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裡很靜,擴句

時間 2021-06-19 17:27:06

1樓:313傾國傾城

圖書館裡很安靜,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聽得到。

【擴句的方法】:

1.區域性擴句法。

即把句子分成兩部分——主語部分和謂語部分,先擴前面部分,再擴後面部分。如「小明讀書」,前面部分是「小明」,先補充小明是誰,與我的關係,這樣前面部分可擴充為「我的同學小明」;後面部分可補充「在什麼地方」「怎樣讀書」,這樣後半部分可補充為「在教室裡認真地讀書」。全句擴為「我的同學小明在教室裡認真地讀書」。

2.整體擴句法。

就是把句子的兩部分一下子擴充。如「紅旗公升起來了」,按「什麼樣的」紅旗「在什麼地方」「怎麼樣地」公升起來,可擴成「鮮豔的五星紅旗在教學大樓的房頂上徐徐地公升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明亮寬敞的國家圖書館裡靜悄悄的,連一聲咳嗽也聽得到。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的圖書館裡很靜,靜得連跟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

4樓:匿名使用者

圖書館裡靜的連根針掉在地上都聽的見

5樓:匿名使用者

寬大的圖書館裡沒有乙個人說話,很靜

6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圖書館裡安靜得彷彿能聽見心跳。

7樓:匿名使用者

圖書館靜得連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到

8樓:匿名使用者

圖書館裡的人都在安靜的讀書。

圖書館裡電腦上查到的書怎麼找,如何在圖書館裡快速找到一本書?(知道書名)

圖書大廈的圖書上架有一套原則,一般是按讀者常用的類目排架。如黨政類圖書,勵志類,文學類 世界文學,中國文學,各國文學等還可以再細分 歷史類等等。而圖書館裡圖書的上架是比較嚴格的按照圖書館分類法 分類法有多種,常用的是中國圖書館圖書分類法 排架的,有5大類目 馬列毛鄧著作類,哲學宗教類,社會科學類,自...

大家說我這樣了還去圖書館會不會讓圖書館裡的其他讀者笑話?我看圖書館裡好像就我人是這樣的。其他人

冰心菠蘿 沒有關係的!你是為了知識 學習去圖書館,同樣,別人也是有素養的,未必會因為你的外表,受過傷就笑話你。再者,無需在意別人的眼光。圖書館是公共場合,想去就大膽去!加油! 不會 他們會覺得你是個受了傷也很愛學習的人.會覺得你比較好學,覺得你是個好孩子.將來很可能是個有出息的人.滿意請採納 神風馬...

怎樣管理圖書館,如何管理公司圖書館?

英國的大不列顛是世界最大的 美國的國會山是世界最好的了。 一路嗷嗷的小跑 圖書館的基本情況是怎樣的a 怡之卡農 還是得有一個好的管理軟體或者程式吧,最好是融合各種人性化配置,像一鍵掃碼借閱,自動編目功能等等,便於自己管理也便於讀者借閱,才能最大程度降低各種成本,我自己也試了不少軟體,瑞天有點貴,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