能量,增強員工的信心。

5、培養雷厲風行作風

每項工作要有安排、有檢查、有追蹤、有落實,讓員工意識到工作必須落地,養成以目標為導向,工作無藉口的習慣。

2樓:無糧學長

第一次開會,都會比較重要些。因為大部分人都會有“首因效應”,即對第一次印象深刻,特別是管理崗位,大部分員工會通過你的第一次正式出場,來判斷你的性格、管理方式。 最好在開會前2、3天打好草稿,自己演練一下,增強自己的信心。

內容包括:

你的正式出場(介紹自己)。

對公司、對部門的感覺(最好前緊後鬆,即說一些不足之處,剛上任,不要讓大家得出一個你好欺負的印象,之後要說一些鼓勵讚揚的話,讓大家都可以開心地投入這一星期的工作中)。

提出廣開言路這樣一種態度,讓大家都可以隨時跟你聯絡、反映情況,至少要做出與員工共進退的姿態。

3樓:雙魚武動乾坤

早會內容:

一,前一天工作總結匯報,如果是週一可能會涉及到上週工作總結匯報。

二,當天的工作安排,如果是週一還涉及到本週目標等。

三,成長彙報、經驗分享。(包括了你前一天或上週工作中所得、或者你學習到的一些東西)

四,激勵員工、點名批評。(看部門經理的風格)五,小娛樂。(做個小遊戲、唱歌等,目的是為了讓員工在新的一天裡心情愉快快點清醒)

我列舉了常見的五點,可能一些公司會比較多。早會的目的就是獎懲、總結、激勵等。

4樓:趕絞不

我不知道給說什麼,怎麼說

第一次開早會該說些什麼

5樓:紫韻

早會應包含以下內容:1、個人感想、昨日情況、今日安排、公司資訊、聯絡事項。

2、個人感想包括工作體會、工作經驗、個人建議、善意提醒等。

3、昨日情況包括達標與否、有無異常、總結反省等。

4、今日安排包括計劃目標、任務分配、人員調配、注意事項等。

5、公司資訊包括市場情況、客戶要求、發展方向、主要活動等。

6、聯絡事項包括會議通知、特別提醒等。

這些內容是否囊括視部門實際情況而定,與開早會的頻率也有關係。假如每天都開早會,部門工作內容又單一,自然沒有太多新的經驗、資訊需要溝通。不過,無論早會內容多少、時間長短,開早會最好是定時、定點、定人員,這樣才便於員工養成習慣。

另外,也要養成做好會議記錄的習慣。

擴充套件資料開早會的好處

1、 打造良好的溝通圈地早會為大家提供了表達的地方,開早會的過程就是思想輸入與輸出的過程。通過早會可以實施追蹤與反思,可對品質異常進行檢討、分析與矯正,可以對過去工作加以回顧、總結經驗、改正缺失。

2、有序安排,提高工作效率通過早會,可以進行生產安排、市場反應、上級指令的傳達,從而使員工更清楚地瞭解整個公司的方針政策,市場運轉情況及自己的工作方向,提升工作效率。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之計在於晨,所以早會時間不要太長。

第一次早會會比較緊張,簡單地做下自我介紹,然後闡述你的要求和工作目標,請求大家支援,共同努力。

不要先指望新官上任三把火,或者第一次就樹立威嚴,或者與以前一樣,簡單,明確,效率,這三個記住就可以了。

7樓:小鏡子

第一次開會,都會比較重要些。因為大部分人都會有首因效應,即對第一次印象深刻,特別是管理崗位,大部分員工會通過你的第一次正式出場,來判斷你的性格、管理方式。最好在開會前2、3天打好草稿,自己演練一下,增強自己的信心。

內容包括:

你的正式出場(介紹自己)。

你對公司、對部門的感覺(最好前緊後鬆,即說一些不足之處,剛上任,不要讓大家得出一個你好欺負的印象。之後要說一些鼓勵讚揚的話,讓大家都可以開心地投入這一星期的工作中)。

提出廣開言路這樣一種態度,讓大家都可以隨時跟你聯絡、反映情況,至少要做出與員工共進退的姿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保溫杯的,主任讓我們每天早上倫留來開早會,第一次,我不知道怎麼說,請教一下各位。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剛當第一天商圈經理,我想給員工開個重點會議

第一次開早會該說些什麼

10樓:ivy依依

第一次開會,都會比較重要些。因為大部分人都會有“首因效應”,即對第一次印象深刻,特別是管理崗位,大部分員工會通過你的第一次正式出場,來判斷你的性格、管理方式。

最好在開會前2、3天打好草稿,自己演練一下,增強自己的信心(因為看你也不是那種可以不打草稿就能吹3小時的人)

內容包括:

1、你的正式出場(介紹自己)

2、你對公司、對部門的感覺(最好前緊後鬆。即說一些不足之處,剛上任,不要讓大家得出一個你好欺負的印象。之後要說一些鼓勵讚揚的話,讓大家都可以開心地投入這一星期的工作中)

3、提出廣開言路這樣一種態度,讓大家都可以隨時跟你聯絡、反映情況,至少要做出與員工共進退的姿態

暫時就想到這麼多。絕對原創,我自己的經驗 ^_^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開會,主要目的是讓大家認識你,知道你是做什麼的,對公司對員工有什麼要求,以及你的管理方式自己對他們有什麼要求,簡單一些,只要不緊張問題不大,鼓勵一下自己,最好能加些幽默成分,這樣大家也都不會緊張,氣氛也很好,大家更容易接受你.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朋友,大家早上好!

今天是新的一天也希望大家能有一個新的開始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會該說什麼都不知道嗎?朋友到那時不要激動啊!你就知道說什麼好了

給員工開第一個早會主要講些什麼?

14樓:墨曼彤

1、個人感想、昨日情況、今日安排、公司資訊、聯絡事項。

2、個人感想包括工作體會、工作經驗、個人建議、善意提醒等。

3、昨日情況包括達標與否、有無異常、總結反省等。

4、今日安排包括計劃目標、任務分配、人員調配、注意事項等。

5、公司資訊包括市場情況、客戶要求、發展方向、主要活動等。

6、聯絡事項包括會議通知、特別提醒等。

是否包含這些內容,取決於部門的實際情況,也取決於上午會議的次數。如果我們每天提早開會,部門的工作內容單一,自然就沒有太多的新經驗和資訊需要交流。

但是,無論晨會開多長、開多長時間,最好在固定的時間、固定的地點、固定的人員召開晨會,這樣便於員工養成習慣。同時,要養成記錄時間的習慣。

15樓:

你好,我第一次跟員工開早會,不知道怎麼說,

16樓:科易網

員工早會可以講一下內容:

一、推出昨天最佳員工分享經驗

內容:最佳員工經驗分享

方式:互動與表彰

目的:1、讓其他學員學習到身邊人成功的經驗2、讓最佳學員感受公司對他的重視

二、觀念分享

內容:結合昨日總結反映的問題,給予相應的觀念。

方式:提問一個昨日這個問題的典型,是不是很想解決這個問題,開始討論目的:每天進步1%

三、工作安排

內容:安排今天各個員工需要完成的工作

目的:讓他們能清楚自己每天應該做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早會是非常重要的,早會的要點有:

1.簡潔(因為時間不多)2.重點(廢話就不要說了)主要的內容:

1.本日的生產目標和工作重點;

2.上班時的注意事項

3.總結昨天的生產狀況;產量和異常等!

4.表揚做的好的,鼓勵做的差的!

5.異常反饋。

6.執行力!4.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是什麼部門!

但要是第一個早會的話建議自我介紹一下!

讓大家瞭解瞭解你~!

首次開晨會要說些什麼,第一次開早會說些什麼

1發出號令,集合人員。2人員報數點到 通過報數聲音確認人員精神狀態 3總結昨天的工作。4傳達今天的生產計劃和基本活動,說明注意事項。5公司指示事項的傳達。6人員工作幹勁的鼓舞。7宣佈作業的開始。 大家早上好!再次做自我介紹!要和藹可親!點名 指出今天要幹什麼?怎麼幹好!希望和大家快樂的工作!自己有什...

我現在剛學做組長,第一次給員工開早會,該說點什麼

根據你們工作的需要進行討論,把自己新的作風帶進去,當然員工們好的意見,你會保留,互相學習,共同努力,把效率提高,工作愉快,謝謝大家! 讀你 叫他們好好幹,支援自己工作,為他們自己掙錢,然後一個月你請他們喝酒,這樣你就輕鬆。 總結昨天工作,佈置今天工作。改進不足,提出明確要求和目標,交待合理的工作方法...

導購員開早會要說些什麼,導購員開早會都說什麼

總結往日工作狀況,表揚或提醒做得好與不好的行為,教授銷售技巧之類的。布置任務。總結昨天的問題 經驗,鞏固今天的計畫。導購員開早會都說什麼 早會一般都是總結下前一天所做的事情以及今天該做的事情。學會揣摸顧客心理,盡量把話說的漂亮,說話平聲平氣要有禮貌,有些產品導購員不知道引數的可以大致的體面說下弧行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