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下冊新年你好讀後感,四年級下冊語文第一課《你好 新年》仿寫第2小節

時間 2021-06-19 09:51:01

1樓:匿名使用者

寫作思路:以新年你好為主題,突出自己的感悟,結合現實,貼近生活。

正文:

讀了四年級下冊新年你,我覺得我們的歡樂和失落都將成為我們美好的回憶。新年時時光的起點,春節是第一個程碑,這一天我們暢想未來,努力著完成著學業,對於即將到來的美好前景,正想我們隱隱招手,以神祕而美好的夢幻“**”著我們,於是,我們心中點燃了希望和信心。新年總是在一年中最寒冷的時節到來,然而“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使得,有很多詩情畫意的景象讓我們去感受,去描繪。新年多麼美好的字眼,在每個人的眼裡也不同。在小孩的眼中,新年能穿新衣服,可以盡情的玩耍,在這一天可以時時刻刻的吃著好吃的;在工作的人眼中,工作了一年終於可以休息一下啦;

在老人的眼中,新年可以一家人吃個團圓飯。雖然每個人對新年的看法不一樣,但是想法都是美好的。

2樓:天窮人啊

如何寫讀後感!

寫讀後感應以所讀作品的內容簡介開頭,然後,再寫體會.

原文內容往往用3~4句話概括為宜.結尾也大多再回到所讀的作品上來.要把重點放在“感”字上,切記要聯絡自己的生活實際.

四年級下冊語文第一課《你好!新年》仿寫第2小節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年(仿寫)du

春在冰河深處

zhi淙淙流淌,dao

燕子落在冬末的金色草垛內上,

夢想著南方的綠

場……啊!一個新的容年代,駕著美麗的雪橇,早早的滑翔到我們的身旁……

她帶來書聲,給每一個教室,

她帶來歡笑,給每一個孩子,

她帶來雨水,給每一條小溪,

她帶來小鳥,給每一片天空……

課本是新的,日曆是新的,

我們站在一條最新的起跑線上;

圖畫本是新的,紀念冊是新的,

我們懷著無數個美麗的夢想。

每一個夢,都像天上的星星一樣閃亮……

跳一支舞吧,舞出你新一年的歡樂,

唱一支歌吧,唱出你新一年的理想。

我們正在走向新的機場,

美麗的飛機,將載著我們飛向遠方。

那麼,請收下吧,請收下我——

新年的祝福和歡樂!

三百六十五天,天天快樂,

請你把新年的祝福珍藏在心間;

三百六十五個祝福,伴我成長,

請你用真誠的友誼去把它灌溉。

勇敢地去吧,親愛的朋友們,

幸福的生活就在我們前方!!

四年級下冊課外閱讀第八冊一份建議書讀後感

4樓:小雞孵小雞

你好,復我教你如何些吧制,以下是讀後感寫作方法:

讀一本書的

時候,就要知道這本書的最基本的內容,例如,書名,作者,內容的梗概等。這些,對於一個讀了這本書的人都必須掌握的。所以,讀後感開文就要把這些亮出來。

例如,我在暑假的時候,讀了某某寫的一本書,名叫《某某》,在這本書裡,他向我們講解了某某生活的時代發奮力強的過程。

四年級下冊語文《尊嚴》讀後感,四年級下冊語文《尊嚴》讀後感100字

我是龍的傳人 我學了一篇叫 尊嚴 的課文,從而改變了我以前愚笨的看法。以前,我只知道有了財富就無所不能,能被別人前呼後擁就有了尊嚴。因為俗話說 有錢能使鬼推磨。但是誰又想過自己的尊嚴呢?尊嚴就是自己做人的原則 自尊。如果做人沒有原則,就好比一盆含苞欲放的花兒,沒了根,它還能生長嗎?又或許你擁有了無數...

語文四年級上冊第10課讀後感,語文四年級上冊第10課讀後感100字

採納吧 幸福 是一個美好的字眼,許多人在追求它。然而,什麼是幸福,人們理解各有不同。就拿我來說吧,過去,我以為過春節才是幸福,既能得到壓歲錢,又能穿上新衣服 既能吃上好東西,又能逛五彩繽紛的燈會。總之,彷彿吃好穿好就是幸福。其實,我也覺得這似乎太孩子氣了,但對於幸福究竟是什麼這個問題我總感到有些迷惘...

四年級下冊關於財富的作文,四年級下冊關於財富的作文100字

丨千里快哉風丨 友情 財富 在我眼裡,友情就是財富了。真摯的友誼能使我變得更加的爽朗。上了初中,我的第一位好朋友就是可可了。我仍然清楚地記得註冊的那一天,我和可可一起去搬班上的書,有一箱學具上需要倆人搬的,正在這時,可可笑笑對我說 嗯,我們一起搬這學具吧?從那一刻起,我們就是好朋友了。有人說,這樣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