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兒的鬧市的閱讀答案

時間 2021-06-19 00:26:13

1樓:ナインキ煒仔

還沒等人意識到春天的來臨,桃樹就掛滿花苞,在春風中搖曳。嬌滴滴的花瓣,含苞欲放的花蕾。嫩黃的花心,這就是一朵朵美麗的花兒。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問的是仿照文中描寫花兒的語句自己也寫一句。

田野裡,一片紅豔豔的紫雲英,像燃起的熊熊火焰。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千百朵笑臉迎人的鮮花,彷彿正在用清脆的聲音微笑低語: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4樓:

花蕊 花瓣 花冠 花苞 花朵

5樓:南宮蘭輝

看那向日葵,每天都看向太陽,彷彿一個母親在看遠在天邊的孩子。

6樓:一點蝶

1:一朵纖趁不染的白蓮,從水中鑽出來,宛如一位白衣少女,羞澀的臥在碧枝翠葉與波光水影.

2:一陣風吹來。蜻蜓花搖了幾下.那樣子多迷人.真像一位穿花裙的姑娘在跳著優美的舞蹈。

3:月季紅豔豔的花兒在枝頭首怒放,顏色是那麼濃,那麼純,沒有一點雜色,簡直像一團燃燒的火焰。

7樓:匿名使用者

田野裡,一片紅豔豔的紫雲英,像燃起的熊熊火焰。

8樓:小灰灰小嘟嘟

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嬌豔的海棠花,筆盈盈地競相怒放。

9樓:幸運采詩

請問你滴問題是

“請你觀察一下身邊的花兒,然後仿照描寫花兒的語句也來寫一句”嗎?

我就回答這一個問題哈

1.月季紅豔豔的花兒在枝頭怒放,顏色是那麼濃,那麼純,沒有一點雜色,簡直像一團燃燒的火焰,瞧,月季朝你笑呢?

2.喇叭花舉起紫紅色的大喇叭,正在吹著一支好聽的晨曲,你聽那**,多美!

3.迎春花,它的色彩沒有玫瑰嬌豔,它的芳香沒有牡丹濃郁,可它不畏嚴寒,第一個用生命向人們報告了春天的來臨。

4.那盛開的荷花挺著碧綠的莖杆,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眺望著遠方。

好了,你自個兒參考一句吧。偶有事哦,掰掰!

10樓:綠葉茵果

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嬌豔的海棠花,筆盈盈地競相怒放。

滿天星那素雅的小白花星星點點地綴滿在淺綠色的枝葉叢中。

石竹花從紛亂的雜草中探出頭,它們粉紅色的笑臉真好看!

喇叭花舉起紫紅色的大喇叭,好像在吹著一支好聽的晨曲。

田野裡,一片紅豔豔的紫雲英,像燃起的熊熊火焰。

11樓:手機使用者

fpigapuoietue8triu'opr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沒有提怎麼回答啊,我也在做 但是我沒本子

13樓:

什麼題啊 沒提怎麼回答

與眾不同的媽媽閱讀答案,與眾不同的花兒,閱讀題,答案

媽媽沒有與眾不同的,每個媽媽都一樣 是2009年的期中考試卷吧,老師會講的,先自己動腦子吧 與眾不同的花兒,閱讀題,答案 花圃中種植著許多種花兒。白天各種開放的花兒都放出濃郁的花香,只有夜來香沒有一 絲香味。這種情況引起了花姑娘們的不安。玫瑰花禁不住問夜來香 你為什麼白天不放出花香,偏偏要到晚上才放...

《爸爸的花兒落了》閱讀練習答案,爸爸的花兒落了閱讀理解答案

死飛丶摩托 1第一段運用了心理描寫,寫出了我很急切回到家裡,其中也暗示爸爸出事了。2.寫夾竹桃的目的是即點題又暗示了夾竹桃垂落了,就代表爸爸離開了人世,這樣寫的好處是以花喻人。3.因為他無法說出口英子的爸爸離開了人世,所以沒辦法把話說完。第十段和第七段之間的關係是承上啟下。4.從英子得知爸爸不行了,...

《水》閱讀答案,《水》的閱讀答案

1 水,成了村子裡最珍貴的東西。遠處挑水 雨中洗澡,夏天一勺水淋浴。2 取水的困難 珍貴稀缺 3 被風吹幹,感覺非常乾燥炎熱,非常渴望水。4 激動 幸福缺水的痛苦 1.涓涓細流 波光粼粼 清澈見底 2.生活在缺水的地方,人們對水是十分的渴望和珍惜。村民排隊挑水 下雨天淋雨洗澡 母親開啟水窖為兄弟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