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希望老師主要哪些方面幫助您的孩子是什麼

時間 2021-06-18 05:26:05

1樓:叮咚在學習

1、教孩子正確的自我學習方法

2、希望針對孩子的個性特點,與家長交流,一起配合教育3、教孩子一些好的習慣

4、有好方法教孩子有毅力,堅強在學習上就不說了最重要的就是要教會孩子做人的道理

這個比知識更加重要

一個人連最基礎的做人道理都不會,學的再多又有什麼用多印一些典型的題目,讓學生的做題不再盲目。向學生推薦好書及學習資源**。對那些同學成績下降,老師能給予提醒和鼓勵;反之表揚成績有很大進步的同學。

給不自信的孩子策劃活動的機會,比如辦黑板報、家長會招待家長、班級選舉唱票等。經常找學生談心。另外,我覺得最佳的教師形象是:

幽默(如果是女老師,不幽默也沒關係,只要經常笑就行);該親切的時候親切,該嚴肅的時候嚴肅;能常說一些名言一類的話;班會課的時候跟學生講自己的學習經歷;有時和我們談談流行歌曲;知道一些新詞。

當老師很辛苦,因為要同時對幾十個學生的學習和為人負責;當老師也很幸福,因為同時受有十幾個學生崇敬。

祝您桃李滿天下!

2樓:冉趣人生

每位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成為一個優秀的學生。那麼希望老師讓讓孩子更好的學習才是最好的。

第一,希望老師幫助孩子學會如何專心學習。對待問題如何去思考,去解決?會學習比單一交會學習幾道題要強的多。

第二呢,希望老師幫助孩子學會與人友好的溝通。並且呢?經常與品德高尚的人交往,才會讓孩子受益匪淺。

第三,希望老師幫助孩子提高為人處世的能力。懂禮貌,會說話。做任何事情的都知道學會掌握分寸。並正確引導孩子呢性格開朗活潑。這樣啦,不促成孩子變成內向的性格。

3樓:匿名使用者

1、希望老師幫助孩子學會如何專心學習,鑽研問題,會學習比單一教會學生幾道題強多了。

2、希望老師幫助孩子學會與人良**往,和品德高尚的人交往受益匪淺,朋友多了好辦事,還能防止內向性格和抑鬱症。

3、希望老師幫助孩子提高為人處事的能力,說話懂禮貌,做事知分寸。

4樓:

雖然還未當人父母,不過都是希望將來孩子的老師除了教育孩子的知識,還要讓孩子有正確的人生觀。

5樓:奇怪有夢

老師的主要方面就是教育,在學習方面和懂禮貌的方面照顧孩子。

6樓:韓露露

首先是學生的關注點:

1、希望作業少點.

2、希望老師和藹可親。

3、希望老師放假多點。

4、希望老師多整點課外活動。

其次,家長希望老師對孩子的關注點:

1、希望老師能一視同仁,或者多一點對自己孩子的關心。

2、希望老師能學識淵博,傾囊相授。

3、希望老師能私下和自己交流下孩子在學校的表現。

4、希望老師少收點學雜費。

5、關注孩子的身心健康,因為孩子在上學的年齡階段接觸最多的場所就是學校,所以瞭解孩子身心是否健康最快的方式就是通過學校的老師對孩子加以瞭解。

6、關注孩子的學習思考能力,如果是上小學的孩子,他們的智力還在發展階段,所以孩子在學校上課時的一些表現就能夠直接體現孩子的思考問題的能力,所以這讓面可以讓考試稍微關注一下。

7、關注孩子的表達能力,孩子的表達能力其實是可以後天訓練的,因為有些孩子天生就比較內斂,遇到一些事的時候他們心裡清楚但是並不能夠很好的表達出來,所以可以通過老師發現孩子表達能力是否有問題,如果有問題就可以及時補救。

8、關注孩子的平時上課學習時的一些表現,孩子小的時候自控能力會相對來說差一點,所以在這一點上我們可以通過老師得知孩子的情況,在家時家長可以對孩子進行正確的引導幫助孩子一點一點改掉不好的習慣

希望老師對孩子哪些方面給予更多的關注?

7樓:見此良人度娘

希望老師過關注孩子的方面有很多,基本上可以總結為

關注點總結如下:

1、關注孩子的身心健康,因為孩子在上學的年齡階段接觸最多的場所就是學校,所以瞭解孩子身心是否健康最快的方式就是通過學校的老師對孩子加以瞭解。

2、關注孩子的學習思考能力,如果是上小學的孩子,他們的智力還在發展階段,所以孩子在學校上課時的一些表現就能夠直接體現孩子的思考問題的能力,所以這讓面可以讓考試稍微關注一下。

3、關注孩子的表達能力,孩子的表達能力其實是可以後天訓練的,因為有些孩子天生就比較內斂,遇到一些事的時候他們心裡清楚但是並不能夠很好的表達出來,所以可以通過老師發現孩子表達能力是否有問題,如果有問題就可以及時補救。

4、關注孩子的平時上課學習時的一些表現,孩子小的時候自控能力會相對來說差一點,所以在這一點上我們可以通過老師得知孩子的情況,在家時家長可以對孩子進行正確的引導幫助孩子一點一點改掉不好的習慣。

其實一個孩子的成長無非就是德智體美這四種,所以家長可以更多的從這幾點出發去了解孩子。

8樓:紐約

學習上的督促

當孩子在學習方面遇到困難時,或者問問題時,不要覺得很煩,而不去理會。

生活上的關懷

適時地給予孩子身體上以及心理身上的關心,不要讓孩子覺得沒人管、沒人愛。

孩子性格缺點上的引導

對孩子性格的培養,小孩子的性格**自周圍人群對他的評價和反應,希望老師常和家長進行聯絡,一起來糾正或是發揚孩子的優缺點。

做人第一,學習第二,課上一視同仁,課後有說有笑.

9樓:哈哈阿哈哈

希望老師可以多關注孩子的心理變化,比如說孩子在學校為什麼不開心或者很沮喪的原因?

10樓:綠品彙生態農業

1、找合適的時機

2、找合適的話題,比如先指出自己孩子的不足,再與老師說,因為孩子在這方面不足,而自己也沒想到好的辦法,請老師給予幫助,一般教師就明白你的意思了

11樓:塔濱海

孩子現在的主要任務是學習,希望學習方面老師能多關注

12樓:悠悠一點殘荷淚

這個可以從學生和家長的角度來看他們的關注點:

首先是學生的關注點:

1、希望作業少點.

2、希望老師和藹可親。

3、希望老師放假多點。

4、希望老師多整點課外活動。

其次,家長希望老師對孩子的關注點:

1、希望老師能一視同仁,或者多一點對自己孩子的關心。

2、希望老師能學識淵博,傾囊相授。

3、希望老師能私下和自己交流下孩子在學校的表現。

4、希望老師少收點學雜費。

13樓:瀟大仙

身為一個家長,我希望老師能對孩子有以下關注:

學習上:作為一個家長,最關心的就是孩子的學習了,所以希望老師能夠在學習上多關注一下孩子。

生活上:孩子上學之後大多數的時間都在學校,家長並不能時時刻刻在孩子身邊,所以希望老師在生活上多關注一下孩子。

人際交往上:孩子在學校裡。除了學習,人際交往也是非常重要的,而老師在其中能夠起到一個潤滑劑的作用,所以,希望老師能夠在人際交往中多關注一下孩子。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14樓:

一、學習方面。像成績、課堂表現、作業情況、學習習慣等。

二、情感方面。像和同學之間的交往,心理狀態等。

不要光想著讓教師關注孩子的這些方面,做為家長同樣也要重視。這樣才能有利於孩子的成長。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的道德教育,做人的道理學會了,做事自然就不是問題了。

16樓:

對心理健康,自信心的培養,以及對愛的領悟

17樓:匿名使用者

品德教育、做人修養以及健康方面

18樓:唸佛聲聲

愛心方面。一個有愛心的人,他無論走到**,就將光明帶到**。而且,科學家最新發現,心念可以影響人的諸多方面,比如健康。有愛心的人,他的未來不一定平坦,但一定輝煌。

品德方面。有才無德,是敗類。無才無德,是廢物。無才有德,值得驕傲。有才有德,是個寶。

團隊協作方面。現在的社會,分工細密,要想成功,須與人合作,靠一個的勇士精神是沒法成事的。

如果在這些方面獲得進步,對孩子的未來有不可限量的幫助。成績不是問題,一個有愛心、品德高尚,有團隊精神的人,將來是很搶手滴。

19樓:景裡風月

1、關注學生品德教育。品德和孩子的心理有關,多向孩子瞭解他的心理。一個人的品德如何,是對一生具有重大意義的事情。

2、關注學生三觀樹立。樹立良好的三觀,擁有良好的心態。

3、關注學生身體健康。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好的身體有望好的未來。

4、關注學生學習思考能力。如果是小學期間,學生的智力還在發展階段,多與孩子進行知識上、思維上的交流。

當代學生要求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從以上五點出發就可以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俗話說得好,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沒有一個好身體很可能是一事無成,孩子被送往學校,就被和父母隔離開來了,這是父母最心疼和不捨的,那麼在學校老師就是他們的父母,所以關注孩子們的身體也是老師必須要做到的。

您認為學校做得最好的是哪些方面,選擇好的學校需要看學校哪些方面?

大綱 首先先總的寫出對學校的環境 設施及社團活動等比較滿意。其次分開描述,最後寫些感謝老師的話。正文目前對學校的環境 設施及社團活動等比較滿意。學校環境優美,各項教學設施配套齊全,處處洋溢著書香氣息,是孩子學習成長的一個好地方。三年來,孩子的每一次家長會我都參加 每次家長會,校領導都要講話,關注孩子...

您認為我們應從哪些方面加強心臟的鍛鍊?(以目前七年級所學的知識

增強心肺功能可以有效預防心臟病的發生,以規則性 持續性 有節奏的運動最有效 至於大的運動,如舉重,則對心肺功能沒有促進作用。能夠促進心肺功能的運動,大致可以分為3類 第一類是有一定運動量,對心肺功能的促進最為有效的運動,如騎車 游泳 爬樓梯 慢跑 快速走路 爬山等。每週從事這類運動3至4次,每次30...

現在找物件女生主要看男生的哪些方面

主要是身家,家有億萬就是長成武二一般,也有大把美女趨之若鶩。身家不怎麼樣的就得看職業了,穩定的有保障的職業非常重要。然後是身高顏值學歷品德。 情感瑣事 我問一些男性朋友們在選物件選老婆的時候,最看重的是什麼?那有的人就說呢,哎呀,我要看這個女人長得漂不漂亮,我要看這個女人的身材好不好,我要看這個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