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花的作文三年級簡單,描寫學校花的作文三年級

時間 2021-06-17 05:55:30

1樓:露露卡夢

在我們校園的東北角,有一棵高大的鳳凰樹.    這棵鳳凰樹已有幾十年的歷史了,高大挺拔.樹葉茂盛.

即使太陽當頭照,透過密密麻麻的葉縫也只能投下點點斑斑光斑.在彎彎曲曲的樹枝上開滿了火紅的鳳凰花,一蔟一蔟的,像一大串串的葡萄沉甸甸的垂下,也像一塊喜事的請柬.鳳凰花由五片花瓣組成的,像個風車.

花瓣猶如扇子般大小.花蕾嫩綠色的,有的開了兩三片花瓣,有的飽漲的快裂開.

鳳凰花有的高高的掛在樹枝上,像在向別人炫耀自己;有的垂下頭,像做錯事的孩子;有的甚至躲在樹枝下面,像害羞的姑娘......

芳香飄十里,整個校園沉浸在這個芳香裡.早上,小鳥在鳳凰樹上吱吱喳喳的唱歌;蟬也不甘示弱,高唱著......好熱鬧啊!

我愛鳳凰花,它的花開得多麼莊重.

2樓:太陽哥哥

油菜花美麗極了,這幾天,油菜花開得正豔,遠遠望去,像在地上鋪了金子一樣,一大片一大片的。太陽出來了,照在金黃的油菜花上,顯得更加耀眼。於是,我帶著一種好奇的心情,步入了油菜花叢中,一陣陣微風吹來,一股股迷人的芳香撲鼻而來,我自言自語地說:

「真香啊!」     我仔細地看著油菜花,有的油菜花全開了,像乙個個小明星似的在大大的舞台上唱歌、跳舞;有的半遮半掩,像乙個個害羞的小姑娘,躲藏在綠葉間;有的還是花骨朵,像乙個個小青桃,高高掛在樹桿上向我招手,微笑。走近一看,有四片花瓣,黃澄澄的,像乙隻只可愛又淘氣的小蜜蜂,在淡黃淡黃的花蕊裡採花粉,它們開心地工作,不怕辛苦、不怕累,這朵採了那朵採,油菜花看著蜜蜂真高興,說道:

「採吧!採吧!你們採得越多我今年的收成就越好。

」有兩隻小蜜蜂特別淘氣,在油菜花叢中捉迷藏,都想在花叢中玩一會兒再工作,小蜜蜂翅膀扇動的聲音好似一位大名鼎鼎的歌手正在演出呢!     我走近聞了聞油菜花的香味,又採一朵在嘴裡嚐嚐,好甜呢!原來,是小蜜蜂在採花粉時,蜜糖落在了這朵黃色的油菜花上,真甜呀!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今年,可能油菜收成一定很好,我想著想著,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山坡。

小學生三年級寫花的作文200寫怎麼寫

3樓:孤塔

1.我愛月季花

我家院子裡種著幾株月季花,我常常去給它們鬆土,澆水。月季花長得很可愛,我一有空就去觀察。

月季的莖又細又長,墨綠色的莖上長著許多暗紅色的小刺,這些小刺又尖有硬,好象在提醒我:只許觀賞,不准亂摸!月季的葉子是深綠色的,奇怪的是,葉子的四周帶著軟刺,就像乙個小齒輪,經過仔細觀察,我發現這些葉子除了枝端的一片,其餘都是對生的,它們就像一對可愛的雙胞胎。

月季花的顏色真多:有深紅的,有粉紅的,有玫瑰紅的,還有橘黃和銀白色的.那花兒有的盛開著,張開了一張張笑臉,有的才長出兩三片花瓣,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只是個花骨朵兒。

一陣風吹來,月季花散發出陣陣清香,我用鼻子聞聞,覺得挺舒服的。

月季花季季開花,真不知疲倦。

2.我愛月季花

我家陽台上有一盆美麗的月季花,我常常給它澆水,施肥。我很喜歡它。

它的莖是墨綠色的,又細又直,好像是花中的司令在顯示自己的威武。它的葉子是翠綠色的,葉邊呈齒輪形,好像是一把把鋸子。早晨,晶瑩透亮的露珠順著葉脈滴了下來,在陽光的照耀下,像珍珠一樣閃閃發光。

花兒開得很旺,有的是花骨朵,像那嬌羞的新娘;有的了兩三片花瓣,嬌嬌滴滴,剛剛露出了可愛的小臉蛋;還有的全都了,粉紅的花瓣襯托著黃色的花蕊,顯得格外醒目,秋風吹來,它輕盈起舞。月季花有一股淡淡的清香,花香引來了許多蝴蝶,它們繞著花兒翩翩起舞,這時又飛來了幾隻小蜜蜂,它們的嗡嗡的鬧聲,彷彿在為花兒和蝴蝶伴奏,真是很有趣。

我喜歡月季花。

3.我愛月季花

我家的陽台上有幾盆月季花,我們全家人都喜歡這些花。

月季花墨綠色的枝條上長著許多小刺,隨著月季花的生長,刺也越來越尖,越來越硬,不小心扎在手上還疼呢!

月季花的葉子都是深綠色的,可奇怪的是,每片葉子的邊緣長著軟刺,就像乙個個小齒輪。經過仔細的觀察,我發現這些葉子除了枝端的一片,其餘都是對生的,它們就像一對對可愛的雙胞胎,真是太有趣了!

月季花每年開春以後發芽,

四、五月間開花。花的顏色很多,有紅色的,有黃的,有白色的,全都是濃香型的,花朵開得又大又香。每朵月季花都有七八層花瓣緊緊地裹住花蕊。

花蕊有桔紅色的、白色的、粉紅色的……有的已經含苞待放,花瓣緊緊地擁抱在一起;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苞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

月季花是大家美化環境首選的花,因為它月月開花,所以,我愛月季花。

4.我愛太陽花

院子裡,長滿了各種各樣的太陽花,遠遠望去好像是鋪上了彩色的地毯。

太陽花莖部的顏色紅裡透紫。它的莖部好像我們吃的豆芽菜,用手一捏,就會溢位水來,莖上還長著很多綠色的小葉子。太陽花一般開在枝頭,有的時候三三兩兩緊挨著。

它們怒放時,像一張張俊俏的臉;含苞欲放時,像害羞的小姑娘。太陽花有單瓣的,也有雙瓣的。單瓣有五個花瓣,雙瓣有九個花瓣。

它們有許多顏色,紅的、黃的、粉的、白的……每一種顏色都是那麼的艷麗。一陣風吹裡,花瓣中間星星點點的淡黃色,好看極了。

太陽花不需要人們的精心培植,只要土壤和陽光,它就能生存,太陽花越曬越好看,不然怎麼叫做太陽花呢。我愛太陽花。

5.我愛太陽花

陽台上有幾盆太陽花。這花遠遠望去像亭亭玉立的少女一樣楚楚動人。

走近一看,根深深地扎在花泥中,莖是翠綠色的,像筷子一樣粗,它細細的、白色的絨毛,摸上去毛茸茸的,有些是直的,有些彎的,它們頂端都有一朵美麗的花朵,有一些已經完全綻放,有一些含苞欲放。顏色也是不一樣的,粉紅色的像小朋友的笑臉一樣,金燦燦的像小太陽一樣。它是由許許多多條形的花瓣組成的。

淡黃色的花蕊被包圍在中間,像花瓣的寶寶似的。我忍不住了,就上前聞了聞。啊!

真是花香醉人哪!

太陽花不需要人們的精心培植,只要有土壤和陽光,它就能生存,太陽花越曬越好看,不然怎麼叫做太陽花呢。我喜歡太陽花的美麗,但我更喜歡它那嚮往光明正大的精神。

6.我愛牽牛花

我最喜歡的花是牽牛花。

牽牛花的莖又長又細,呈淡綠色,上面還有一些小細毛毛,看起來柔柔弱弱的,好象弱不禁風,但它只要攀爬著乙個東西,就可以迅速地向上生長,牢牢地爬住依靠的石頭或樹幹。彎彎曲曲的莖像**線一樣纏繞在樹上。它的葉子差不多有半年手掌那麼大,像翡翠一樣。

葉子的形狀像桃子一樣,而且還薄薄的。牽牛花的花朵,是由五片花瓣圍在一起,花瓣尾端向上翹,像乙隻只五顏六色的小喇叭,一直仰頭挺胸,好像正在吹奏著一首首優美動聽的歌曲。牽牛花的顏色有許多種,有的紫得絢爛,有的粉得清秀,有的藍色鑲著白色的邊兒,有的白得像雪……牽牛花的味道並不像玫瑰那樣濃密,也不像梅花那樣清淡,牽牛花有自己獨特的香味,還不時地飛來蝴蝶欣賞這片美景。

描寫學校花的作文三年級

4樓:靜靜的天空飄著

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伐來到人間,它是那麼美麗動人.

校園裡,百花綻放,那桃花粉紅粉紅的,像天邊的雲霞,又像小姑娘的笑臉.那蘋果花雪白勝雪,大大的開放,雖然有的顯得含苞欲放,可顯得那樣小巧玲瓏,中間的花蕊是金黃的,在陽光的照射下,燦爛無比,輕輕上前聞聞,好香!給人帶來清幽,淡雅的感覺,使人沉於之中.

剛剛甦醒的花翅膀蝴蝶和小圓頭蜜蜂好像也被這誘人的花香所陶醉了,在花間飛舞.

在通往教學大樓的小路旁,兩排柳樹又呈現出勃勃生機.柳樹小姐可愛美了,天天都洗洗它的長辮子,如翠色慾流一般.還有,柳小姐天天都扎乙個「小頭花」,美極了.

校園那百年老榆樹也偷偷甦醒了,榆錢悄悄擠滿了樹杈,碧綠碧綠的,一天天長大,一天天強壯,像一位老衛士,忠心守衛校園,在它的樹杈中,小鳥搭起了窩,準備在這裡陪陪老榆樹,為孩子們唱唱動聽的歌,每當校園寂靜下來,小鳥的歌聲就越發的美妙.

三年級關於花的作文

5樓:武府小道

夏天到了,茉莉花悄悄地開放了。它的花朵不太起眼,顏色也不太艷麗,我開始並不怎麼鍾情於它,但是一場暴風雨改變了我對它的印象。

記得那時,傾盆大雨夾著呼嘯的狂風,茉莉花被風吹得東倒西歪,花瓣也飄落了不少。可是第二天,風雨停了,我走到陽台上一看,只見茉莉花那墨綠色的葉子中間夾著許多個晶瑩如玉的花苞。傍晚,那花苞全開了,滿屋清香。

我,乙個原本不太注意茉莉花的人,此時此刻卻被它那小小身軀裡頑強的生命力震撼了。我深深地愛上了這不起眼的茉莉花。

我看著茉莉花那雪白的蕊,覺得真是玲瓏剔透。雖然它沒有嬌豔的色彩,半質樸、本色、不含任何雜質。它不像美人蕉那樣穿著大紅袍子,披著黃色上衣,驕傲地仰起頭;也不像荷花那樣在水面白著優美的姿勢,等著人們的讚賞……它是那麼地小,那麼地不起眼。

我曾經看到過這樣的詩句:

小小茉莉花,默默吐芳華。

純潔如白雪,丹心獻大家。

茉莉花不正是把一片冰清玉潔的心獻給了大家嗎?生活中的沒難道只屬於繽紛的色彩和堂皇的外表嗎?茉莉花撲鼻的香、不畏風雨的堅強,難道不是一幅令人讚嘆的風景嗎?

我願化作一朵小小的、潔白的茉莉花,無私地把自己的乙份清甜、乙份芳香,奉獻給大家。

6樓:愛你的伊

漂亮的花瓶

週日,無意中發現有一夥南方人在我家附近廣場上擺起賣瓷器的攤位,熙熙攘攘的人群絡繹不絕,有的在休閒愜意的溜達,有的在漫無目的閒逛,有的在好奇的駐足觀望,有的則饒有興趣的細細品味和欣賞,這些人中有上了年紀的老者,有對瓷器很感興趣的中年人士,也有不少年輕時尚的男女,我帶著好奇的心理走進廣場。

只見廣場上擺滿了類似排兵布陣的方陣,每個方陣都用不同顏色的彩色絨布包圍著,裡面的架子上擺滿了各種各樣的瓷器,五顏六色非常漂亮,**也從十幾萬到幾十元錢不等,令人眼花繚亂。我對瓷器是個外行,也說不上來他們的種類,更不知道價位是否合理。我漫無目的的隨著**走著看著,一會兒看見一位年輕漂亮的女士買了乙個很漂亮的瓷瓶,上面畫有綠色的牡丹,一會又見一位老太太買了帶蓋的花罐子,說是回家既可以當擺設,又可以淹鹹菜,多實用呀,還有買青花瓷瓶的,魚缸的,瓷凳的等等,逛著逛著看著人家買得很熱鬧,我突然也有了購買的慾望,覺得這東西放在家裡挺好看的,也很有品位的,同時能夠給家裡增加點文化氣息,於是就有了想買的慾望。

既然有了要買的想法,下面逛的就是有目的了,但是苦於我沒有瓷器方面的知識,怎麼買?如何買?買什麼樣的?

我感到很茫然,於是我一邊看著別人買,聽著別人怎麼說,一邊琢磨自己該買什麼樣的,由於我太貧乏這方面的知識,根本沒有把握買到貨真價實的好東西,只好按照我的喜好來買,買好看一點的,寓意好一點的。逛了一會兒,看到乙個上面有著「玉堂富貴「字樣的瓷瓶,上面有這幾朵鮮紅的紅色牡丹,很喜慶,也挺好看的,又很有立體感,據賣家說這種瓷瓶的立體感是經過兩次工藝燒出來的,挺複雜的,我用手摸了一下,質感不錯,整體的造型也比較現代,而牡丹的富貴吉祥寓意也不錯,於是我把它買了下來。接著又買了幾個小的瓷瓶,小瓷瓶上的圖案是個小娃娃的笑臉,非常可愛,她們就像三個小姐妹一樣,你看她們在一起的時候,好像在竊竊私語的說著知心話,很溫馨很愜意。

總之,這四個漂亮的瓷瓶,我都非常喜歡,每天我都要仔細的看上幾眼,體味其中的韻味,自我陶醉在其中。通過這次購買,我對瓷器產生了很大的興趣,今後要多了解一下這方面的知識。為下次購買做好準備。

自從北京奧運會召開,看到地鐵專用線裡青花瓷的裝飾讓我很震撼,原來這麼傳統的東西也會產生如此美輪美奐的效果,我被折服了,由此應驗了那句話,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青花瓷讓北京更美,讓奧運更新,更讓全世界的人們感受到了中國元素帶給他們的吉祥和快樂!

三年級語文寫動物的作文,三年級作文寫動物

你只有冷靜下來,不要急。才可以寫好。三年級作文寫動物 小時候姥姥家住農村,五歲那年夏天我媽把我放我姥姥家了,姥姥家有乙隻大公雞,異常兇悍,時時刻刻都像乙個暴怒的悍婦。它不認得我,它使我不敢乙個人出屋,它使我本該快樂的鄉下暑假變得充滿恐懼和憂患,還有屈辱和憤怒,有一天我乙個人在家,至於為什麼會乙個人在...

三年級作文蘋果怎麼寫,三年級寫蘋果的作文怎麼寫

老劉說金融 1 去果園摘蘋果 秋天裡,我和幾個小朋友到果園裡去摘蘋果。來到果園裡,小草在微風中跳著舞,好象在說 快來和我一起跳舞吧!秋菊綻開了笑臉。銀杏樹和楓樹還在微風中走著小舞步呢!果樹也跟著他們一起學跳舞。看,小麗和小剛在撿樹葉,他們撿樹葉做什麼呢?原來他們撿樹葉是為了做書籤呢!紅紅的大蘋果挺起...

三年級作文《秋天的美景》三年級學生寫

秋天是美麗的,美得像一幅畫。秋風習習,秋色怡人。秋天既不像冬天那樣寒冷,也不像夏天的炎熱,是涼爽的。秋天是藍色的。藍天一望無際,天高雲淡。天湛藍湛藍的,像透明的鏡子那樣明淨,厚厚的白雲,一團一團的如棉花,掛在天這邊 幾片薄紗似的輕雲,就像女生頸間圍繞的一段細細的白紗巾,綴在天那邊,把天空裝飾得如畫一...